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黃彩玲 結果共23筆

  • 綠曝錄音檔籲說清「豪宅5疑雲」 林明溱:若違法歡迎檢舉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天公布錄音檔,質疑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不斷跳針說他的豪宅只需要2300萬元,是用選舉補助款買的,一切合法,但依據錄音檔內容林明溱說法漏洞百出。
    2023/02/21 15:28
  • 新北社會安全網螺絲鬆了?綠轟:侯友宜荒廢市政 只想選總統

    新北市重大社會事件層出不窮,近三個月就發生四起憾事。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暨發言人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以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顏蔚慈今(10日)共同舉行記者會質疑,在中央政府總預算的社福支出將突破7000億元創歷史新高,政府持續強化社會安全網的決心的同時,地方卻因為首長無心市政,一直在「捅破網」,新北市長侯友宜整天顧著選總統,跳針說「侯侯做代誌」卻不願檢討新北市社會安全系統問題,令人失望。
    2023/02/10 12:42
  • 綠營批夏立言堅持登陸 落入中國大陸統戰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今天說,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堅持訪中,還把關懷民生當幌子,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清楚、講明白,直接面對台灣人民。
    2023/02/08 22:53
  • 夏立言訪陸 民進黨轟:「維尼追星團」急著向中國輸誠

    國民黨派出副主席夏立言等人在敏感時刻訪中國大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今(7日)列舉過去國民黨籍政治人物與中共唱和、配合統戰言論,也批評中國仍對台進行強制性政治框架及軍事脅迫,夏立言此時訪中是不顧台灣利益,急著向中國輸誠。
    2023/02/07 14:12
  • 王鴻薇拿259萬補助款 綠質疑:還領了多少議員薪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提「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金」條例修法,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天表示,王鴻薇一上任為了搏取聲量,拿不實言論攻擊新任閣揆與團隊,這樣的民代不適任。
    2023/02/03 17:36
  • 王鴻薇甫上任就提砍卸任正副總統禮遇金 綠營:為博聲量亂搞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3日)表示,將提案修法砍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金,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下午表示,新科立委王鴻薇選上議員就落跑,當了立委問政就亂搞。一上任為了搏取聲量,拿不實言論攻擊新任閣揆與團隊,試問這樣的民意代表適任嗎?
    2023/02/03 15:25
  • 藍猛攻陳建仁 民進黨:一手抹黑學術界、一手擁抱鍾東錦

    國民黨為了打擊新閣揆陳建仁進行的各種不實言論,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日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了政治利益,亂扯陳建仁的借調、延任問題,卻遭到中研院打臉,跟當年用宇昌案來抹黑前中研院長翁啟惠的手法如出一轍。朱立倫一手擁抱曾拿西瓜刀劃破別人肚皮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另一手抹黑學術界,就是想藉由人格毀滅戰來攻擊「溫暖堅韌」的行政團隊。
    2023/02/02 17:14
  • 轟洪秀柱、陳玉珍赴陸朝貢 民進黨:朱立倫連黨員都團結不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等人赴中國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洪秀柱與宋濤會面後甚至說「兩岸同胞應該攜手完成兩岸統一的志業」,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31日)表示,國民黨面對從政黨員的朝共行徑,立場態度卻是默許縱容,令人遺憾,請國民黨好好正視自身從政黨員朝共行徑,不要再繼續藉由抹黑攻擊內容來轉移焦點。
    2023/01/31 14:37
  • 陳建仁接閣揆遭藍批評 民進黨轟在野黨「噴口水扯後腿」

    前副總統陳建仁明(31)日將接任行政院長,成為總統蔡英文任內第4位閣揆,但藍營砲火不斷。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天表示,針對國民黨及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惡意且扭曲批評,在陳建仁內閣準備開工之際,現階段應該是捲袖子做事,朝野團結和諧,力拚經濟和社會持續繁榮穩定,但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卻只剩成天噴口水、扯後腿功能,一味抹黑新內閣,惡意亂民生、亂經濟,令人遺憾。
    2023/01/30 13:20
  • 綠委批敗選檢討無重點 民進黨列15項議題:深入討論不迴避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10)日提出放任賄選頻傳、重北輕南輔選等4點敗選檢討方向;民進黨晚間表示,地下賭盤、兵役問題、論文事件、防疫成果攻防、網軍及側翼話題等15項議題,未來都會深入討論,不會迴避。
    2022/12/11 09:34
  • 槓上馬斯克!提台灣成「特別行政區」 民進黨:無法接受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時表示,台海衝突不可避免,提議將台灣變成中國的「特別行政區」來防止緊張局勢。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回應,台灣堅守主權與民主不會退縮,台灣人民也無法接受。
    2022/10/08 19:54
  • 街訪影片嗆盧秀燕是自導自演? 綠:議員助理也是台中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直指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涉及在網路媒體上發佈街訪影片,卻安插民進黨議員助理假扮一般路人發言攻擊盧秀燕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回應,國民黨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面對台中市民的心聲沒有那麼困難,把市民抹黑豈不是心虛的表現?
    2022/10/01 12:15
  • 論文涉抄襲又現菁英主義 綠轟高虹安:選到沒人性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20日)遭週刊揭發其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剽竊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1日)表示,根據媒體報導,2018年4月高虹安博士論文通過,卻在今年8月及9月,分別在論文謝詞與參考文獻,修改加註「內容源自資策會計畫」。高虹安從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畢業四年後,還在修改論文內容,分明就是心虛的表現。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偷吃還記得擦嘴嗎?
    2022/09/21 16:09
  • 高虹安遭爆博士論文涉抄襲 綠轟:有愧「學霸」封號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遭爆,於資策會任職期間,拿國家補助經費赴美研修博士學位,不過其博士論文竟複製自她在資策會任職時,和研究人員共同發表的報告,該報告為經濟部補助資策會科專計畫(949萬元)的研究案,且被抓包事後抽換、修改。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這種侵害國家權益的作為,應跟向國人道歉,也應說明若自認論文沒有抄襲及剽竊,何必事後抽換、修改?
    2022/09/20 20:17
  • 鄭寶清正式參選!民進黨桃園黨部:若登記就開除黨籍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27)日晚間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年底選戰,最重要的是守住桃園市長鄭文燦這8年的努力成果,讓民進黨的理念和價值可以延續。而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也受訪表示,如果接下來鄭寶清正式登記參選,將會開除黨籍。
    2022/08/27 23:18
  • 林姿妙涉貪朱立倫仍力挺不換將 綠營:愧對宜蘭鄉親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遭宜蘭地檢署以《洗錢防制法》等罪名起訴,且林有7000萬元來源不明現金,還有數十個人頭帳戶,引發熱議。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4日)下午表示,林姿妙身為一個縣長,請問要用數十個人頭帳戶來做什麼用途?林姿妙自始至終不斷表示自己是遭到政治追殺,卻對檢方起訴的內容不斷閃躲,愧對宜蘭鄉親,民進黨要求林姿妙應立即公開向宜蘭縣民道歉並退選,另也要請問提名林姿妙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要繼續力挺涉嫌貪污、洗錢的參選人嗎?
    2022/08/24 13:47
  •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起訴 民進黨:應立即退選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涉貪案,今天上午起訴縣長林姿妙等人。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說,林姿妙應立刻向所有宜蘭縣民公開道歉、立即退選,作為提名林姿妙、為其背書的中國國民黨,也是難辭其咎,黨主席朱立倫該向人民道歉。
    2022/08/23 14:52
  • 民進黨猛攻侯友宜 綠發言人一句話引爆怒火:還有臉講

    受到「恩恩案」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飽受各界批評和質疑,儘管他日前表示,所有處置都是按照「當時」中央的相關規定執行,並未有延誤送醫情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28日表示,各家民調顯示已有超過4成民眾,不滿侯友宜對於恩恩案處理方式,認為他持續在閃躲,難道想躲到選舉結束嗎?不過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發PTT鄉民炸鍋,怒批「陳時中導致的還有臉講!」
    2022/06/28 18:51
  • 恩恩事件 民進黨轟新北「四大罪狀」:侯友宜應公開道歉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今(21)日恩恩事件關鍵81分鐘錄音檔曝光。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錄音檔內容證實了此事上是因為侯市府內規而延誤恩恩送醫,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解決問題,卻要解決吹哨者,民進黨要求侯友宜必須為錯誤的內規與行政疏失以及延誤恩恩送醫負起完全的責任,並公開向恩恩一家道歉。
    2022/06/21 12:43
  • 錄音檔外流 民進黨挺「勇敢的吹哨者」:侯友宜別當躲避球隊長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對於由消防局打電話給雙和醫院的橫向聯繫錄音檔被消防員偷下載傳給高中同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0)日表示,這部分關鍵音檔曝光於媒體,讓恩恩爸想爭取還原的事實真相,終於又再露出一絲曙光,吹哨者看不下去基於正義站出來,事實真相終究紙包不住火。
    2022/06/20 18:10
  • 恩恩爸事件議員爆新北內規 綠提四大疑點籲侯友宜說清楚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COVID-19不治。恩恩爸為尋求遲遲等不到救護車「消失81分鐘」的真相,但日前有前消防員爆料新北高官竟要求119上下偽造報案。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10日)提出四大疑點,質疑市府已拖了13天還不給出完整回應,到底想隱藏什麼真相?此外,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踢爆,新北市竟有內規,119不能跳過衛生局直接派車,這規定導致兩歲的恩恩延誤就醫,民進黨籲侯友宜應對此說明。
    2022/06/10 13:45
  • 楊志良質疑賣快篩籌競選資金 綠營:無根據發言令人不齒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大爆發,民進黨政府昨起推動家用快篩實名制,再度引發排隊搶購熱潮。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質疑「快篩試劑賣一百太貴,是民進黨為籌措競選資金」,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9日)晚間表示,指揮中心依據地方需求與整體疫情走向,向國外大廠購買家用快篩試劑,其購買之品牌與價格,和民進黨競選資金毫無關聯,楊志良過去歷任政務官,卻在毫無事實下恣意發言,令人不齒。
    2022/04/29 18:19
  • 民進黨備戰選舉增5發言人 立委林靜儀、前主播入列

    為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今(13)日召開記者會,由秘書長林錫耀宣布新發言人團隊,包含留任的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還有立委黃世杰、林靜儀、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專案辦公室幕僚黃彩玲、秘書長特助謝子涵等人。林錫耀表示,發言人有2任務,除要扮演好執政團隊跟社會溝通的角色,也要為黨辯護、為選戰強化攻防戰力。
    2022/04/1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