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藝謀稱金雞獎「全世界最難拿」 陸網不領情:太舔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5:44
張藝謀稱金雞獎世界最難拿。(圖/翻攝自微博)
張藝謀稱金雞獎世界最難拿。(圖/翻攝自微博)

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電影多年,有過不少代表作,包含《十面埋伏》、《滿城盡帶黃金甲》、《英雄》等,他也經常拿下許多國際獎項,可以說是華語電影圈相當頂尖的導演,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日前他接受訪問,已經拿遍許多國際獎項的他,直喊「金雞獎是全世界最難拿的獎」,但大陸網友對這番言論卻並不領情。

更多新聞:網紅「馬臉姐」演電影美夢成真 親揭女學生失蹤可能原因

 

張藝謀近日接受陸媒訪問時,表示「金雞獎是全世界最難拿的獎」,他受訪時還將入行近40年來拿到的9座金雞獎,全部擺開放在桌上,指出「你看我這(金雞獎)才9個,我那外國的獎多少個對吧?」,張藝謀露出驕傲神情,似乎也為大陸本土的金雞獎感到驕傲。
 
張藝謀認為金雞獎是全世界最難拿的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張藝謀也說明了金雞獎難拿的理由,他認為:「大家都是這塊土地上的電影人,因為大家都知根知底,每個人的毛病都看得很清楚,每個作品的長項也很了解」,他稱金雞獎非常嚴謹,對他而言,「金雞獎是最高榮譽」。
 
 
張藝謀認為金雞獎是電影最高榮譽。(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裸身包絲襪床戰洩慾13分鐘 莫允雯吐「揉胸戲」內幕

不過大陸網友對這樣的說法並不領情,紛紛留言表示「…會不會有點太舔了」、「這是為了過兩天讓劉浩存拿影后做鋪墊嗎」,台灣網友則認為這樣的說法是「高級酸」,紛紛表示「他可能是在反諷,拍得不夠爛還拿不到」、「高級酸....看來他危險了」、「為了活下去而說謊,不簡單!了不起負責」、「這我相信,你不夠舔連入圍資格都沒有,更遑論拿獎」、「他是不是最近幾年被整到怕了?不然以前的地位儼然是中國電影界的國師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藝謀#電影#金雞獎#高級酸#榮譽#獎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9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