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男有苦衷 愛犬生9隻小黑狗有人照料才肯入監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3:28

高雄一名男子遭通緝,被巡邏員警查獲,他說有苦衷,因為之前收養的母狗生了9隻小狗,讓他放心不下,還帶員警返家,最後警方跟鄰居答應幫他照料,這名通緝犯致謝,點頭答應去服刑,另一名通緝犯則是因為開遠光燈太刺眼,被警方攔下還謊報親友身分。

圖/TVBS

 
林姓通緝犯vs.員警:「重點就是這些小狗,幫他照顧一下啦。」

騎車被巡邏員警,查獲通緝身分,男子帶警方回住處,他娓娓道來,會被通緝是有苦衷的。

林姓通緝犯vs.員警:「我剛剛就是去跟人家要骨頭,我去跟人家要鹽水雞的骨頭,我給你移送出去,我不會讓狗餓到。」

 
幾隻小黑狗看主人回家,在地上猛搖尾巴,男子放心不下的,就是牠們,才一直沒有報到服刑。

圖/TVBS

林姓通緝犯vs.員警:「你聽懂嗎,幫你照顧就對了啦,好...沒問題這樣OK啦?,多謝你。」

員警再三保證,會替他安頓小狗,男子才願意配合,高雄這名林姓男子,去年底因案要入監,但收養的母狗生了九隻小黑狗,他怕狗沒人照顧寧願被通緝,員警跟鄰居答應幫他照料,他才安心,押解上車時,小狗還想跟著主人。

通緝犯:「回去,快點。」

另外,還有這名男子騎車開遠光燈,太刺眼了,遭警方攔查。

員警vs.通緝犯:「你開車怎麼開遠光燈,壞了啊,口罩拉下來。」

圖/TVBS

 
看看長相,怎麼跟他報的身分,照片不一樣,這名洪姓男子也被通緝,謊報親友的身分證號碼,想呼攏員警。

大華派出所所長尤明賜:「全程使用遠光燈,本所同仁立即上前攔查,過程中該名男子謊報友人的身分證證號。」

謊報身分長相不同露餡,機車近燈壞了,被遠光燈害慘,通緝被逮是天注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入監#愛犬#生產#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