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黑狗 結果共371筆

  • 林聰賢談農舍案:不要黑狗偷吃賴給白狗

    農舍疑涉貪案受關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用地變更跟建照都在前縣長呂國華任內核發,開發商負責人林岳賢是現任國民黨議員林明昌的父親,都是國民黨,不要黑狗偷吃賴給白狗。
    2017/03/15 13:20
  • 家人走了牠還在…新營大火5口喪命 忠犬守家不肯走

    一場大火,奪走了一家5口性命,但逃過一劫的黑狗「旺仔」,依然守在已付之一炬的空屋前,盼望家人歸來…
    2016/12/19 20:04
  • 呆萌同伴跳下田裡出不來…黑狗兄路邊哀叫求救

    清晨梧棲街道上傳來狗狗哀叫的聲音,民眾出門查看才發現,有2隻狗狗跳下近3公尺深的田裡,卻出不來,同伴著急的在路邊不斷哀叫求救,民眾好心扛來長梯子並鋪上紙板,最後成功讓2隻狗狗爬了出來。
    2016/12/07 11:40
  • 黑狗遭撞屍塊散落路中央 暖心警不忍合力搬遺體

    許多小動物要過馬路時,因為駕駛人的不注意或是各種狀況,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東縣兩名員警日前在執行勤務時,發現一隻疑似遭到車輛撞擊的大黑狗遺體橫躺在路中央,不忍屍體繼續被輾壓的兩人,合力將大黑狗移走,並確認車道安全後才安心離去。
    2016/11/16 13:31
  • 女騎士閃狗慘摔車 機車當場斷2截

    高雄市一名女子,騎車經過成功、光復二街口時,為了閃避亂衝嬉戲的黑狗,當場慘摔,機車前輪解體,斷成兩截,幸好女騎士只有輕微擦傷,目睹全程的機車行員工,立刻衝出上前幫忙,如果查出闖禍黑狗的飼主身份,他可能會因為放任黑狗亂跑釀禍,而吃上過失傷害官司!
    2016/11/10 16:56
  • 別怕我來了!黑狗掉水溝 捕犬員英勇背上岸

    一隻10幾公斤的成犬黑狗疑似不小心跌入7公尺深的大排水溝,台東縣動物防疫所捕犬員前往就援,救出驚恐的狗狗,捕犬員將狗狗背在背上,爬出排水溝,只見狗狗長度都快和成人一樣高,一人一狗爬上岸後,讓不少網友大讚「辛苦了」。
    2016/10/20 00:40
  • 烈日曝曬冒煙 野柳黑狗掛籠吐血身亡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附近,有一隻黑狗原本被關在狗籠內,但籠子沒有遮掩,直接受烈日曝曬,黑狗可能受不了高溫,從狗籠內跳出,被狗鍊吊掛在籠外。網友說,當時看牠奄奄一息,趕緊上前解開狗鍊,還和朋友拿水澆淋替牠降溫,沒想到水碰觸到黑狗身上的瞬間,竟然還「慶煙」。
    2016/08/26 00:53
  • ㄟ死啦!小黑狗離家數日 遭機車拖行

    又發生殘忍的虐狗事件!20日下午,在台193樂德公路麻汝與泰林段,有民眾開車經過發現,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後,後面卻拖著一隻已經癱軟無力的小黑狗,立刻搖下車窗阻止。影片被民眾po上網,不只引來網友關注,玉里警分局也立刻介入處理,小黑狗目前正在派出所內,由警察照料。
    2016/08/21 16:06
  • 稱女兒被狗追 父持棒打死狗遭民眾報警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不滿社區樓下的黑狗,曾追著8歲女兒跑害她受驚嚇還被咬過,男子竟然拿球棒活活把黑狗打死,過程還被路過民眾看到,當場報警逮人,但男子還說難道人權比狗還不重要嗎?讓民眾相當氣憤,警方表示,男子已經觸犯動保法依法將他函送。
    2016/08/11 13:05
  • 小黑狗困高架車陣 動保員上演「即刻救援」

    有狗狗受困在高架橋上!日前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隻小黑狗在台65高架快速道路上四竄,動保員趕緊到達現場,發現小黑趴在高架快速道路的護欄上,不敢亂動,動保員只好穿越重重車潮,安撫狗狗情緒順利帶回收容,化解危機!
    2016/07/26 00:41
  • 不想看到狗!QQ吠醉漢 長官竟要警道歉、棄養牠

    之前小白遭到國軍虐殺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昨日「警察排班、內勤」粉絲團,到警政署長的粉絲團上PO文,講述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一隻小黑狗被員警收留,最近卻有長官下令「不想看到狗」,讓警察同仍擔心狗狗安危,希望大家能幫忙留住小黑。PO文也引起新北市長朱立倫關注,他分享小黑的故事,並表示「就讓牠待在這個屬於牠的家吧」,希望能留下狗狗。
    2016/07/24 21:56
  • 罵同事「惡魔、黑狗」 行銷講師判賠20萬

    公開罵同事會有什麼結果?直銷公司行銷女講師在公司臉書留言罵同事是「惡魔、黑狗」,被法院判賠20萬元。
    2016/07/04 16:13
  • 兩樣情!小黑狗誤闖交流道 全航司機暖心救援

    日前爆出國軍虐死流浪狗小白的事件,引發全國民眾撻伐,但社會仍然是處處有溫情,一名女網友「薛薛」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多張照片,表示她日前搭乘全航客運時,遇到一隻小黑狗誤闖交流道,於是司機決定停車將牠帶回車上安撫,避免意外發生。
    2016/06/29 18:03
  • 虐殺小白3人懲處函送 小黑狗也被開槍

    高雄的陸戰隊憲兵27日傳出虐殺小白狗,雖然國防部趕緊行政懲處,還將涉案的3人函送地檢署,沒想到又有人PO出涉案的一兵胡家瑋,日前拿空氣槍射擊另外一隻小黑狗的影片,再度引發公憤,加上3人住家地址遭到公布,胡家瑋跟班長陳佑才住家晚間同時遭到潑漆砸雞蛋,連累到無辜家人,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國防部交報告。
    2016/06/28 12:15
  • 逃過一劫!張姓隊員另一隻小黑 動保團體已尋獲

    國軍虐狗案讓許多人震怒,有人發現海軍陸戰隊張姓隊員臉書上除了有慘被虐死的小白之外,還有一隻黑狗,讓網友擔心恐也遭虐,稍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在臉書PO出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抱著小黑,寫道「小黑我們找到了!」。
    2016/06/27 20:58
  • 狠!機車綁狗強拖行 騎士涉虐待動物網友怒

    嘉義一名狠心騎士被民眾目擊一次遛2隻狗,而且是把狗狗栓在機車上拖行,其中有一隻黑狗根本跑不動,趴在地上被拖著跑,黑狗的四肢、尾巴整個貼著路面磨,路人實在是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上網,擔心這黑狗受傷,騎士也涉嫌虐待動物,引起網友撻伐。
    2016/05/26 23:46
  • 賴記蚵仔煎遭竊!賊5秒偷包 「摸」走1萬

    台北市寧夏夜市知名小吃「賴記蚵仔煎」,日前發生竊案,嫌犯趁著老闆打烊收攤時,趁機跑進店內,拿走當天的營業額1萬多元,被害人發現後透過派出所視訊系統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犯案後騎著腳踏車,身旁還跟著一隻小黑狗,沿路追查,果然在附近騎樓下發現小狗蹤影,埋伏逮人。
    2016/03/15 18:30
  • 黑狗暴衝! 阿伯騎車閃避不及「犁田」

    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屏東台88橋下時,突然遭到一隻小黑狗衝撞,黑狗橫衝直撞的奔向路中央,騎士反應不及撞上「犁田」整個人噴飛出去,還在地上一連滾了好幾圈,而小黑狗也受到驚嚇,驚恐的亂跑差點又害後方騎士撞上,懷疑是附近的流浪動物,因此車主恐怕求償無門只能自認倒楣。
    2016/03/11 13:24
  • 竊賊買便當餵狗搏感情 鋸窗偷玉石、翡翠

    苗栗竹南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對中年姐弟小偷因為看到賣玉石店家的老闆娘,平常穿戴的翡翠飾品價值不斐,引此起了歹念,行竊前先假裝客人到玉石店勘查地形,發現店家養了一條黑狗,看到陌生人都會叫,於是買了三次便當去餵狗,就跟黑狗混熟了,果然他們再去,狗就不叫了,姐弟倆破壞鐵窗,成功偷走價值數十萬的鑽石和翡翠。
    2016/02/28 18:04
  • HTC VIVE走進幾米的夢幻VR國度

    黑色的氣球緩緩升起,小女孩從森林的門裡走出來,心愛的狗狗小黑不在了,她非常傷心,你可以摸她的頭安慰她。接著她遞出一支蠟筆,讓你陪她在牆上幫狗狗著色。當思念化為色彩,小黑狗就從牆面躍出,而灰色的牆面也打開了,你置身於漫天紅色楓葉中,黃色的氣球在空中飛呀飛,小女孩受傷的心靈得到希望,讓她重新面對自己,因為想念的記憶可以長存在心底,而世界也因此有了不同的光彩。
    2016/02/16 21:53
  • 不怕有我!遭蛆咬掉半張臉 小黑狗奇蹟重生

    生命誠可貴!只要願意,便能拯救牠們;印度一隻小黑狗奄奄一息,動保團體的志工在洞穴中將牠救出,但眼前的景象讓志工說不出話,因為這隻小黑狗的半張臉,如同被轟炸過般,傷口上還有蛆在咀嚼;志工一開始判斷小黑狗恐怕無法活下去,打算將牠安樂死,不過小黑狗堅強的求生意志,讓志工決定替牠療傷,沒想到奇蹟就此發生,3個月後小黑狗已經可以活潑亂跳,還成為這間收容所的明星寵兒。
    2016/02/02 15:42
  • 割座墊怪客?機車遭惡搞 原來是黑狗

    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最近有十幾部學生機車坐墊疑似遭到割壞,學生們以為出現了割座墊怪客,校方不敢大意立即報警,沒想到一調出監視器畫面,原來兇手竟然是一隻大黑狗,讓學生們又好氣要好笑。
    2015/09/30 17:25
  • 開車閃狗墜谷!喝溪水維生 重傷撐3天獲救

    28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南投山區,突然車前一隻黑狗竄出,他為了閃狗,急轉方向盤,車子失控墜落50公尺深山谷,因脾臟破裂、腹部出血無法起身求援,他靠喝溪水維生,爬到車內避寒,撐過3天,終於有賞鳥客聽到微弱呼救聲,墜谷68小時後奇蹟獲救。
    2015/09/18 11:35
  • 男童拖拉小黑狗 爸道歉承認「教子失敗」

    台中一位民眾逛寵物店,看見一位小男童拖拉一隻小黑狗,過程長達10分鐘,而且強調寵物店老闆都不阻止,影片PO上網引來不少網友罵聲連連,事後男童的爸爸也是寵物店的老闆出面道歉,坦承自己沒有把小孩教好,但PO網的民眾當時沒有告知他兒子的行為,卻被認為是「看見卻不阻止」,讓老闆覺得委屈,希望這起風波趕快結束。
    2015/07/28 19:02
  • 「警察叔叔幫我!」調皮黑狗死纏 男童呼救

    警察叔叔快救我!苗栗縣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這個月5日騎腳踏車到派出所求救,原來是有隻黑狗不斷跟著男童,小孩因為害怕跟員警求救,警方後來請狗主人把寵物帶走,護送男童回家他才露出笑容!
    2015/07/0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