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黑狗困高架車陣 動保員上演「即刻救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00:43
圖/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圖/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有狗狗受困在高架橋上!日前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隻小黑狗在台65高架快速道路上四竄,動保員趕緊到達現場,發現小黑趴在高架快速道路的護欄上,不敢亂動,動保員只好穿越重重車潮,安撫狗狗情緒順利帶回收容,化解危機!

動保員蘇裕隆到達現場後,看到小黑狗趴在護欄上一動也不動,推測牠是因為害怕被車撞,才跑到護欄躲避,看到動保員接近試圖搶救,小黑卻緊張到一直發抖吠叫,動保員只好「敵不動、我不動」,因為只要小黑一激動,不論往前跑或是往後跑,在車流多又快的快速道路上都是危險!

 



最後動保員蘇裕隆前來支援,先用聲音試著安撫,再慢慢接近,伸手輕摸小黑的頭,才讓小黑有了信任感,卸下心防主動靠近蘇裕隆,等到時機成熟,再順勢套上牽繩,把小黑帶回板橋動物之家!而通報的民眾得知小黑獲救,也非常感激動保人員的努力。

據統計,今年1月到6月,已經有2361件動物救援通報案件,動保人員也不辭辛勞,展開即刻救援;農業局長李玟也呼籲毛爸毛媽,帶毛寶貝出門時,務必要繫好牽繩,避免毛孩亂跑失蹤或跑到危險地帶,同時也要落實植入晶片和寵物登記,也再次強調希望民眾「零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而小黑狗目前也在板橋動物之家等待認養,希望能找到一個好主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浪狗#動保處#受困#救援#認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50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