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狂瘦4公斤薄紗露背 性感升級蛻變黑蝴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1:50

去年8月發行首張個人EP的愷樂,今年和老闆小豬羅志祥一起拿下金鐘節目主持人獎後乘勝追擊,將於11月發行她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為了拍攝專輯主視覺及寫真,愷樂特地飛到東京取景,近期狂瘦四公斤的她還是「超有料」, 一襲黑色薄紗禮服露出白嫩香肩及傲人上圍,性感大噴發!而她也爆料,老闆「盡忠職守」盯梢,讓她壓力超大。
 

圖/EMI提供

出道13年的愷樂,去年8月以「鄰家女神」之姿發行首張個人EP《久等了》,MV狂吸610萬粉絲點聽,成功轉型邁入唱跳歌手之林。愷樂將於11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藉由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宣告世人「誰說有娃娃音就一定要很可愛?我要挑戰最酷、最帥的娃娃音!」

 
 
因此愷樂這次發片,顛覆以往甜美形象,幻化成性感女神2.0,要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及蛻變。新專輯命名為《黑蝴蝶》,就是希望可以勇敢做自己,期許自己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發光發熱。為了拍攝專輯主視覺,愷樂特地飛往日本東京澀谷,在世界知名的KAWAII MONSTER CAFE取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也曾在這裡拍攝過,愷樂則是首位跟此餐廳合作拍攝的華人歌手。
 
圖/EMI提供

隨著新造型首度曝光,愷樂化身「巧克力女神」降臨人間,連身的黑色薄紗禮服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白嫩的香肩加上傲人的胸圍,性感大噴發,連餐廳男員工都看得目不轉睛,直呼「被電暈了」!
 
大學主修民族舞蹈的愷樂,拋開傳統舞風的束縛,最近狂練流行舞蹈,每周上三次課,每堂課二至四小時,外加有氧舞蹈及踩飛輪,讓愷樂的體重從48公斤瘦到44公斤。此外,愷樂還奉行睡前三小時不吃東西,這對愛吃澱粉的她來說簡直是一大折磨,但她表示自己會利用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吃一點黑巧克力解饞,「這個時間身體代謝率快,而且吃黑巧克力比較不會發胖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愷樂#小豬#羅志祥#金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1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