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公斤TNT爆炸 泰警方追查可疑黃衣男


發佈時間:2015/08/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以下皆同)

泰國軍方研判,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至少有3公斤的黃色炸藥被引爆,爆破半徑達40公尺,泰國總理認為主謀身份可能是反政府紅衫軍,泰國警方過濾爆炸前的監視器影像,正在追查一名可疑的黃衣男子。

路口中央一團火球,猛烈燃燒,遊客拍下曼谷四面佛引爆點的慘況,泰國警方研判炸彈被放在神像前方的馬路口 ,正是7點多下班晚餐逛街尖峰,估計約3公斤的TNT黃色炸藥爆炸,波及半徑達40公尺,路口神像前方成了死傷慘重區域。

CNN特派記者:「事前有攻擊警告,但並沒有說什麼時候要炸、在哪裡炸,還有一說是,爆破裝置是鐵管炸彈,用白布包裹。」

現場很多摩托車被燒的焦黑,原本傳出是摩托車炸彈,但路口監視器拍到爆炸前有可疑人士身影,一名身穿黃色上衣的白人放下藍色背包後,不到1分鐘就爆了。

CNN記者:「泰國警方透過監視器,要尋找一個可疑男子,正好在爆炸前拍到他的身影,警方並沒有說他就是嫌犯,只透露正在找這個人。」

關於嫌犯身份眾說紛紜,也有人說是阿拉伯裔男子,泰國總理兼軍方領袖帕拉育懷疑是紅衫軍,說主謀可能來自東北省份紅衫軍大本營。

泰國總理帕拉育:「從這起事件泰國軍政府,但他們肯定是壞人,他們不在乎其他人,無辜的人或傷者的性命。」

曼谷這幾年政局不穩,泰國軍政府執政後,一年多來街頭示威不斷,但這次爆炸規模最大、死傷最慘,成了軍政府的一大考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國#曼谷#爆炸#炸藥#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2802

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