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說你想要逃~通緝犯連出怪招皆被識破 注定警局要落腳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8:14
通緝犯跑了大約100公尺就被抓了。(圖/TVBS)
通緝犯跑了大約100公尺就被抓了。(圖/TVBS)

上個月24日,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輛機車逆向行駛,趕緊將男騎士攔下,不過一開始,男子假裝配合盤查,卻偷偷發動機車,當場被員警阻止,但他仍不任何逃跑的機會,突然又拔腿狂奔,沒想到員警也是個「飛毛腿」,才跑了大約一百公尺就被警方逮捕,事後他才向坦承因為自己遭到通緝,不想被抓才多次逃逸。
 


 
據了解,47歲的張姓男子,日前因為涉及妨害公務,遭到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上個月24日,張男騎機車在臨江街商圈閒晃,因為逆向行駛引起巡邏員警注意而被攔下,警方要求他出示相關證件,但他還假裝沒聽見,趁著員警要求他將車輛熄火時,竟然突然催油門,試圖騎車逃逸,但警方反應也相當快速,一把就將車輛往牆上推,讓張男沒有空間可以逃離。

通緝犯逃到別人攤位內還被店員阻擋。(圖/TVBS)
員警很快就追到通緝犯。(圖/TVBS)

更多新聞:要去馬偕!一家4口醫院外撞安全島又遭BMW追擊 5人傷

張男見狀後,乾脆丟下機車,想要往巷子裏頭鑽,但是他沒注意到,他衝進去的地方竟然是別人的攤位內,根本沒地方可跑。張男還頻頻向警方解釋,是因為不想被開單所以才會想跑,而他退出攤位的同時,又再度拔腿狂奔,自以為這次終於可以成功逃逸,卻沒料到遇上「飛毛腿」員警,只跑了大約100公尺,就直接被抓到。警方查驗相關身分資料,當場將人上銬逮捕,後續解送至北檢歸案。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大安#通緝犯#逃跑#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7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