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黃色炸藥 結果共17筆

  • 基隆男空氣槍攻擊路邊車輛 警攻堅逮人驚見5顆黃色炸藥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於10月持空氣槍以彈珠攻擊車輛,警方於昨(23)日破門攻堅余男住處,順利逮捕余男及在場一名王姓女子,不僅在現場查獲空氣手槍、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大量毒品,甚至還有5顆印有TNT黃色炸藥字樣的爆裂物。
    2023/11/24 17:45
  • 威力廣島原爆500倍 東加火山爆恐引「無夏之年」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後5天,被火山灰覆蓋的機場跑道,終於清理出來,讓第一批救援專機可以順利降落。而首都災後慘況,也首度對外曝光。東加居民接受外媒訪問時形容,火山爆發當時,發出巨大聲響,大到無法聽到別人的聲音,只能彼此用手勢溝通。NASA科學家也估計,這次火山爆發的威力,相當於千萬噸黃色炸藥爆炸,比廣島原子彈威力,大了超過500倍。
    2022/01/20 22:15
  • 炸彈之母威力驚人 相當1.8萬磅黃色炸藥

    美軍今天在阿富汗投下號稱「炸彈之母」的最大型傳統炸彈GBU-43/B,此彈威力驚人,由1.8萬磅黃色炸藥(TNT)造成巨大爆震波,據說能向各方展延1英里,且為美軍首度用於實戰。
    2017/04/14 10:08
  • 核戰風險升?美生產智慧型核彈 可控爆炸威力

    「B61-12核彈」具備高度的精準性,可以控制爆炸能量,威力在300噸到5萬噸黃色炸藥之間,讓它被稱為「智慧型核彈」。外媒報導指出,這款武器在8月初已完成研發測試,並獲美國當局批准生產。由於爆炸威力可以掌控,又可精準打擊,這反而讓專家擔心,發生衝突時軍事領導人少了大範圍毀滅的顧忌,更可能動念使用B61-12核彈。
    2016/08/15 15:09
  • 歐洲盃前破恐攻! 法嫌擁125kg火藥被逮

    眾所矚目的歐洲盃足球賽,這個周末就要在法國十個城市登場,就在開打前夕,烏克蘭安全局破獲了一起恐攻陰謀,逮捕了1名計劃在歐洲盃足球賽期間,發動15起攻擊的法國嫌犯,這名男子被逮時,車上查獲了150公斤黃色炸藥、100枚引爆裝置、5支AK47步槍,還有超過5千發子彈,法國總統奧朗德坦承,法國的確面臨恐攻威脅。
    2016/06/07 21:52
  • FOCUS/北韓試爆氫彈!日美韓譴責 安理會緊急會議

    北韓再一次進行核試驗,這一次更升級號稱是威力更大的氫彈,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半大陸還有南韓分別都測到了4.9到5.1級的地震規模,威力相當於7000噸以上的黃色炸藥,而這已經是北韓有史以來進行的第四次核武試驗,其中兩次都是在金正恩掌權期間,顯然就是不甩安理會的制裁,現在南韓、日本、美國同時發出譴責,安理會也要在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反制北韓的策略。
    2016/01/06 20:12
  • 快訊/俄航失事確認恐攻 1.5公斤炸藥機上引爆

    上個月發生在埃及西奈半島的俄航墜機意外,俄羅斯安全部門首度證實,這架客機是遭到恐怖攻擊墜毀,經調查,客機上被放了炸彈,威力相當於1.5公斤黃色炸藥,讓客機在空中解體,俄國當局將懸賞5千萬美元,希望各界提供線索,要揪出幕後元凶。
    2015/11/17 19:39
  • 曼谷爆炸案 嫌犯疑境外帶入C4炸藥引爆

    泰國曼谷市中心爆炸事件,調查有最新進展,拆彈小組從遺留在死者衣物上的煙塵,確定火藥可能是C4炸藥,填藥量在1.4到2.5公斤之間,應該是從境外帶入泰國,而C4炸藥的威力比TNT黃色炸藥強,在一定溫度下可塑行,加上穩定性高又不易被X光機檢測出來,因此成為很多判亂份子,大量非法走私的武器之一。
    2015/08/19 21:38
  • 3公斤TNT曼谷爆炸 如6百顆手榴彈同時爆

    泰國曼谷市中心爆炸事件,當地警方研判,嫌犯是放置大約3公斤的TNT黃色炸藥,在四面佛廟前的路口引爆,方圓大約40公尺,成了死傷最慘重區域,而TNT炸藥威力相當驚人,1公斤釋放的能量,等同於200顆手榴彈同時引爆,這回發生在人口稠密的曼谷市區爆炸,事發又是尖峰時間,才會釀成嚴重死傷。
    2015/08/18 21:55
  • 曼谷四面佛驚天爆! 台發布橙色旅遊警示

    泰國曼谷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攻擊事件!現在台灣外交部針對曼谷發布橙色旅遊警示,從早到晚觀光客絡繹不絕的曼谷「四面佛」,在17日晚間7點的交通尖峰時刻,突然一聲巨響,3公斤黃色炸藥的炸彈引爆,爆炸威力驚人,造成22人喪生,123人受傷,有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頓時火光衝天,地面炸出一公尺寬的大坑,現場慘不忍睹。
    2015/08/18 21:06
  • 3公斤TNT爆炸 泰警方追查可疑黃衣男

    泰國軍方研判,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至少有3公斤的黃色炸藥被引爆,爆破半徑達40公尺,泰國總理認為主謀身份,可能是反政府紅衫軍,泰國警方過濾爆炸前的監視器影像,正在追查一名可疑的黃衣男子。
    2015/08/18 18:28
  • 3公斤TNT黃色炸藥 驚炸曼谷四面佛周邊

    泰國軍方研判,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用的是俗稱TNT的黃色炸藥,至少有3公斤被引爆,爆破半徑達40公尺,幕後主謀身份,有可能是泰國國內反政府勢力,但選在華人愛去的四面佛,不排除是特別針對華人的大陸穆斯林激進組織。
    2015/08/18 12:11
  • 21噸黃色炸藥!天津爆炸威力 外太空都看到

    這起爆炸事故,威力到底有多強大,從曝光的空拍畫面可以看到,至少5個足球場大的廠區都被炸成廢墟!事實上,大陸媒體統計,事發當天兩次爆炸威力都不相同,第一次等於3噸的黃色炸藥,威力最大的第二次,更相當於21噸黃色炸藥的爆炸威力,到底多強的呢?日本衛星在外太空都監測到爆炸發生當時的強烈熱信號!
    2015/08/13 22:01
  • FOCUS/500人輕重傷、奪命44人 爆炸如遭空襲

    天津濱海新區的港口倉庫,12日晚間發生連環爆炸,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員,另外500多人受傷送醫,傷亡會如此慘重,主要的原因就是爆炸威力實在太過強大,相當於24噸黃色炸藥,連2公里外的玻璃都被聲波震碎,附近的建築和車輛,更是毀的毀、塌的塌,令人擔心的還有空汙問題,因為爆炸的倉庫原本就是存放危險化學物品,燃燒過後直到今日白天,方圓數公里內,空氣中都還瀰漫著刺鼻氣味,就怕吸進有毒物,當地已經爆發逃難潮。
    2015/08/13 19:57
  • 直擊天津爆炸! 空拍如煉獄「廠區變廢墟」

    天津爆炸,從黑夜燒到白天,爆炸震碎了周邊大樓窗戶,距離事故點不遠的汽車廠,上千輛轎車,被燒得只剩框架,貨櫃甚至被炸飛到好幾10公尺外,大陸媒體出動空拍機, 爆炸現場宛如經歷過戰爭, 廠房成了廢墟. 大陸當地的地震台觀測,兩次的大爆炸威力,等同於24噸黃色炸藥。
    2015/08/13 19:41
  • 氣爆效應 業者忙貼隔熱紙、爆後減射傷

    高雄氣爆後有專家計算,威力等於4噸的黃色炸藥,不但馬路被炸開,連一旁的房屋門窗也被波及,現在災民忙著重建家園,許多人大門都改換成強化玻璃,避免破裂後碎片會變成利刃傷人,事實上市面上有一種防爆膜,可以承受500磅的炸藥威力,業者說氣爆後詢問電話多了好幾倍,還有有一種真空玻璃,能將震波阻絕掉,也有防爆功能,同樣受到青睞。
    2014/08/14 19:06
  • 【FOCUS新聞】逾2千旅客住民大疏散 香港超級任務

    香港灣仔的皇后大道人來人往,發動緊急疏散,情況一定非同小可,這是因為興建中的酒店工地,地基挖到一半,赫然發現美製ANM-66炸彈,內含黃色炸藥454公斤,頭尾的引信都還在,一旦被牽動,爆炸威力可以把半徑10公尺內的建築物,全部夷為平地,於是一場疏散週邊酒店旅客和當地居民,共2200多人的非常任務,通宵連夜展開。
    2014/02/07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