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黃金屋 結果共29筆

  • 昔扛6位數房貸!天后豪捧現鈔「狂掃12屋」出動點鈔機數錢

    和吳淡如、張曼娟及張小嫻併稱為「文壇四大天后」的百萬暢銷作家小彤,不僅是兩性專家,更是房地產達人。自小玩大富翁就夢想當包租婆賺錢的她,也曾經肩扛6位數房貸,如今她在台北、台南和日本東京合共坐擁12黃金屋收租,堅持捧現金買房,還曾讓房東出動點鈔機數鈔,小彤也分享了她的買房心法。
    2023/03/30 12:40
  • 創造更美好社會!尋找黃金屋中模範臉譜 「信任」是關鍵

    【台灣銀行家】從近期一連串新興金融爭議事件中,證明「信任」是金融業的特殊性,更是亙古不變的價值。未來的典範銀行家,除了具有誠信、正直、永續及社會責任等特質外,更需要兼具數位轉型的思維與能力。
    2023/01/22 09:19
  • 炫富的極致!越南富豪建超奢華「黃金屋」從裡到外鍍滿金

    你能想像由金子蓋成的「黃金屋」是什麼樣子嗎?越南一位因房地產生意而致富的富豪阮文忠(Nguyen Van Trung),被越南媒體封為國內第一土豪,他在越南第五大城芹苴市打造了一棟名符其實的「黃金屋」,內部裝潢從椅子、梁柱、樓梯到櫥櫃都鍍滿閃閃發光的黃金,阮文忠也把這棟「黃金屋」開放給平民參觀,只要付門票錢,任何人都可以進去參觀。
    2022/11/25 16:09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 有錢人的樸實無華!「硬幣鋪滿地」成品曝 萬人驚呆:超美

    一般人家中地板通常都是用磁磚、木材及大理石等材料打造成,不過「硬幣地磚」你有看過嗎?一名網友就分享硬幣鋪滿家中地板的照片,貼文曝光後,萬人震憾驚呼,「這就是所謂的金幣輝煌」、「真正的黃金屋」、「超省錢又好看」。
    2022/09/21 10:16
  • 女星確診居隔遇馬桶堵塞 起床見「糞水溢整屋」崩潰

    這陣子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每天都是好幾萬例,就連演藝圈也傳出好幾起確診案例,女團「伊梓帆」隊長「梓梓」董梓甯就是其中確診者之一。日前她上節目分享確診經歷,最慘時在居隔期間遇到馬桶堵塞,而且還是在解隔前一天爆開,滿屋子全是糞水。
    2022/06/05 18:28
  • 《華燈初上3》再2週現凶手! 林嘉欣催淚片也在Netflix本月片單

    Netflix今(1)日公布3月份片單,包括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第3季、被譽為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今年靠《犬山記》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主演的《黃金屋》,以及由林嘉欣主演在去年拿下4項金馬獎的台灣電影《美國女孩》。
    2022/03/01 16:05
  • 書中自有....他書中藏毒 不是閱讀而是閱「毒」

    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模仿電影橋段,把毒品藏在書本裡頭,警方上門搜索,發現一本封面印著比薩斜塔的旅遊書,打開一看,書中沒有看到黃金屋,而是藏了10多包分裝好的海洛因跟安非他命。
    2021/12/10 13:04
  • 藍寶堅尼Miura專書價如鑲金 網嘆:書中自有黃金屋!只好跪著讀

    身為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旗下首部中置引擎作品,Miura於1966年概念身份發表後,即以曼妙流線外型與卓越性能引發市場轟動,同時刺激Ferrari加緊新世代車型的研發步伐,也讓這款以西班牙鬥牛為名的經典作品成為Lamborghini最富傳奇色彩的車款之一。
    2021/08/27 21:25
  • 台中「黃金屋」出租! 外牆貼24K金箔超閃亮

    台中出現黃金屋!原來是一棟透天厝,外牆被用金箔裝潢,房仲業者說,屋主是一名金箔材料商,旅居國外,六年前,自地自蓋透天房,做成樣品屋,展示給客人看,而最近準備出租!
    2021/08/21 15:00
  • 書中真有黃金屋!花3百買「學會改變」 中200萬人生翻轉

    財政部表示,9、10月期共開出10張特別獎(1000萬)及16張特獎(200萬)中獎發票,有得主花新台幣309元在網路書店買了一本「學會改變」書籍含運費,就幸運對中200萬元,生活因此真正迎來改變。
    2020/12/02 22:05
  • 超悲劇!掃地機器人輾狗屎…黃金屋慘況曝 網驚:有味道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除了工廠自動化生產各式商品之外,現在連繁瑣的家事也能自動化,包括自動摺衣機、自動洗碗機、掃地機器人等家電,對此就有名網友分享,近日狗狗在家裡大便,掃地機器人恰巧迎面撞上狗屎,導致住家成「黃金屋」,此文一出後,網友不禁直呼「我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了」!
    2020/08/29 16:09
  • 男花36元買二手書 轉賣翻萬倍「賺進房子頭期款」

    書中真的有黃金屋!在充滿3C的現代,越來越少人願意花錢「買書」,不過英國卻有一名男子,多年前以1英鎊(約台幣36元)買下一本二手書,被同事看到後隨口說了一句「看起來有年代」,便主動去查它的價值,結果一查不得了,這本書竟是《哈比人》的原文初版書!事後男子將書放上網拍賣,最後以1萬6000英鎊(約台幣60萬)結標,順利買了一間房。
    2020/07/15 17:56
  • 黃金屋裡吃黃金! 東茶屋街「金箔甜點」夯

    金箔霜淇淋很多人都聽過也吃過,但其實真正的起源是在日本北陸的金澤。金澤的金箔工藝流傳許久,據說全日本99%的金箔都是從這來,吃金箔的歷史也很久,從傳統日式紅豆湯、葛根粉,到現在的霜淇淋都很吸睛。當地更有「黃金塌塌米」鋪成的和室,全日本只有一間。
    2018/02/03 18:27
  • 花2萬7補英文 中近百倍200萬發票特獎

    書中自有黃金屋!財政部公布統一發票9、10月期中獎清冊,千萬元特別獎與200萬元特獎,分別開出15張、13張。消費金額最高的,是在台北市士林區「歐博語文補習班」花2萬7000元補英文的幸運兒,中了200萬大獎。
    2017/12/01 18:25
  • 10億賄款打造「黃金屋」 陸貪官判死刑

    大陸最近有一起貪官案,引起高度矚目,因為被查獲高達約台幣10億多元的贓款,全部都是現金,這名已經遭到判刑的貪官,是大陸國家能源局煤炭司前副司長魏鵬遠,長達15年接受企業的賄賂,他還特地租了一間小套房,專門用來存放贓款,執法人員翻開他的床簡直是嚇呆了,滿滿都是一捆一捆的現金,最後花14小時清點,連點鈔機都燒壞了。
    2016/10/21 11:09
  • 收入退回10年前 香港「啃老族」增

    台灣年青人畢業起薪2萬2,香港年青人也好不到那去,起薪只有8000元港幣,約3萬台幣,退回10年前的薪資水平,而且現在「書中再也沒有黃金屋」了,因為現在香港年青人大學畢業占了40%,比過去增加許多,但不僅房子買不起,甚至94.5%的年青人都跟父母住在一起,成了「啃老族」。
    2013/01/22 22:48
  • 兩岸圖書展 大陸作家來台簽書

    書中自有顏如玉和黃金屋,現在在台北這一場「兩岸圖書展」,規模是有史以來最大的。
    2012/09/14 00:35
  • 沒公德心! 狗大便掛半空真噁心

    民眾在路上行走如果需要隨時閃避狗便,恐怕是不太好的經驗,台北市萬年里就有人自費2萬,捐贈「狗狗黃金屋」,免費提供塑膠袋讓溜狗人使用,但投擲桶經常被人惡意破壞甚至偷走,狗便沒地方丟,有人就直接把塑膠袋綁回掛勾上,晾在半空中,又被居民抱怨有礙觀瞻。
    2010/09/10 00:23
  • 2千萬買書 彰化縣民推薦書單

    書中自有黃金屋,彰化縣政府鼓勵民眾唸書,花2千萬元,要增加全縣的圖書館藏書,至於要買哪些書?縣府讓民眾自己決定,民眾可以上網,或是到圖書館填寫書單,列出想買哪些書,讓鄉鎮公所參考,鄉公所先撥經費買新書,縣府再補助。
    2010/08/13 19:47
  • 〈獨家〉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店藏錢促買氣

    古時候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台北縣一家書局,為了增加大家買書的慾望,將假鈔票夾在書中,供讀者尋寶,只要找到的民眾,就可以到櫃檯兌換500元人民幣。
    2010/05/03 23:37
  • 無師自通! 男子撿垃圾學做省電裝置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埃及一名環保達人,就靠著在垃圾堆裡,撿別人不要的書報雜誌,不但自學英文,還無師自通,拿廚餘跟茶來發酵,成功產生天然瓦斯,一天的量,足夠煮飯2小時,最重要的是,這一切完全免費。
    2010/02/22 00:35
  • 書中真的有黃金! 租書送百元鈔

    台北縣一家書籍出租店,因為景氣差生意受影響,業者想出點子,在要價上千元的工具書裡,塞了10本各1百元的鈔票,租到夾有鈔票書的人這1百元就送給他,這招果然有效,民眾說好像是中獎一樣,還說書中真的有黃金屋。
    2008/05/07 19:48
  • 【新聞念真情】「文學家宴」窮究軟弱舌尖 他專長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而詩人焦桐,卻在書中發現了山珍海味;焦桐是國內文壇上頗負盛名的中生代詩人,他寫詩就像是在寫食譜,將美食和文字,以及創作人的人生際遇加以連結,像是作家張愛玲曾經手抄一道「鍋粑蝦仁」的食譜,而焦桐就把這道令張愛玲也迷醉的美食,設計出一場探究張愛玲的文學宴。
    2007/11/13 19:29
  • 李嘉欣為黃金屋剪綵 否認富豪送禮

    真正的黃金屋原來是長這樣子的,這座有如宮殿,全部以黃金打造而成的黃金屋,當然需要一個絕色佳麗來剪綵,李嘉欣絕對當之無愧。一直是富豪最愛的她,最近與富豪男友許晉亨甜蜜的到東京看麥當娜的個唱,而在香港另一位富豪劉鑾雄,盛傳以560萬台幣的天價,競投了一個名為「I LOVE U」的車牌,打算送給李嘉欣。
    2006/09/2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