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黃雨欣 結果共10筆

  • 遭疑被虐待!本土劇女星「暴瘦臉頰凹陷」 認了:害老公背黑鍋

    女星黃雨欣曾為跆拳道國手,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後轉戰演藝圈出演多部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2015年嫁給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婚後育有2女,家庭幸福美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先前分享近照被外界發現消瘦許多,昨(7)日發文坦言忙過頭,讓老公背了黑鍋,是時候該調整步伐了。
    2024/01/08 13:12
  • 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曾為跆拳道國手的女星黃雨欣,而後轉戰電視圈憑《世間情》獲封「功夫姐」走紅,還出演過《天下女人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8點檔。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昨(21)日突分享帶小孩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恐怖司機瘋狂傳道20分鐘,還被語言暴力,害她過了一天仍舊驚魂未定,心靈留下陰影。
    2023/07/22 10:56
  • 黃雨欣帶女兒撿「果實」 路人驚呼:這很毒妳不知道?

    藝人黃雨欣以前曾是跆拳道國手,後轉戰演藝圈演出多部知名戲劇,如《天下女人心》、《世間情》,2015年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並育有2女。黃雨欣今(24)日一早帶著女兒到家附近撿果實,殊不知那是有毒的「海檬果」,還好有路過的好心大哥提醒,也讓她上了一課,她也貼文想給更多民眾了解,這貌似芒果的果實千萬不能拿來玩。
    2022/07/25 14:46
  • 王力宏婚變「人夫繃緊神經」!女星尪手機弄丟1舉動獲讚

    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落千丈,不僅話題燒得沸沸揚揚,也讓夫妻相處議題備受討論。女星黃雨欣就分享,老公最近不慎把手機弄丟在計程車上,第一時間的反應竟非找回手機,而是擔心老婆聯繫不到他,就怕被誤會,趕緊請友人幫忙打電話,求生慾爆表的舉動也讓網友一致讚翻。
    2021/12/24 15:27
  • 5歲女兒被罵笨蛋!女星高EQ開導:媽媽不帶髒字的完勝

    演員黃雨欣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6年,共育有兩個女兒,日前她在臉書分享5歲女兒因為被同學罵笨蛋感到失落的故事,面對沮喪的女兒,黃雨欣更是高EQ的講解、分析,讓女兒再度展開笑容。
    2021/09/05 13:38
  • 女星歡慶羅嘉翎奪牌!羅父道謝「你們更像她爸媽」引淚崩

    台灣跆拳道19歲選手羅嘉翎,25日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讓全台灣民眾都熱血沸騰,相當激動,老公劉聰達為指導教練的本土劇女星黃雨欣更是在臉書上難掩激動心情,寫著「羅妹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師母為妳感到驕傲」透露雙方的真摯感情,不久後,羅嘉翎的父親更留言感謝劉聰達、黃雨欣夫妻倆對羅嘉翎的無私照顧。
    2021/07/27 14:00
  • 女星爆是「羅嘉翎師母」為她驕傲 曝東奧唯一遺憾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昨(25)日在東奧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中奪下銅牌,為台灣再添第二面獎牌,而事實上,她的跆拳道教練是女星黃雨欣的老公劉聰達,黃雨欣以「師母」身分讚嘆「為妳感到驕傲!」同時也曝光此次奧運的遺憾。
    2021/07/26 15:06
  • 逆風挺體育署 國手教練洩心聲:怎排都有人講話

    中華代表隊19日搭機赴日,不料爆出選手待遇不佳,不僅擠在經濟艙,還入住3星飯店,引起輿論譁然。前跆拳道國手兼八點檔女星黃雨欣的老公劉聰達為跆拳道教練,是赴日教練之一,沉寂2天後,今(21)日逆風力挺體育署長張少熙,也希望台灣人可以轉移焦點,關注所有項目的教練、選手。
    2021/07/21 23:35
  • 女星亡嬤放甕5年「遺體未腐化」還發金光 家人下跪大哭

    世上有許多無法用科學佐證的事情,神奇的力量常使人嘖嘖稱奇。曾出演8點檔走紅的女星黃雨欣就曾遇過難以解釋的事情,表明家人遵從遺囑將阿嬤遺體放進甕裡面,豈料5年後遺體不僅沒腐化,皮膚還呈現光滑的琥珀色,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2021/05/08 16:24
  • 拒陪綜藝大哥吃飯慘遭封殺 女星脫口「關鍵字」驚呆利菁

    39歲藝人黃雨欣曾經是跆拳道國手,後轉戰戲劇圈,以八點檔《世間情》「功夫姐」一角走紅。她近日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透露,自己剛入行時曾拒絕過和某主持大哥一起吃飯,竟因此被節目列為黑名單,她更脫口道出該節目「關鍵名稱」,主持人利菁聽完驚呆。
    2019/06/20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