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黑狗 結果共371筆

  • 12歲男童上鋼琴課遭黑狗「爆咬右臉」 老師因疏忽這事遭判刑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鋼琴老師,平時在家飼養一隻黑狗,但沒有將牠關進籠子、也沒有栓狗鍊、配戴嘴套。殊不知某天年僅12歲的男童到她家中上課時,黑狗竟突然朝男童攻擊,導致他無力招架,右半邊臉頰慘遭咬傷,緊急送醫。事後男童家長向李姓鋼琴老師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2/05/02 18:00
  • 黑狗遭機車「沿路拖行」哀嚎 騎士:是流浪狗

    苗栗銅鑼17日下午,有民眾看見一隻小黑狗,被一名騎士綁在機車後方沿路拖行,狗狗痛到不斷哀嚎,四肢跟身上多處擦傷,警方到場了解後,騎士竟辯稱「牠是流浪狗」,除了將依動保法移請裁處,也聯繫相關單位安置狗狗。
    2022/03/20 13:08
  • 又是比特犬!闖農園咬死小黑狗 民眾怒:咬到小孩怎辦?

    比特犬因攻擊事件頻傳,農委會先前也明文禁止其飼養及買賣,同時也規定飼主因盡之飼養義務,沒想到台東縣今(17)日又發生比特犬咬死無辜犬隻的意外。婦人用手機拍下,一隻有繫上項圈的比特犬闖入自家農園狠咬守園的小黑狗,警方和動物防疫所人員到場時,小黑已經慘死,婦人痛批,「要是咬到小孩子怎麼辦」。該比特犬也被縣府暫時收管,將進一步追查飼主到案。
    2022/03/17 16:41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全因攤販這舉動!狗狗撒尿變追撞事故 機車前翻慘成拱橋

    狗狗撒尿被趕,竟釀追撞事故!有攤販昨(11)日到高雄大寮區一處黃昏市場擺攤做生意,來了一隻黑色流浪狗到攤位前準備撒尿,男子上前驅趕,沒想到黑狗穿越馬路導致一名王姓女子轎車急煞,後方詹姓騎士追撞,整台機車前翻,在馬路上架成一座小拱橋,所幸騎士只受到輕傷,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3/12 11:59
  • 通緝男有苦衷 愛犬生9隻小黑狗有人照料才肯入監

    高雄一名男子遭通緝,被巡邏員警查獲,他說有苦衷,因為之前收養的母狗生了9隻小狗,讓他放心不下,還帶員警返家,最後警方跟鄰居答應幫他照料,這名通緝犯致謝,點頭答應去服刑,另一名通緝犯則是因為開遠光燈太刺眼,被警方攔下還謊報親友身分
    2022/03/07 12:00
  • 不是人為!民眾愛車遭毀 竟是7隻黑狗啃咬

    愛車被破壞,兇手竟然是浪浪!新竹日前有一名車主,將愛車停在自家庭院車庫裡,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車子竟然變得坑坑巴巴,以為是有心人士破壞,氣得急報警,結果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兇手原來是七隻黑狗,車主最後也只能無奈認賠!
    2022/02/15 18:04
  • 花蓮老翁駕車與貨車路口碰撞 小黑狗目擊現場嚇爆飛奔

    花蓮縣壽豐鄉15日上午10時,在中山路五段與壽山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88歲的鄭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欲在路口左轉進壽山路時,遇上27歲的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直行在路口發生碰撞,老翁輕傷送醫。其中路口監視器拍到,當時正好有一隻小黑狗,正趴在案發現場呼呼大睡,聽到突如其來的撞擊聲,使牠嚇得急飛奔,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2/02/15 16:40
  • 誤把葉子板當潔牙棒!愛車坑坑巴巴 兇手竟是7隻黑狗兄

    新竹縣新豐鄉一名男性車主,日前發現停放在住家前院的轎車,兩側葉子板不明原因毀損,一度懷疑遭人破壞,又擔心家中闖入不速之客,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7隻黑狗兄,把轎車葉子板當作潔牙棒,咬得坑坑巴巴,車主了解誰在搞鬼後,直呼真的好倒楣。
    2022/02/15 14:57
  • 婦人專偷品牌拖把 做案時還帶著小黑狗

    台南市一名64歲汪姓女子對某一種品牌的拖把特別喜好,涉嫌連續兩次偷走位在安南區店家前的拖把及水桶,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竊嫌在行竊當下還牽著1隻小黑狗,經警方擴大追查,員警在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路巡邏時發現她牽著同一隻小黑狗,上前盤查,汪婦表示為了清掃家裡才偷拖把,警詢問後依竊盜罪嫌法辦。
    2022/02/15 10:43
  • 歐告兄初六誤闖國道險遭撞 警放大絕「香香善誘」脫困

    小黑狗誤闖快速道路,警民合作使出各種花招,才協助牠脫困!台61快速道路桃園蘆竹路段,昨(6)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報案看到一隻黑色小狗在高架上遊蕩,由於是收假的最後一天,車流量相當大,希望警方能夠協助脫困,以免發生危險,過程中員警跟民眾還拿出狗狗吃的肉乾零食協助誘捕,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讓小黑狗脫困。
    2022/02/07 15:53
  • 狗來富!大黑狗現身屏東這家彩券行 一天開出2個百萬獎

    農曆春節,不少人都會買彩券試手氣,台彩表示,屏東縣投注站裡有隻大黑狗一直在一名婦人身邊,後來婦人隨手挑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並特地走到大黑狗旁邊刮,沒想到幸運刮中百萬獎金。
    2022/02/06 10:17
  • 飼主拖行小黑狗500M 扯「忘記牠綁著繩子」

    苗栗西湖,一名駕駛送貨途中,看到前方車輛把一隻小黑狗放下車之後,拖行500公尺,車輛速度快,小黑狗翻滾跌到,差點被輾過。目擊者報案,警方找到飼主,飼主說以為小狗要尿尿,把他放下車,忘了牠綁著狗繩,但是目擊者說,明明看到他開了兩次車門,在順狗繩。
    2021/12/13 12:31
  • 安全帽丟了!小黑狗咬著當玩具 甩頭「弄獅」

    苗栗一名女騎士,上街買東西,沒多久回來騎車,安全帽不見了,懷疑有人順手牽羊,報警追查,查出兇手,是一隻小黑狗,把安全帽咬著,當玩具甩來甩去,像「弄獅」(台語)一樣,女騎士啼笑皆非,作罷,獸醫師說,幼犬磨牙,最會亂咬東西。
    2021/11/28 18:05
  • 監視畫面曝!愛犬半夜「跟詭異白影玩」 衝出去找秒消失

    太詭異!近來一日晚間一名男子發現後院監視器傳來異狀,仔細看才知道是家中唯一的黑狗正在與一隻半透明、類似犬隻的物體奔跑嬉戲。怪的是,他們住家柵欄高於2公尺,一般狗狗根本無法進入,而當他立刻衝到外頭一探究竟,那隻不明物竟直接消失在黑暗中,令人毛骨悚然。
    2021/11/22 05:45
  • 沒用繩拴住!婦放任黑狗吠叫追車 遭檢舉

    有民眾在宜蘭市一處路口,被狗追車,差點出意外,氣的投訴相關單位,附近鄰居也都表示,飼主都不把狗拴住,時常吠叫追車,除了咬傷人外,半夜的吼叫聲也影響社區安寧,有反應過,但都沒用,非常困擾。
    2021/11/16 18:56
  • 黑狗學貓穿鐵窗「卡住」 飼主大笑鋸窗救狗

    彰化有隻黑狗貪玩像貓一樣跳窗戶,結果卡住,飼主發現大笑,又氣又好笑又無奈的把鐵窗鋸開,才救出寶貝黑狗「布卡」。
    2021/11/09 18:37
  • 黑狗偷搭北捷!免費爽遊文湖線 過一站自己下車

    狗狗自己會搭車?今(1)日上午,台北捷運文湖線有乘客上學途中,突然看到一隻黑狗獨自走入車廂,讓他相當驚訝趕緊拍下。畫面中狗在車廂內走來走去,不但前腳躍上座椅,雙眼望著窗外似乎還在看風景,而乘客們也相當淡定。當列車到達下一站,黑狗又咚咚咚地跑下車,免費搭了一趟車。對此北捷公司也有回應,並透露這非首次有狗跑進站內。
    2021/10/01 22:34
  • 恐怖工廠養8獒犬! 遭控未繫繩鍊圍攻人車 動保處將開罰

    一群黑狗,在路邊遊蕩還攻擊人車!新北市新店山區一間工廠,指控鄰居養了8隻獒犬,之前都沒用繩子或鍊子綁好,讓狗狗自由進出,結果,一旦有人車經過,牠們就上前狂吠,還把寵物咬得遍體麟傷,就怕再這樣下去,咬傷人,怎麼辦!動保處已經派人前往,將依動保法開罰。
    2021/09/24 12:28
  • 大黑狗發狠咬頭!陸老婦遭拖行2分鐘亡 警:狗被槍斃了

    大陸福建漳州一名7旬老婦,日前和友人在街上散步,突然間一隻體型龐大的黑狗朝她衝過來,而且還咬住頭部,拖行約2分鐘,最後傷重不治。事後調查,這隻黑狗是附近餐廳老闆飼養,餐廳和老太太家屬達成和解,賠償30萬人民幣(約128萬新台幣),至於黑狗已遭槍斃。
    2021/09/23 16:46
  • 可憐小黑狗 遭膠帶黏柱上挨揍還封口

    彰化永靖一隻小黑狗,被膠帶綑綁黏在柱子上,嘴巴也被封住,飼主是20多歲的年輕人,怕牠亂叫吵到人,綁住牠還封口,媽媽說他是跟小狗在玩,這行為涉及虐待動物,要罰1萬5到7萬5。
    2021/07/23 17:52
  • 忘了狗在家裡!失智翁急尋愛犬迷路 暖警遇見助返家

    高雄市三民派出所的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老翁步履蹣跚走路旁便上前關心,老翁表示,因自己家的黑狗走失,才出來沿路尋找,不知不覺便迷路,只記得自己的出生年份,員警察覺老翁可能有失智的狀況,經查核身分後,通知家屬到場將他帶回,老翁的妹妹到場時表示,他先前就有走失的情況,且家中的黑狗根本就乖乖在家中沒走丟,感謝員警熱心的關懷及協助。
    2021/06/20 13:18
  • 價值1棟透天厝!金門犬撿「1.6公斤龍涎香」阿伯爽翻

    幸福來得太突然!金門酒廠一名葉姓員工2月來到海邊遊玩,豈料隨行愛犬竟撈起1塊灰黑色蠟狀物,他見狀上前查看,竟在這塊不起眼的石頭上聞到一股香氣,疑似是小小一塊就價值百萬的「龍涎香」,經秤重約為1.6公斤,初估價值等於1棟透天厝。
    2021/05/09 12:39
  • 狗撕肉畫面曝!女童遭咬「10公分血洞」飼主:我也無辜

    新北市中和一名11歲女童晚上外出遛狗時,竟被鄰居家黑狗撕咬,導致她左腳撕裂傷,整隻腳有10多個血洞,傷口長達10多公分深到見骨,病況極為嚴重,仍在醫院觀察中。對此,女童母親痛批,黑狗一個多月前已咬過人,但王姓飼主竟揚言「我也很無辜」,絲毫沒有負責的心。
    2021/05/01 12:37
  • 職業賭場障眼法!社區住宅、輪胎行攏系假

    職業賭場越來越會藏,台南就有賭場,以輪胎行當幌子,工廠內連輪胎都沒有,但確實常有人車進出,露出破綻,還有的隱身在社區住宅內,不但派人巡場甚至飼養小黑狗把風,但還是被員警抓包,趁凌晨破門攻堅突擊。
    2021/03/2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