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黨職 結果共258筆

  • 綠黨部主委選舉派系各有消長 鄭運鵬:沒競爭才奇怪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昨(22)日出爐,各派系在選舉過程中競爭激烈,選舉結果也互有消長。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受訪時表示,黨職改選如果沒有競爭才奇怪,但因疫情影響,他認為今年平和很多,且主委當選後,能處理的範圍還是被黨章限制,且不能參加派系運作、要維持中立,是有好有壞。
    2022/05/23 12:38
  • 綠黨部主委選舉出爐!英系拿北市 湧言會拿新北、正國會奪5席

    民進黨黨職改選今(22)日舉行,上屆囊括7席地方黨部主委的正國會,此次面臨英系來勢洶洶挑戰。選舉結果晚間出爐,首都台北市部分,由英系張茂楠擊敗綠色友誼連線、正國會與民主活水共推的顏聖冠。至於其他英系競爭正國會的縣市,大多均由正國會守住。
    2022/05/22 21:23
  • 「總統可能太忙了」 侯友宜:疫情2年多僅去年來電

    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喊話中央,要到第一線來看看,而總統蔡英文上周也接連到了新竹市和桃園市視察防疫情形,但疫情最嚴重的雙北市,目前沒安排,倒是今天總統去了新北市,不過是因為民進黨黨職改選投票,但總統府回應,總統上周有致電新北醫師公會,至於最近一次打電話給侯市長,是在去年疫情的時候,而侯友宜則藉機表示,「總統可能太忙了!」。
    2022/05/22 19:33
  • DPP黨職選舉! 新系vs.英系傳潘孟安、蘇嘉全爭取中常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在綠大於藍的南部地區,關注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被歸為英系人馬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傳出有意角逐中常委,而現任縣長潘孟安也積極爭取;嘉義市黨部主委競爭激烈,上午有投票黨員,現場查不到黨員號碼,一度無法投票,兩派人馬爆發口角。
    2022/05/22 18:48
  • 來投票不視察?蔡挨轟漠視新北 陳時中緩頰:她很關心啦

    新北市長近期針對防疫議題,頻頻砲轟中央,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視察前線狀況,蔡英文今(22)日親赴新北,並非視察疫情,而是為民進黨黨職選舉投票,被直指「過疫情而不入」。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幫總統緩頰「有啦她很關心啦」
    2022/05/22 15:43
  • 總統探「疫」略新北? 府:親致電協調醫生防疫

    因應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喊話中央,應該要到第一線來看看,而總統蔡英文上周,接連到了新竹市和桃園市視察防疫情形,但疫情最嚴重的雙北市,目前就是沒有安排,倒是今天總統去了新北市,不過是為了民進黨黨職改選投票而去!
    2022/05/22 12:25
  • 「後蔡時代」派系消長 民進黨職選舉登場見分曉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跟黨代表選舉登場,黨代表牽動未來民進黨中常會跟中執會的席次,也間接影響2024布局,牽動「後蔡時代」的派系消長,因此各派系都磨刀霍霍,尤其喊出,要重返收都執政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選戰,更是引發關注。
    2022/05/22 12:23
  • 派系競爭牽動2024提名 民進黨職改選今投票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明天登場,將改選黨代表、地方黨部主委;派系間合縱連橫,選舉結果攸關7月黨中央權力核心中執會、中常會的改選,進而牽動2024大選布局。
    2022/05/22 11:14
  • 不重視新北?張惇涵:蔡英文親自協調新北基層醫師投入防疫

    民進黨今(22)日舉行黨職改選,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新北永和投票。由於此波疫情發生後,蔡英文前往桃園、新竹市為防疫同仁打氣,但卻沒去最嚴重的新北市,今天去新北投票被質疑「過疫情而不入」,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全國防疫工作總統都非常關心,也有很多是親自協助,包含新北也有協調,無論如何,中央地方互相合作,大家把防疫工作做好,才是台灣人民關心的。
    2022/05/22 11:13
  • 深夜驚爆余天崩潰怒吼!李亞萍「火大揭內情」:心在淌血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儘管已歷經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讓父母既心痛又不捨,余天甚至為此退出民進黨新北市主委黨職選舉。怎料李亞萍昨(16)日在私人臉書淚訴余天崩潰含淚怒吼,讓她氣炸。
    2022/05/17 20:40
  • 台大宣布徵求校長候選人 任職期間不可兼任政黨職務

    台大今天公告,即日起對外徵求校長候選人,台大校長候選人應符合教育人員任用條例、國立大學校長任用等相關規定,且須承諾擔任校長期間,不兼任政黨職務。
    2022/04/25 14:10
  • 昔對手顏寬恒送暖陳柏惟 貼照相挺:3Q絕對夠「基進」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辭退黨職,甚至可能退黨,引發政壇熱議。昔日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17日)日在臉書發文並貼照相挺,表示跌倒也是在所難免「企盼柏惟兄能夠勇敢地爬起來繼續向前行」,在他眼裡3Q哥絕對夠「基進」。
    2022/04/18 10:07
  • 辭黨職、戰桃園市長! 羅智強怒退國民黨主管群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本月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請辭黨副秘書長一職,不過事隔多日,黨中央依舊沒有批准請辭公文,羅智強昨天上午已退出黨務主管Line群組。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7)日受訪表示,羅只是口頭請辭,黨中央還會再與他溝通。
    2022/04/17 09:42
  • 改入民進黨?陳柏惟驚爆退黨 深夜認請辭黨職:無法更基進

    台中市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慘遭罷免,怎料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今(17)日凌晨爆料「3Q驚傳退出台灣基進」,在政壇丟下震撼彈。由於年末九合一選舉將近,被外界質疑退黨是為了加入民進黨;對此,陳柏惟親自回應了,證實有請辭黨職,並直言那次罷免產生了一些後遺症。
    2022/04/17 08:07
  • 綠營地方黨部主委改選「11日起登記」 派系競爭白熱化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登場,黨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11日起開始領表登記,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放棄連任後,英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在台北市恐怕又有一場激戰,湧言會在高雄市、新北市的兩席主委,也可能遭遇其他派系挑戰。
    2022/04/10 14:41
  • 不參選下屆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盼黨職選舉回歸正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不參選下一屆北市黨部主委,希望黨職選舉回歸正向運作;而先前立法委員選舉,自己未獲選民支持,這部分將會持續努力。
    2022/04/06 17:19
  • 民進黨職選舉 吳怡農:不登記參選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將不登記參選,會持續全力輔選今年底九合一選舉,讓民進黨更多優秀公僕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2/04/06 09:51
  • 凌晨突發4點聲明!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辭黨職

    2022年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致電勸退羅智強參選,然而經數日沉澱,今(6)日凌晨羅智強突發表4點聲明,強調參加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機制的決定和意願沒有改變,但仍會尊重黨中央最終的提名結果,同時宣布即刻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稍早羅智強辦公室也發出採訪通知,羅智強今上午10時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2022/04/06 07:22
  • 攸關2024總統立委提名 民進黨黨職改選派系競逐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黨內人士指出,改選後的黨職涉及2024年總統初選與立委提名的話語權,各派系版圖消長受關注,包括「湧言會」在精神領袖林崑海病逝後,能否延續能量,是觀察指標。
    2022/04/04 12:52
  • 李彥秀連任立委失利、飽受疾病之苦 曝心路歷程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重回市議會,引發黨內諸多討論,今(31)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連任立委失利後的心情,也道出自己苦於甲狀腺亢進的心路歷程。李彥秀說,經過了兩年無數的手術與醫療,目前終於恢復了往日狀態,從政以來她從沒忘過初心,不論身處議員、立委、黨職,無時不刻不敢或忘,港湖對自己的栽培。
    2022/03/31 10:33
  • 拚2024?傳賴清德布局「黨核心」 兩岸循「蔡論述」

    副總統賴清德正在布局2024嗎?因為民進黨在五月有黨職改選,傳出前黨主席卓榮泰和前秘書長羅文嘉,有在幫賴清德拉票,希望黨中執會、中常會「未來」可以有「自己人」,被解讀在醞釀2024總統大選提名,而過去曾說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這幾年也被發現兩岸立場越來越靠向中間。
    2022/03/27 18:06
  • 為了選主委!綠營湧言會何博文、趙天麟 同步宣布請假

    民進黨今年將進行兩年一次的黨職改選,於5月22日辦理黨員投票;黨代表選舉出爐後,預計7月間召開全代會,改選中執委、中常委、中評委等。同屬「湧言會」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24日)同步表示,他們會爭取連任並將自3月26日起請假。
    2022/03/24 17:11
  • 內幕/綠高雄市議員派系殺到見骨 菊系、湧言會搶拉陳其邁

    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日前辭世,對於湧言會在522黨職改選角色,以及湧言文化基金會未來佈局與走向,在在引發關注。其中,基金會董事長在林崑海離世後懸缺已久,據了解,派系內部曾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希望他能帶領湧言會新人在高雄市議員初選中出線,但陳以市政忙碌為由婉拒。
    2022/03/23 19:25
  • 抱不平!藍營「主播發言人」帶黨職參選 自家議員:曝光多於其他新人

    國民黨找來前主播柳采葳和白喬茵擔任發言人,(23日)早上黨中央開記者會,也是兩人首度以發言人身分出席。不過自家人、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這人事令對其他新人不公平,因為兩人都要爭取台北跟高雄的議員選戰,任發言人有高曝光度。
    2022/02/23 12:49
  • 疫情升溫 蔡英文明令民進黨公職、擬參選人禁跑攤

    年關將近,但台灣本土疫情仍持續升溫,今(26)日再新增46例本土確診病例。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在會中表示,黨公職及擬參選人在過年期間禁止跑攤。
    2022/01/2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