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認養 結果共592筆

  • 搜救犬Roger咬麥克風紅到CNN! 救援功臣快9歲有望開放認養

    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7.2強震,高雄市出動的搜救犬「Roger(羅傑)」成功發現遭土石掩埋的罹難者遺體,不只立下大功,更因受訪時貪玩咬了記者的麥克風而爆紅,活潑、好動的個性贏得大眾喜愛,Roger還登上美國CNN新聞,報導介紹牠在警校不及格,沒當上緝毒犬,卻在搜救工作中大顯身手。
    2024/04/10 12:04
  •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2024/03/22 21:20
  • 中籤率「萬分之6」!嘉義15隻喵星人開放認養 電話被打爆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貓隻非法繁殖場而沒入13隻品種貓及2隻混種貓,5天逾2.5萬人次民眾登記認養,中籤率僅萬分之6,29日直播公開抽籤,抽出15名超幸運天選之人。
    2024/02/24 16:34
  • 飼主認養毛孩並投保「寵物保險」 每隻可補助3000

    家裡貓狗生病,看一次獸醫就得花上不少錢,現在不少產險業者都推出寵物保險,讓寵物生病、意外都可申請理賠減輕負擔。動保處持續響應寵物保險措施,獎勵飼主,只要在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毛孩,並自主投保寵物保險,就可以申請補助,上限為3千元。
    2024/02/10 11:36
  •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2024/02/08 18:36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 慟失寶貝6年!莫文蔚無預警宣布「當媽」:珍惜一切

    金曲歌后莫文蔚多年來致力於公益及慈善事業,特別關愛動物權益,她曾於2005年認養過一隻亞洲黑熊「寶貝」,期間多次實地走訪、參與訪問、拍攝紀實宣傳片等,也為牠創作一首歌〈寶貝〉,而「寶貝」2018年去世之後,她更做成大型人偶裝搬上演唱會的舞台,緬懷長達13年的黑熊情緣,感動全場,時隔6年,她再度認養亞洲黑熊,持續借由自己的力量呼籲更多人保護動物,珍惜地球上的一切。
    2024/02/07 15:29
  • 偶遇浪浪! 「一個眼神」交換生決定帶回德國

    22歲德國女子Lina,去年來到台灣當交換生,就讀台大法律系,上個月帶著父母到新北平溪十分老街旅遊,偶然遇見了浪浪小黑,一看到牠彷彿一見鍾情,決定要認養帶回家鄉,為此還放棄規劃好的泰國之旅,因為歐洲檢疫嚴格,動保處協助辦理相關文件,今天(2/1)晚上10點將搭上飛機,小黑要展開新生活。
    2024/02/01 19:11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銀行攜手基隆市府 認養公車亭今揭幕

    基隆市政府努力尋求民間企業加入認養候車亭行,繼今年7月首座企業認養候車亭在城隍廟站啟用以來,今天26日上午,第二座由元大銀行認養的公車候車亭,在義一路、信五路口開幕,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透露,今年完成了兩座企業認養候車亭,未來還會與台糖、台灣菸酒及星宇航空也加加入認養候車亭的計畫。
    2023/12/26 16:29
  • 1個月虐死6隻貓!北市毒蟲「仍是自由身」 律師籲:送養前查身分

    茶茶案判決後虐貓事件仍存在!知名律師呂秋遠今(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北市一名毒蟲趙男「虐貓成癮」,多次透過領養虐貓,同居女友爆料他在短短1個月同居期間至少虐死6隻貓,不過警方日前搜索只搜到毒品,沒有發現任何毛孩遺體,只有血跡,因此檢方只能以毒品罪偵辦,目前無保請回,等於現在還是自由之身,可以透過別人認養貓咪。因此呂秋遠呼籲各位毛孩爸媽,不要急著把自家孩子送養。如有送養需求,一定要查核領養人的身分。
    2023/12/22 09:28
  • 窗戶裝「防護網」才能領養貓 飼主質疑:怎麼逃生?

    隨著時代的改變,過去三代同堂的家庭型態已經不再,因此現代許多的小家庭,都喜歡領養寵物來添加生活樂趣。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想上網認養貓咪來作伴,但卻被要求須把家中的窗戶全部裝上防護網,令這位網友感到困惑,「家裡是不是要順便準備一隻油壓剪?」否則意外發生時,要怎麼逃生。
    2023/12/20 22:37
  • 毛小孩時代 韓最大寵物綜合文化空間開幕

    南韓飼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根據統計,約有1000萬戶民眾飼養寵物,預計寵物相關產業到2027年為止,市場規模將擴大到目前的兩倍,最近在京畿道更開設了,南韓國內最大的寵物綜合文化空間,有寵物相關活動和設施,也提供民眾認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14 09:10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銀狐」招領 苗栗市龍岡道發現「特殊寵物」

    苗栗市龍岡道發現,一隻遊蕩的「銀狐」,脖子上掛著一個紅色福袋,推測是有人飼養跑出來了,不過身上1並沒有晶片。動防所公告招領,沒人領的話,七天之後,開放認養。
    2023/10/26 15:54
  • 稀有!苗栗「掛福袋銀狐」疑走失 動保所苦尋主人領回

    走失的不是狗或貓,而是一隻稀有的「銀狐」!有民眾近期在苗栗市的里郊區發現一隻看似狗的「生物」,身上掛著福袋且被狗追趕、相當膽小,而後動保所接獲通報順利誘捕,目前也於昨(25日)刊登認領啟示,預計公告七天、若無人認領將開放民眾認養。
    2023/10/26 12:32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昨(17)日,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小豬在車陣中竄逃,險象環生,而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後立即報警並追捕小豬,上演「人豬追逐戰」所幸小豬成功被抓捕,不過目前小豬未有民眾出面認領,警方也呼籲,飼主放任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已經違法。
    2023/10/18 12:12
  • 養父過世「親生女兒不聞問」!她怒告討喪葬費 法官1理由判敗訴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自幼時便被一對黃姓夫妻收養,但日前養父黃男過世,其親生女兒卻不聞不問,也沒有返家為父奔喪,讓她氣不過,一狀將對方告上法院,並討要31萬餘元的喪葬費用。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本應履行道德上的義務,依民法規定不得請求返還,判決陳女敗訴。
    2023/10/14 20:57
  • 寵物30天試養 議員:退養比賣場退貨多

    許多人都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但台北市議員質疑,新的認養制度有問題,動保處去年六月實施新制,飼主有三十天的試養期,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退養,如果超過天數退養,才會列入黑名單。議員痛批,算一算,退養率居然比美試賣場退貨率還高。
    2023/10/12 20:11
  • 12歲女童疑遭性侵!「逐門求助」無人救 印度警暖心領養

    一名12歲女童用衣物裹著身體步行8公里、挨家挨戶求助的影象激起公憤,印度警方快速破案,逮捕一名涉嫌犯案的三輪車司機;當地一名警員將認養這名女童,負擔她的教育及生活費用。
    2023/09/29 15:37
  • 最高階搜救犬「鐵雄」退休! 開放領養申請

    台中市消防局第一批搜救犬之一的「鐵雄」,不但通過高級搜救犬認證,5年前參與花蓮震災搜救行動,成功在倒塌建築中救出1人,現在年資期滿開放認養,台中市消防局將嚴格審核領養人資格,要確保搜救犬可以過上舒適退休生活。
    2023/09/06 20:08
  • 徐佳瑩升格三寶媽卻和「女兒」分隔兩地 淚嘆:此生恐不再見面

    金曲歌后徐佳瑩(拉拉)受邀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1000女孩」代言人,今(31)日出席記者會,分享7月深入烏干達社區的8天關懷之旅的感想。和導演老公比爾賈育有1雙兒女的她,記者會上也宣布升格「三寶媽」,是在烏干達當地認養了1位年約8歲的烏干達女孩「艾紗兒」。
    2023/08/31 17:07
  • 收容所胖橘「翹腳露肚」超Chill!肥美畫面曝...秒被認養

    新北市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近日PO出所內一隻遭棄養橘貓「阿給」的認養資訊,而貓咪在籠子內超Chill翹腳、露出大肥肚,臉上還帶有一絲笑意的畫面曝光後,便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且讓阿給收穫無數粉絲。而好消息隨之傳出,阿給已在17日找到認養家庭,新家庭也掛保證「阿給我會好好照顧的,不會再讓牠顛沛流離」,感動一票網友。
    2023/08/20 11:34
  • 金城武樹要改名?「奉茶樹」 鄉公所盼沿用

    來到台東池上鄉,不少人都知道要去跟最夯的打卡熱點「金城武樹」,拍張照,只是近來卻傳出要改名了,因為長榮航空當初跟金城武拍攝的廣告,合約已經到期,得要改叫「奉茶樹」,對此長榮航空就表示,當初認養時,就叫這個名字,沒有要求要改名。
    2023/07/0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