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黑蝴蝶 結果共15筆

  • 周揚青好辣!化身黑蝴蝶曬「超兇事業線」 網狂讚:美到不要命

    大陸網紅周揚青3年前對羅志祥(小豬)展開毀滅式爆料,如今事過境遷,2人恢復成好友關係,在事業上也各自亮眼。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潮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她飛往馬爾地夫度假,化身「火辣黑蝴蝶」展現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6 19:18
  • 愷樂解放雪乳自封內湖邱淑貞 網驚見「腰間3層肉」傻眼

    35歲女星愷樂從兒童台「蝴蝶姐姐」蛻變為性感「黑蝴蝶」後,不只拍攝性感內衣廣告,也經常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展示姣好的身材。今天(24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多組自己為內衣代言的側拍照,原本是大方解放雪乳,放送福利給粉絲,沒想到其中1張忘了P圖,竟讓「腰間3層肉」跑出來見客,讓網友看傻眼。
    2019/05/24 13:19
  • 幸運兒你在哪裡? 台彩急尋大樂透1億元得主

    「大樂透」今年10月在基隆開出一億元頭獎至今無人領獎,投注站老闆黃嘉榮今天說,開出頭彩當天有隻黑蝴蝶飛進店內停留在櫃台上方梁柱,直到晚間關店才離開,感覺是財神爺降臨帶來喜訊。
    2018/12/20 13:18
  • 愷樂斷開筋肉男絕不復合!自爆曾被劈腿 小三竟是好友

    近年來成功從「蝴蝶姐姐」蛻變成性感「黑蝴蝶」的愷樂,去年自爆和交往5年的「筋肉男友」Ken分手,還揚言開放徵友。近日愷樂受訪時強調,現階段仍是「一個人」,透露自己喜歡「高、壯、帥」的男生。但她也自爆曾經被劈腿半年,「小三」居然還是一起看過電影的朋友。
    2018/03/14 11:10
  • 愷樂泳衣重要部位竟鏤空!網友開會中瞬間醒腦

    藝人愷樂從兒童台「蝴蝶姊姊」蛻變為性感「黑蝴蝶」後,不只拍攝性感內衣廣告,也不吝展示姣好的身材。近期她帶家人到夏威夷度假,接連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多組性感泳裝照,其中一組她穿著桃紅色上空泳裝的照片,胸前重要部位居然全都鏤空,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讓網友瞬間醒腦大喊「噴鼻血啦」!
    2018/02/26 16:42
  • 多圖/愷樂鏤空設計透出渾圓美乳 深溝撩人美胸性感炸出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今年11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今年和老闆小豬羅志祥一起拿下金鐘節目主持人獎,日前又剛舉行完首次個人演唱會,事業蒸蒸日上的她,還擁有魔鬼般的身材,不僅有D罩杯傲人巨乳,近來狂瘦四公斤還是「超有料」,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疑。近日,愷樂在IG上曬出多張性感照片,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西裝外套,裡面只單穿一件粉色蕾絲小可愛,中間鏤空的設計,透出了雪白美胸,超完美的身材讓人看完簡直噴鼻血。
    2017/12/19 13:22
  • 愷樂辣到噴鼻血竟跳《捏泥巴》 小豬鼓鼓合體獻唱

    出道13年的藝人愷樂,從兒童台的「蝴蝶姐姐」蛻變為如今的「鄰家女神」,早前她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老闆羅志祥信守承諾豪擲300萬為愷樂圓夢,打造她出道以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昨天(10)在ATT SHOW BOX登場。愷樂穿著性感中空裝,胸、腰、腿全都露超有誠意,除了表演新歌,愷樂更唱跳自己出道的首支童趣單曲《捏泥巴》;而小豬、鼓鼓更現身力挺,三人合體演出掀高潮!
    2017/12/11 11:41
  • 愷樂飛輪教室性感大解放 邊騎邊喘直喊:好累

    去年8月發行首張個人EP的愷樂,今年和老闆小豬羅志祥一起拿下金鐘節目主持人獎,事業蒸蒸日上,而今年11月愷樂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也將在12/10日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近來狂瘦四公斤的她還是「超有料」,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疑。日前愷樂參與TVBS「下午茶星聞」節目錄製,愷樂一開始就大跳首波主打《Chocolate》,只是地點竟是在飛輪教室,讓愷樂大笑直呼:「第一次在飛輪教室跳舞!」
    2017/12/08 18:10
  • 羅志祥自備鐵鎚砸場子 愷樂無奈表示:傻眼貓咪 

    近期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的愷樂,今(19)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雖然天氣又濕又冷,但粉絲依然相當熱情到現場支持,愷樂也非常有有誠意的以一身勁裝現身,超短熱褲秀出修長美腿,寒風中熱力四射開唱主打歌《Chocolate》,粉絲在現場全嗨翻了。
    2017/11/19 18:13
  • 愷樂重現超嫵媚椅子舞 小甜甜一屁股跌落超爆笑

    去年8月發行首張個人EP的愷樂,今年和老闆小豬羅志祥一起拿下金鐘節目主持人獎,事業蒸蒸日上,而今年11月愷樂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獲得不少粉絲熱烈關注,近期狂瘦四公斤的她還是「超有料」,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疑。日前愷樂參與TVBS「下午茶綜口味」節目錄製,帶著好朋友「小甜甜」及「嘻小瓜」一起上節目宣傳,被稱為「暴瘦三人組」的他們,在節目中惹來不少笑料,愷樂一開始也大跳首波主打《Chocolate》,畫面相當性感養眼。
    2017/11/18 11:16
  • 愷樂居然大玩3P 意外曝羅志祥鼓鼓把妹招數

    近期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的愷樂,第二波主打歌《三人行》,邀來老闆羅志祥和好友鼓鼓跨刀合唱並拍攝MV,這首歌詞、曲也由鼓鼓一手包辦,超強3P組合讓人眼前一亮。三人拍攝幕後花絮時聊到若感情真的「三人行」會怎麼做?老實的鼓鼓表示自己是會認真付出的類型,會每天送早餐、調查女生喜歡吃什麼,沒想到被小豬直接嗆「等你送到時我已經在門口說她吃飽了」!
    2017/11/14 10:55
  • 愷樂想為愛衝去九份! 口誤把羅志祥講成「男朋友」..

    藝人愷樂今(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一身性感爆乳小可愛,配上迷你短褲及長薛,完美身材展露無疑。唱片公司特別送上「黑蝴蝶氣球」,象徵新專輯能如氣球般衝破雲霄。才剛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她,事業蒸蒸日上,但感情卻空窗許久,當被問到上次公開徵友後,桃花有沒有變多的話題時,愷樂則失落表示「完全沒有」,還搞笑詢問在場記者「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17/11/09 18:16
  • 愷樂公開徵友條件 喜歡「會自己洗衣服」的男生

    藝人愷樂今(2)日舉行《Chocolate》首波主打造勢活動,特別選在蛋糕教室製作「黑蝴蝶翻糖蛋糕」,才剛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她,事業蒸蒸日上,但感情卻空窗許久,她趁這次活動公開徵友,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願意對她好,然後會自己洗衣服的男生,幽默搭上時事話題,逗樂現場媒體記者朋友。
    2017/11/02 17:55
  • 噴鼻血!愷樂辣張M字腿 椅子舞致敬老闆小豬

    鄰家姐姐愷樂即將於本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首波主打MV《Chocolate》向老闆羅志祥致敬,挑戰《精舞門》MV中的經典「椅子舞」,還辣張M字腿,性感指數爆表。不料MV開拍前兩天,愷樂竟練舞練到頸椎舊傷復發,不過愛跳舞的她仍努力堅持,讓全程監工的羅志祥也點頭誇讚「不錯,有進步!」
    2017/11/01 15:19
  • 愷樂狂瘦4公斤薄紗露背 性感升級蛻變黑蝴蝶 

    去年8月發行首張個人EP的愷樂,今年和老闆小豬羅志祥一起拿下金鐘節目主持人獎後乘勝追擊,將於11月發行她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為了拍攝專輯主視覺及寫真,愷樂特地飛到東京取景,近期狂瘦四公斤的她還是「超有料」, 一襲黑色薄紗禮服露出白嫩香肩及傲人上圍,性感大噴發!而她也爆料,老闆「盡忠職守」盯梢,讓她壓力超大。
    2017/10/2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