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黨職 結果共258筆

  • 朱提名傅崐萁選中央委員 基層批違反規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名立委傅崐萁為中央委員候選人,卻引發質疑不符規定,因為如果傅崐萁是利用同舟計畫回國民黨,就會受到回黨半年內不能參選黨職的規範,但是現在黨中央說傅崐萁不是利用同舟計畫回去,而是去年就申請,但仍然引發基層質疑。
    2021/12/28 20:14
  • 柯傷腦筋!眾黨「黨職」不繳百萬募款 基層開砲

    民眾黨選出15名中央委員,每人按規定一年需負責百萬募款,但年底就要到了,傳出只有兩人達標,這影響黨務運作,現在就有黨員喊應該處理,但也有人認為確實金額太高,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坦言這確實要趕快討論,至於他自己的150萬則是已經繳了。
    2021/12/23 18:27
  • 大數據中心禁有黨職者 柯命令遭指違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大數據中心,卻被議員質疑會當作民眾黨的選舉工具,柯文哲氣到下令不准有黨籍的市府員工處理大數據中心資料,再被批評違反就業服務法,最高可罰150萬,也畫錯重點,柯文哲則回那議員為何要這樣逼我。
    2021/11/25 15:03
  • 學姊黃瀞瑩帶職選被拔官 柯文哲說原因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日前表態將角逐台北市議員選舉,遭疑用公務身分跑攤,用市政資源拚選舉,黨政不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答詢竟當場稱「她現在沒在當發言人」,北市府也隨即發布黃下週起卸除發言工作。對此,柯文哲今(20日)表示,「人家有批評還是要處理」,至少要聽起來合理,至於黨職,僅要求地方黨部主委不要選議員,因涉及資源分配,其他不受影響。
    2021/11/20 15:48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陳柏惟遭控「聘親哥當助理」 刪Q總部疑:自導自演

    一名網友今(20)日上午9時許,在PTT指控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向公督盟保證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實際上卻聘任親哥陳玄曄擔任服務處特助。對此,陳柏惟本人及團隊澄清,陳玄曄非立院公費助理,是「黨職助理」,且陳玄曄是陳柏惟的堂哥。刪Q總部認為,此事很有可能重演「林瑋豐事件」,懷疑文章是陳柏惟自導自演,若屬實,「我們感到不齒!」
    2021/10/20 15:35
  • 黃健庭擬邀郭家軍任黨職 基層怨「黨性不堅」

    國民黨公布新人事,文傳會副主委由青年團前團長林家興擔任,另外還傳出新任秘書長黃健庭有意找,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郭家軍李縉穎擔任辦公室主任,由於這兩人都曾經在選舉時加入郭台銘團隊,因此就被基層質疑是判將、黨性不堅。
    2021/10/09 13:55
  • 朱立倫任命昔日戰友林為洲、李彥秀 江啟臣:祝福他們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4)日公布黨務人事,副秘書長由李彥秀續任、新聘藍委林為洲,至於前副秘書長柯志恩可能轉任智庫單位。對於昔日戰友接下黨職,江啟臣今下午接受廣播專訪時前受訪表示,尊重朱立倫的用人,當然其中有很多過去一起工作的夥伴,如果他們都有機會繼續為黨奉獻,他也樂觀其成。
    2021/10/04 17:42
  • 從英系轉進湧言會? 口譯哥趙怡翔披戰袍投入北市議員選戰

    「口譯哥」趙怡翔昨天宣佈投入2022台北市議員選戰,接棒參選民進黨現任議員阮昭雄大安文山區立委,阮昭雄則表態放棄連任,投入2024立委選舉,兩人今(4)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由綠委王定宇、林楚茵等湧言會立委陪同聲援。趙怡翔受訪時表示,他已經和過去一路提拔他的外交部長吳釗燮討論過,也獲得吳的肯定與支持。至於外界好奇是否從英系轉為湧言?趙怡翔則說,過去在黨職、公職都沒有找過派系,「我對派系很陌生。」
    2021/10/04 11:04
  • 朱立倫「早退」風波發酵 鄭照新辭文傳會副主委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早退」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13)日發出聲明表示,經過一日一夜反覆掙扎與慎思,為喚醒黨魂,捍衛中常會尊嚴,決定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黨職,呼籲常會不可以成為謊言與和稀泥的場所,願國民黨重振士氣,開大門,走大路,以改革決心重獲人民囑託,重返執政捍衛中華民國。
    2021/09/13 12:54
  • 陳柏惟被罷掉機率高 他點出3原因:台中綠營議員剉咧等

    受到疫情影響,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延到10月23日投票。之前還傳出前立委顏寬恒,宣布辭去黨職回歸鄉里,其實是為了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而發動罷免案的「刪Q總部」近期也派出志工前往多處公有零售市場宣傳,呼籲大家出門投票。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透露,地方上的綠營議員都感到十分焦慮,因為認為罷免案會過關,同時黃楊明也總結出3點會促使罷免案過關的關鍵原因。
    2021/09/06 12:47
  • 參選黨魁到底! 顏寬恒、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舉行,明後天(16、17日)為登記參選日,據悉,現任主席江啟臣將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陪同登記。由於顏寬恒日前辭去黨職,回歸故鄉與基層,恰巧與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黨魁時間點接近,時機敏感,也被外界解讀為「跳船」,不過黨務人士指出,顏寬恒一向支持江啟臣,兩人同台正是為了破除跳船的說法。
    2021/08/15 16:18
  • 不想選邊站?黨魁選舉前 顏寬恒突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投入今年黨魁改選之戰,昨天正式出面對外說明,未料,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今(4)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辭去黨職,「在黨主席改選的前夕,寬恒決定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現任主席江啟臣也同一時間在臉書上表示,顏寬恒要回應鄉親的期盼,也是我們對他的期盼,並為他加油打氣。
    2021/08/04 11:46
  • 甩江啟臣跳朱陣營?顏寬恒「辭黨副秘書長」認了有下一步

    國民黨主席改選前夕,昔日受江啟臣邀約任職國民黨副秘書長的顏寬恒,今(4)日突然丟下震撼彈宣布請辭,決定歸還黨職回故鄉,突然「跳船」引起外界懷疑。對此,顏寬恒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只是將黨職交還給黨主席,「我支持江啟臣」,同時曝光下一步動向。
    2021/08/04 10:43
  • 江啟臣: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 更不是零和遊戲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討論黨主席選舉辦法及時程,黨主席江啟臣說,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更不是勝負之間的零和遊戲。而是國民黨決定接下來幾年工作分配的民主落實。
    2021/05/05 15:30
  • 徐國勇同桌趙映光影片曝光! 藍嗆:說清楚很難?

    內政部長徐國勇再被爆出,跟前民進黨評召趙映光同桌吃飯的影片,被國民黨質疑不是說不認識嗎?徐國勇臉書反擊,強調不認識的是趙介佑,跟趙映光是舊識,只不過趙映光被質疑,辭黨職沒退黨,不排除風波後起死回生,排黑條款只是喊喊。
    2021/05/04 13:15
  • 趙介佑事件剛止血!宣布加入綠營 焦糖喊有意見跟總統說

    民進黨因為「趙介佑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現在已經開除黨籍止血,而就在同時,向來和民進黨關係就不錯的藝人「焦糖陳嘉行」,也在臉書宣布正式入黨,據了解他是在4月底入黨,似乎對於明年的「黨職」選舉磨刀霍霍!
    2021/05/03 18:56
  • 黃國昌談趙案酸藍「黑道背景不雄厚?」 監督在野挨轟噁心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爭議延燒多日,民進黨北市黨部昨(1)日開臨時會開除趙介佑黨籍,趙映光也請辭黨職。對此案,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說,他看到許多國民黨黨員撻伐趙氏父子,「覺得十分可笑」,掀起網友熱議。
    2021/05/02 20:23
  • 被中天主播怒控劈腿 藍恭唯道歉「請辭副主委黨職」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3)月被直擊和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上摩鐵,本來想順勢公開戀情,豈料卻意外誤成小三,讓她決定揭穿藍恭唯的渣男真面目,對此,藍恭唯發出聲明道歉並宣布請辭黨職。
    2021/04/06 18:44
  • 盤算立委政治路? 吳怡農找「馬外甥」談軍事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前一天跟前總統馬英九的外甥余靖視訊,大聊不對稱作戰,只是這樣的合作,對於有黨職的吳怡農,就被解讀是不是有其他的政治目的,因為有地方議員覺得他跑基層積極度上不太夠,甚至直言他想當立委!
    2021/03/09 20:06
  • 藍營新春團拜未受邀! 趙少康:因我沒黨職

    國民黨新春團拜,邀請歷任主席參加,但朱立倫、洪秀住都缺席,趙少康也沒受邀,被外界解讀是不是,想選主席的人王不見王,趙少康說他沒有黨職,沒去很正常,江啟臣則說,大家各自都有不同行程。
    2021/02/17 13:53
  • 年募百萬引反彈 柯開5場座談安撫黨代表

    柯文哲趁元旦連假跟民眾黨黨代表們開座談會,因為之前說中央委員每年要募款一百萬,沒達標就要辭掉黨職,引發不滿,柯文哲親自溝通,但有人認為民眾黨的招牌有多少吸引力還是未知數,因為就連民進黨沒募到目標金額,也不會說要馬上拔黨職。
    2021/01/03 18:04
  • 「過完年會跟大家報告」 她曝韓國瑜動向:已在規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於6月被罷免後,未來的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雖然之前表示,韓國瑜不會接受任何職位,包含黨職,希望好好休息一陣子,但近日在TVBS《超錢新聞》直播節目中,除了透露韓國瑜最新近況,同時也說「應該過完年,很快時間他本人會跟大家報告」。
    2020/12/30 14:04
  • 2年黨齡限制鬆綁 民進黨北市主委農曆年前改選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修正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中執會同意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不受入黨2年限制,並責成北市黨部儘速依照修正的規定,啟動黨部主委改選的選務作業,也請市黨部在農曆年前完成改選。
    2020/12/23 17:10
  • 拚北市主委!「吳怡農條款」復活 綠擬放寬資格

    民進黨周三將再度討論放寬參選黨職資格,由原本入黨兩年改成一年,也就是之前被說的「吳怡農條款」,也確實通過之後,入黨不滿兩年的吳怡農就可以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之前曾引起黨內正國會不滿,擔心吳怡農會一躍選2022台北市長,反而擠壓到黨內其他人!
    2020/12/22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