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黃金雞 結果共25筆

  • 摩斯漢堡冬季新品搶先看!4款新漢堡必吃 人氣肉醬薯條回歸

    堡迷們趕緊來吃新品!摩斯漢堡即日起推出2款季節限定早餐,包含夾入胡麻豬肉的貝殼造型刈包、金黃酥脆豬排堡;11/16起,加碼再推2款超飽足雞腿堡,不論是日式南蠻炸雞或美國火雞腿肉都吃得到!另外,人氣品項「摩斯肉醬薯條」終於回歸了,香醇肉汁淋在現炸酥脆薯條上,想要回味經典好味道的朋友們別錯過啦~
    2023/11/15 11:30
  • 台灣也有了!日本超商必吃「這神物」 旅日達人讚:味道一樣

    不少民眾愛到日本旅遊,除了有許多美食外,連日本超商也是不少遊客尋寶的地方。旅日達人林氏璧日前在臉書驚喜分享,日本超商必吃的「日本黃金腿排」居然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上架,且一個只要49元,兩個8折,大讚「味道和日本一模一樣」。
    2023/05/28 13:06
  • 獨/名廚幫魔獸送雞湯放鳥朱柏仰慶生 遭虧:被拋棄 

    現年50歲的藝人PAUL(朱柏仰)和小18歲嫩妻咪咪結婚6年多,去年11月23日為了幫愛妻慶生,包下台北市東區一間名廚餐廳,沒想到適逢「魔獸炫風」席捲台灣,主廚陳柏融為了幫魔獸送雞湯、出外燴,忍痛放鳥提早包場的藝人好友PAUL,只留下副主廚和餐廳團隊操刀,讓Paul忍不住感嘆:「我居然因為魔獸被拋棄了!」
    2023/01/05 19:13
  • 全家爽吃鼎王麻辣包、葡式蛋塔 獨家引進日本黃金雞腿排

    全家變身街頭美食街了!這次帶來超強熟食新品連發,包括鼎王麻辣肉包、鼎王麻辣腸、現烤葡式千層蛋塔、現蒸雙色玉米,還有日本超商熱銷第一的黃金雞腿排等通通都有,高達40款新品都能一次爽吃!
    2022/09/15 15:47
  • 超商化身美食街!推40款烤炸物 「日本限定」隱藏版炸雞開賣

    看好上班族及外食族喜愛現做熟食,瞄準台灣民眾喜愛熱食、炸烤物、麻辣口味等需求,超商全家以聯名款、熱門小吃及隱藏版炸烤物策略推出40款的特色美食,包含鼎王聯名麻辣肉包、鼎王麻辣腸、香現烤葡式千層蛋塔、現蒸雙色玉米、夜市小吃黃金翅包飯,並同步推出日本超商熱銷的黃金雞腿排等炸烤物,將超商熟食區打造成現做街頭美食街。
    2022/09/15 14:43
  • 張藝謀稱金雞獎「全世界最難拿」 陸網不領情:太舔了

    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電影多年,有過不少代表作,包含《十面埋伏》、《滿城盡帶黃金甲》、《英雄》等,他也經常拿下許多國際獎項,可以說是華語電影圈相當頂尖的導演,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日前他接受訪問,已經拿遍許多國際獎項的他,直喊「金雞獎是全世界最難拿的獎」,但大陸網友對這番言論卻並不領情。
    2021/12/28 15:44
  • 初一紫南宮發錢母 排隊人龍綿延7km

    南投紫南宮,25日上午九點發放鼠年錢母,廟前排隊人潮,在截止前長達7公里,超過6萬人,排隊人龍一路綿延,今年廟方還加碼發金雞蛋,最大獎是2錢黃金元寶。
    2020/01/25 13:37
  • 以為詐騙!幸運兒抽中「黃金雞塊」 網驚:快當傳家之寶

    知名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今年1月初時,為慶祝登台35週年,推出全球獨家的「黃金麥克鷄塊」,只要答對題目就能得到,每個「黃金雞塊」價值還高達25萬元,更強調材質為999純金,讓不少民眾熱烈參與。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就接獲麥當勞活動小組的來電,不過她起初根本不以為意,還反問對方「你是詐騙集團的嗎?」,直到拿到實體的「黃金麥克雞塊」後,她才開心地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2019/02/21 17:45
  • 【新新聞】昔日金雞母 金酒業績衰退

    監委表示,金酒公司在黃金期,捐贈金門縣政府達六十多億元,解繳中央三十多億元,可說是金門縣政府「生財」的金雞母。但近兩、三年金酒市場的萎縮,外加庫存滯銷的壓力,成為金門選舉的另一項危機處理議題。
    2017/07/05 15:46
  • 快訊/斗六土雞染H5N2 防疫所緊急撲殺近5萬

    斗六放養紅羽土雞、黃金雞暴斃送檢,4月3日確診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昨天4月4日昨日撲殺近3萬,今日繼續撲殺剩餘雞隻。
    2017/04/05 08:51
  • 捷運通、失轉乘功能 公館商圈「內移」

    公館早期是台北市重要的「公車」轉運站,很多要到新店景美方向的旅客,都在公館轉乘,造就羅斯福路上許多「黃金店面」,但捷運開通之後,原本的「轉運功能」失色,也讓商機從羅斯福路內移到巷弄裡,巷子裡的小店面有時候甚至比較熱門,但是通化夜市就不一樣,原本是很難抵達的商圈,在信義線開通後,來客量直線上升,金雞母效應十分明顯。
    2014/07/21 18:32
  • 抽金元寶!紫南宮人龍5公里 最久排6天

    過年招財,南投「紫南宮」發財金總是大排長龍,初一一大早,就排了5公里長,除了錢母,廟方也發金雞蛋抽獎,最大獎有現金2萬元,還有黃金2錢,做成金元寶的樣子,非常喜氣,吸引全台各地民眾索取,一名婦人說已經來排隊5天了。
    2014/01/31 12:49
  • 冬瓜皮做燒賣! 日式台味廣東菜奪金

    以冬瓜肉的薄片取代麵皮,做成櫻花蝦燒賣,吃起來是什麼風味呢?嘉義有一名日式料理廚師,就是用台灣在地食材,包括鹿野黃金雞、民雄鳳梨,以日式手法做廣東菜,參加去年底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國際金廚賽中,讓評審驚豔,打敗了200位選手,奪得特級金牌。
    2014/01/15 11:20
  • 16年賓主終結 Marc Jacobs離LV

    時尚圈人事大震盪,從1997年起,執掌LV創意總監的Marc Jacobs,由高層證實,賓主關係將在10月底畫下句點,之後要全力衝刺自己的同名品牌;在LV 16年的黃金歲月,Marc Jacobs奠定LV時尚A咖地位,LVMH集團獲利中,LV貢獻一半,現在集團中的金雞母少了王牌,時尚圈盛傳,將從外面借將。
    2013/10/03 11:39
  • 【FOCUS新聞】困難痛苦的決定 但別無選擇「破產」

    美國產業界今天的頭條新聞,就是中部重鎮,全美汽車工業大城底特律宣告破產!底特律的負債金額之高,已經成為市政府無法運轉的鐵鍊枷鎖,足足有185億美元,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底特律3大車廠:通用、福特、克萊斯勒,一直是汽車工業城的金雞母,但是2006年的油價風暴和2009年的金融海嘯,整個把3大車廠打趴,深陷鉅大虧損的3大車廠,在全美市占率和進口車出現黃金交叉在2007年,此後江河日下,以2008年來說,底特律三雄全美市佔約45%,但克萊斯勒全美市佔當時只剩下12%,如今底特律徹底破產,美國的汽車工業下一步的方向在哪裡?令人關注。
    2013/07/19 21:50
  • 〈獨家〉中秋紫南宮擲筊 10萬元金雞抱回家

    中秋節拜土地公是民間習俗,南投竹山紫南宮,今年把信徒奉獻給土地公的一部份金牌,打造成大小金雞以及元寶,將在中秋節當天舉辦擲筊比賽,冠軍可以把1兩3錢重,價值將近10萬元的純金金雞帶回家;另外,民眾也可以帶廢電池換月餅,800個月餅當中,會抽出5名幸運者,各得價值1萬元的黃金小雞。
    2012/09/19 13:14
  • 台日將「開放天空」 票價可望降2成!

    台灣跟日本簽署投資協議,更打算「開放彼此的天空」,從航空到旅遊業者,全都樂觀以待,由於日本航線可以說是黃金航線,不只是華航長榮抓緊金雞母,國內線的華信、遠航,都想積極爭取,但對旅行社來說,最大的利多在於可望增班,紓解名古屋、大阪跟北海道現在一票難求的情況,甚至帶動票價下降,最高幅度,上看2成。
    2011/09/22 18:20
  • 〈獨家〉「淡大」便橋不通 「金雞母」不賺反賠

    台北縣淡水的金雞母社區,建商賣房子的時候,標榜黃金地段,在淡江大學旁邊,只要透過便橋,就可以引來無線商機,但住戶搬進去才發現,便橋根本不通,金雞母社區的無限商機落空,房價直直落,住戶集體求償勝訴,建商判賠2千萬。
    2006/10/04 19:31
  • 雞胸肉做提拉米蘇!味道是甜的

    看是黃金雞肉玉米派,還是翡翠口袋雞,各式各樣料理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不過這都還是正常版,看看這一道,找的出雞肉在那裡嗎?
    2006/08/26 12:53
  • 推銷國產黃金雞 烹飪教學起跑

    國外進口雞肉全面開放,農委會為了區隔國產雞與進口雞的差異,強力宣傳台灣黃金雞,請來飯店大廚教婆婆媽媽用黃金雞烹飪好吃料理。
    2005/09/10 19:24
  • 嚴選黃金雞便當 超商新鮮吃

    力拚外來進口雞肉,農委會不但為台灣土生土長的黃金雞強力背書,還與超商合作推出嚴選把關的上等雞肉便當,方便外食族品嘗。
    2005/08/16 20:01
  • 打敗進口雞 國產黃金雞精采亮相

    台灣加入WTO,進口雞肉全面取消配額限制,為了宣傳國產雞肉,農委會開始大力宣傳「台灣黃金雞」。
    2005/08/01 20:58
  • 農委會把關 台灣黃金雞更勝外來貨

    台灣加入WTO之後,各國農產品都可以進入國內市場,為了降低WTO取消進口配限制造成的衝擊,農委會嚴格把關,強打黃金雞肉,保證要讓消費者品嚐到上等本土雞。
    2005/07/14 21:33
  • 純金聯合集點卡 民眾參賽搶翻天

    國內一家聯合集點卡業者,為了慶祝金雞年,用二兩三錢的黃金打造了一張價值5萬元的純金集點卡,回饋給消費者,民眾藉由參加趣味競賽的方式,爭取這張純金集點卡,場面相當熱鬧。
    2005/02/19 20:03
  • 〈新聞部報告〉廢電腦煉黃金 人人稱羨金雞母

    桃園一間廢電腦資源再生廠,不但是全台第一家,也是全國最具規模的資源再生廠,不但能將廢電腦提煉成黃金,短短四年,再生廠年收入高達上億元,工廠老闆當初集資3億,還被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現在卻成為人人稱羨的金雞母,到底怎麼辦到的?帶您來看看。
    2003/12/14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