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黨職 結果共258筆

  • 2月淚灑辭白黨職 楊寶楨轉任基隆政策大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再度重申不支持罷免謝國樑,而昔日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月才淚灑辭職黨職,周二出任基隆市政府的「政策推廣大使」,柯文哲說都知情。
    2024/04/16 13:18
  • 楊寶楨淚辭民眾黨職2個月 認將跟基隆政府合作:認同謝國樑理念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下一步動向也曝光!楊寶楨今(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強調並不是「直接進入基隆市府」,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知情、支持。
    2024/04/15 19:19
  • 2026選新北市長?余天爭新北黨部主委傳為他鋪路 林右昌鬆口

    今(15日)民進黨黨職選舉開啟領表登記,同時也被視為2026地方選舉前哨戰,而有呼聲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選舉還很久」,先將部長份內之事做到最好,「我想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強、最符合選民期待的候選人」。
    2024/04/15 10:24
  •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於2024總統大選期間直播,號召民眾捐500元給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黃國昌昨(27)日直播透露,前兩天收到黨部通知,不分區立委得在3月31日前,必須要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就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沒想到民眾黨官網再次大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發聲:「聽說民眾黨捐款系統又當了,國昌怎麼回事?」
    2024/03/28 09:57
  • 楊寶楨淚辭黨職不意外!柯文哲曝:她在考慮「選台中或台北」

    民眾黨在年初大選時表現不俗,除了總統票奪下300多萬,立院也搶下8席次,不過選後黨內屢傳分裂,昨(19日)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暨發言人楊寶楨更開記者會宣布請辭,雖然她強調沒有內鬥,仍啟人疑竇。今(2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此事,直呼工作久了有感情哭很正常,也透露楊還沒決定要選台中還是松山信義。
    2024/02/20 17:53
  • 楊寶楨落淚請辭!她曝民眾黨「最大危機」:內鬥已經檯面化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宣布請辭所有黨職,並在聯訪時一度哽咽,引發各界議論紛紛。對此,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便直言,民眾黨並未讓楊寶楨擔任黨團主任,而是陳智菡「一來就當」,凸顯出「內鬥檯面化」已成民眾黨現下最大的危機。
    2024/02/20 07:50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民眾黨通過「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黃珊珊說話了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指控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同時具有民眾黨籍和親民黨籍。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臨時召開會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黨內對於委員提名、擔任黨職,目前尚無針對雙重黨籍的規範,但未來不排除用更高的標準做要求;黃珊珊也表示自己「會按照程序辦理」,意即將退出親民黨。
    2024/01/25 18:33
  • 政大學生問是否辭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越逼我越不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談及居住正義、青年參政等議題,並接受學生提問。一名學生問及參選副總統,並稱有勝選決心,那是否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說,要依法行政,《廣電法》明確規定,服公職、黨職不可以擔任媒體董事長,但自己現在僅是參選人,更稱「你越逼我越不會」,引得現場學生哄堂大笑。
    2023/12/13 20:59
  • 內幕/朱立倫碰軟釘!8月就邀韓國瑜接副主席 兩大盤算曝光

    對於是否接下國民黨副主席,促成藍白合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副主席的政黨框架或光環未必有利於非綠陣營整合,因此還在考慮中。不過案情突然「大逆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又稱,副主席職務其實是「韓主動提起」。據了解,朱、韓提及副主席職務,最早是從8月就開始討論起,當時韓向朱表示,需要黨職來扮演協調角色,否則民眾黨恐無法信服。
    2023/10/12 13:22
  • 獨/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親曝顧慮」:這兩天跟朱立倫報告

    2024藍白陣營整合要靠「辣個男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被點名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接下整合協調「藍白合」的重任,對此,韓國瑜今(11)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強調自己無欲則剛,主要是擔心身負黨職會被解讀「受命而來」、有私人算計,而無法施展拳腳,他必須再三思考,這一兩天就會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
    2023/10/11 18:53
  • 黃珊珊指陳吉仲「沒錯幹嘛辭職」 遭酸:高虹安沒錯幹嘛停權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日辭職,將於明日生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0)日在臉書PO文酸陳「沒錯幹嘛辭職」,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有網友就表示,「不想做了不行喔」;也有人提到同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一事,直批「高虹安沒錯幹嘛暫停她黨職?」
    2023/09/20 12:21
  • 切割高虹安!民眾黨證實暫停黨權:柯文哲對廉政標準不會妥協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汙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參與黨事務、政策建議、各階黨職選舉權等等,被停權後上述事件都不能做,後續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柯文哲與民眾黨在廉政標準上不會妥協」。
    2023/09/19 14:12
  • 批黨內初選民調有爭議 應曉薇辭黨職:國民黨背棄選民

    國民黨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同黨議員應曉薇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應曉薇今天說,黨中央不讓她報備參選,即日起因黨內罔顧民意背棄選民,請辭中央委員等黨職。
    2023/09/14 13:11
  • 應曉薇辭黨職不選立委了! 要求鍾小平「宣誓不再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戰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原本同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馬上宣布「報備參選」,但應今(14)日透露,昨日收到國民黨中央回覆不得報備參選,她認為有說清楚就沒問題,但呼籲鍾小平請辭議員,並宣誓未來不參選議員,以示對勝選的決心。
    2023/09/14 12:38
  • 爭議纏身!高虹安請辭2黨職 民眾黨慰留「這位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涉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日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但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決議慰留高虹安中央委員一職,建議先請假。
    2023/09/13 21:25
  • 柯文哲推檢舉平台要擺「民眾堂」 王婉諭酸: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

    民眾黨地方黨職接連遭爆染黑又涉黃,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已與第三方的會計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設立平台供黨員匿名檢舉,更說:「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批評,「動動手指」就查的到的事,看不懂這是什麼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網紅「四叉貓」劉宇則指出,所謂的第三方平台,又以什麼來保證,投訴者的隱私不會被黨高層知道?
    2023/09/13 17:31
  • 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柯文哲出手了 推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民眾黨近期連爆黨籍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要想辦法杜絕。據媒體爆出,柯13日將對外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平台,讓黨員能匿名檢舉有具體事證從事不法行為的黨職人員。
    2023/09/12 11:22
  • 前幹部被爆拉皮條!民眾黨南市黨部:目前無黨職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揭發民眾黨的前台南市黨部幹部尤信元。四叉貓在貼文中附上台中地院去年的判決書,尤信元涉嫌妨害風化,在去年底被判刑4個月,民眾黨市黨部緊急出面澄清,表示尤信元目前在黨部已經沒有任何黨職。
    2023/09/01 20:41
  • 選罷法「排黑條款」今拚三讀 網喊:任黨職的黑道怎麼辦

    立法院長游錫堃25日召集黨團協商,研商《公職人員選舉選罷法》等案,針對攸關排黑條款的第26條修法內容,仍未達共識,預計將今(26)日上演表決大戰。就選罷法爭議,朝野立委最憂心的莫過於法的比例原則、違憲及是否溯及既往等問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直呼,「這樣雞排妹就不能選了欸,笑死」,也有網友表示,「支持,但會遇到個問題,如果擔任黨職的這些黑道怎麼辦,重點在於脫鉤吧!要想辦法讓黑金跟黑道的權力在政治上無法起到作用會更好,先走日本的模式ok吧!」
    2023/05/26 10:52
  • 李正皓空降引基層不滿? 綠永和區主任莊銘淵請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4日)宣布,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將與無黨籍的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合作。原有意爭取立委提名的永和後溪里長莊銘淵宣布辭去黨職,並表示雖然長期服務地方,但是自己努力不足,「致使黨中央與無黨籍人士合作空降第9選區」。此外,也有綠營地方人士對李正皓空降表達不滿。
    2023/05/25 10:01
  • 孫大千「不滿朱立倫忽視酒駕」怒辭黨職 藍營:勿無中生有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表示,他沒有辦法支持一名有2次酒駕紀錄、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立委,黨主席朱立倫的置之不理,讓他失望難過,因此決定辭去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
    2023/05/05 22:24
  • 馬英九上海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送機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返台,大陸送機規格跟接機一樣,都是由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帶頭,因為大陸以馬英九的黨職為主,原本應該是大陸國台辦主任接送機,但是馬英九是卸任黨主席,層級再降一等,因此變成國台辦副主任接送機。
    2023/04/0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