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黃小弟 結果共40筆

  • 「爸爸失火了 我困在浴室」男童最後求救電話

    彰化鹿港水電行火災,造成13歲的黃小弟弟全身百分之八九十面積燒燙傷,救不回來。爸爸說,起火的時候,孩子剛好在浴室,曾打電話給他求救,說失火了,他困在浴室。爺爺自責,因為客廳有隔音裝潢,造成火勢延燒迅速,孩子來不及逃生。
    2022/07/01 12:53
  • 柔道男童苦撐70天不治 律師悲痛:閉眼前恐懼有多大?

    台中7歲黃姓男童4月參加校外柔道課程,遭何姓教練與學長重摔27次,經過70多天的搶救,還是在29日晚間宣告不治,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憤慨,身為人母的律師李怡貞也悲痛發聲「孩子閉上眼前的痛苦和恐懼有多大?誰能想像?」
    2021/07/01 12:57
  • 台中7歲童遭柔道教練重摔 住院70天不治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4月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顱內出血住院治療70天;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今天證實,黃小弟晚間9時不治,父母悲慟不已。
    2021/06/29 23:42
  • 7歲男童柔道課遭重摔 昏迷16天腦壓降至正常值

    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小弟日前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學長連摔27次昏迷,目前在醫院救治中。術後16天,黃童昨天腦壓降到正常值25,黃童父親希望外界能繼續集氣祈福。
    2021/05/07 15:50
  • 柔道童舅舅遭疑「拍片不救」 母鞠躬淚求:別再譴責他

    台中市7歲黃小弟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昏迷。男童媽媽今天表示,不想責怪及傷害另個孩子,會原諒對男童重摔的小四學長,目前等待奇蹟出現,黃童病情可好轉。
    2021/04/28 19:30
  • 重摔27次害腦死 冷血教練不道歉辯:是他自己去撞牆

    台中一名7歲黃小弟,因從小立志「保護家人」,21日下課後參加校外柔道課程,竟遭學長和教練連續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醫師宣判腦死。今(25)日男童爸爸氣憤表示,事發至今,涉案的何姓教練一句道歉也沒有,甚至還說謊「是他自己用頭撞牆壁」,讓家屬氣到聽不下去。
    2021/04/25 15:51
  • 童學柔道重度昏迷教練收押 黃童父:遲來的正義

    持續追蹤台中男童練柔道,被摔到重度昏迷的案件,何姓教練昨天(24日)深夜確定收押禁見,黃爸爸得知後,表示是遲來的正義,至少給兒子一個交代。男童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沒有起色,黃小弟大伯說,他當初想去學柔道,就是想鍛鍊身體,保護家人,聽了令人心疼。
    2021/04/25 14:36
  • 心跳272!2歲童心律不整 無輻射手術治療

    兩歲的黃小弟弟,先天性心律不整,最高心跳,曾到272下,去年底48小時內發作兩次,家長醫師商量後,決定手術治療,以3D定位無輻射和「冷凍消融」的方法,手術成功,半年多來沒有再發作過。也成為年紀最小,體重最輕案例。
    2020/07/17 19:12
  • 被毯保存不當 幼兒患急性蕁麻疹

    台中4歲黃小弟突然出現皮膚紅癢又有風疹塊,就醫發現為急性蕁麻疹全身性過敏,醫師推敲恐與被毯保存不當及使用前未再清洗有關,經過藥物治療及食物控制已好轉。
    2017/11/20 13:48
  • 血癌黃小弟圓夢 和全班完成大隊接力

    雲林一名國小6年級學童2月診斷出血癌,為了治療申請在家學習,看到學校辦運動會的消息,他也好想去,跟醫師請了2小時的假,老師安排他跟全班同學完成大隊接力,他跑最後一棒,交代他用走的就好,沒關係,大家都會陪他,黃小弟很開心跟同學一起參加國小最後一個運動會,衝刺到終點,全班一個都沒少。
    2017/11/18 13:18
  • 「我晚上偷偷哭」 小5男童控赴美遊學遭毆

    高雄市一名就讀小學5年級的黃小弟,上個月參加美國遊學團21天,當天抵達時,發現沒有床睡,現在又出現案外案,男童家長控訴,小孩子在遊學期間,多次遭到西班牙籍的同學欺負,還被打到瘀青,跟老師反應,卻沒有得到合理處置,就連錢包遺失,想要跟隨團老師借錢,也沒有得到協助,家屬等小孩回國後,帶到醫院驗傷,不排除提告。對此,遊學中心表示,老師當下有介入了解,雙方應該是打鬧,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2017/08/13 12:45
  • 出養美國遭槍殺 台灣媒介社工悲慟

    被美國一對華裔夫妻收養的黃小弟弟竟然在用餐時遭不明歹徒槍殺身亡,消息傳回國內,讓當初安排媒合出養的善牧基金會以及台南社會局震驚難過不已,因為黃小弟一出生就身世坎坷,除了父母離異沒多久母親就吸毒入獄,沒想到連照顧他的外公也跟著罹癌,只能交由寄養家庭照顧,直到外公去世前都還掛念小孫子能順利長大,沒想到這個心願再也沒機會達成。
    2017/02/24 12:17
  • 10個月大男嬰昏迷腦死 母控保母涉虐嬰

    10個月大的小男嬰,交給保母照顧竟然腦出血送醫!台南一名黃姓媽媽從4月開始,就把黃小弟託付給杜姓保母照顧,沒想到上星期二接到電話,寶貝兒子因為腦出血昏迷,緊急開刀救治,31日上午仍宣告腦死。黃姓媽媽控訴保母涉嫌虐嬰,現在已經報警,介入調查。
    2016/05/31 22:56
  • 說話搞笑不跳針 小五「叫賣哥」爆紅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名小朋友在叫賣,不但說話氣勢十足不會結巴,而且還逗得一旁的人哈哈大笑,被認為根本就是叫賣哥葉昇峻的翻版,到底是真是假,我們實際追查發現這名小叫賣哥,是嘉義縣國小五年級的黃小弟,原來19日當天學校舉辦幫獨居長輩募集年菜的義賣會,他憑著口才一個人就募到1000元,也在那時被拍下畫面po在網路上。
    2016/01/20 13:48
  • 國二生遭打頭霸凌 躲同學、師隔離考試

    台中一位楊媽媽投訴,自己讀國二的兒子,因為成績好,竟然被另一位陳同學霸凌,這個月8日,把他兒子打到額頭、肋骨挫傷,滿身瘀青,向學校反應,校方只有記過,說會輔導打人的陳同學,到期中考時,讓被打的黃小弟,在老師辦公室,單獨考試,媽媽氣得說,難道他們只能一直當被害人。
    2014/05/15 19:45
  • 兒童節要啥禮物 小一男童:爸爸回來

    兒童節到了,很多小朋友都希望能收到兒童節禮物,苗栗獅潭永興國小一位小一男童,在老師要求寫下「兒童節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他寫了好久,半個字也寫不出來,老師一問,黃小弟弟哭著說「他希望爸爸回來」,原來,年僅35歲的黃爸爸,突然腦中風過世,黃小弟弟只想要爸爸能夠回來。
    2013/04/03 12:58
  • 男童游泳落跑 穿泳褲搭車、逛大街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日前被巡邏員警發現,穿著泳褲、頭戴泳帽蛙鏡,在三峽老街上閒晃,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黃小弟原本和媽媽去游泳,但覺得好無聊,竟然趁大人不注意溜出泳池,從土城搭公車一路流浪到三峽逛大街。
    2012/09/05 12:19
  • 母逝父入獄 小六生蹺家20天混陣頭

    暑假到了,街頭多了很多青少年遊盪,高雄這個月就有100多名青少年蹺家接受輔導,其中才唸小六的黃小弟弟,蹺家20幾天了,家人卻沒報案,原來他媽媽過世、爸爸坐牢,阿嬤照顧不來,黃小弟又迷上廟會陣頭,整天在外遊蕩,就連社工要幫忙,他也拔腿快跑。
    2011/07/19 17:55
  • 雙胞姐弟拾金不昧 撿百鈔送警局

    台北縣有一對雙胞胎姊弟,昨天中午和媽媽到便當店買午餐,突然發現隔壁空桌上有一張百元鈔票,5歲的黃小弟順手撿起來,卻不私藏,還向媽媽說要把錢送到警察局。對於這對姊弟拾金不昧的行為,承辦員警也大聲的說讚。
    2010/09/11 12:33
  • 危險溝蓋! 小四生玩滑板車摔斷手

    設置在路面的排水溝蓋,也會成為傷人凶器嗎?金門一位黃小弟在家門口溜滑板車,就因為滑板車的輪子卡進水溝蓋裡,整個人摔倒,左手手腕斷裂,家屬相當氣憤,要求鎮公所要負責。
    2009/10/14 15:46
  • 迷你男孩 9歲81公分7公斤超嬌小

    日前印尼一名男嬰,剛出生就重達8.7公斤,台灣卻有一名男孩,長到9歲卻比巨嬰個頭還要小,只有7公斤,這位黃小弟,先天染色體突變,生下來只有兩個巴掌大,現在身高81公分,比同年齡男生矮了50幾公分,雖然成長遲緩,卻是父母心中的小可愛。
    2009/09/28 12:49
  • 「書桌沉了」 災區學童求學路迢迢

    莫拉克颱風的強風豪雨,讓屏東林邊鄉損失慘重,家家都是受災戶,我們找到一位要升國小二年級的黃小弟,跟父親相依為命5年,這幾天兩個人都是摸黑度過,但大水一來,將小朋友所有的教科書都沖走,連書桌也不見了。
    2009/08/11 00:13
  • 10歲小農夫 開割稻機代父下田

    現在肯務農的年輕人愈來愈少,但彰化卻有一名10歲黃小弟,從小陪著爸爸,坐在割稻機上一起割稻米,於是從去年開始拜託爸爸教他開割稻機,短短1年時間,已經能自己開著割稻機,在田裡收割,當個快樂的小農夫。
    2009/07/21 17:06
  • 【發現台灣味】小饅頭賣出大名堂 單一口味傳承一甲子

    來看這個老攤子,他是堅持的精神成為招牌,一甲子的光陰,他都只賣一樣東西,就是小饅頭,沒想到也賣出大名堂。 電扇搖頭晃腦,簡正義光著腳,悠閒吹著風,一邊聽轉播,一邊捏圓圓小麵糰,電視裡播著王建民最新戰況,小攤卻一切如舊,與59年前一樣;厚實紅豆餡,裹進微黃小麵糰,捏合起來,扔進熱油裡游游泳,簡正義動作熟練,畢竟已經做了幾十年。日式饅頭攤經營者簡正義:「糖、蛋,蛋攪一攪 ,攪好了再放麵粉。」記者:「為什麼不能揉?」簡正義:「不能揉,怕它會發。」記者:「會出筋嗎?」簡正義:「就是我們做饅頭,會發,我們這不能發。」記者:「不能發喔。」簡正義:「欸,不能發。」 用油炸讓麵糰稍微膨起來,不能發的小饅頭,號稱全台唯一,59年來只賣一種口味,非常專心。簡正義:「我以前喔,不是做這個 ,這個是我父親在做,我是印刷的。」記者:「為什麼回來做?」簡正義:「我以前在民生日報,你那時候大概還沒出生吧,民生啊,民生日報,民生日報後就換台灣日報還是什麼,做一做印刷就沒落,一間一間關起來。」 很多產業隨時間沒落,但簡家這小饅頭攤算是獨門生意,從日據時代走到民國。簡正義:「我都沒休息在做啦,就是端午節、中秋節、7月、過年。」記者:「幾天?」簡正義:「過年休5、6天而已。」 除了一年三節,小攤天天開張,但小攤的名字,可不是由此而來,而是因為日本油炸食物「天婦羅」。簡正義母親簡歐陽繡鶯:「他們來我們這邊吃,吃一吃都說(日文)很好吃啦,台灣的雞蛋放得很多吧。」 店名來自日語,天婦羅的「天」,簡正義的父母,也從日據時代走來,身穿細緻連身裙、搖著小扇子,阿嬤用台語夾雜流利日文,向我們述說改朝換代前的光景。記者:「什麼時候做的?簡歐陽繡鶯:「還沒戰爭啦,那做了就遇到戰爭的時候,他那時學做餡餅的老闆,怕他去當兵危險。」 簡正義的爸爸簡兩團,日據時代跟著日本人學做糕餅,日本人離開了,技術留下來,民國38年剛開張時,宵夜場生意最好。簡歐陽繡鶯:「我一隻眼睛都壞掉了,過了11點,客人還一直來,忙到半夜2點才睡,我眼睛都壞了。」 現在市場改變,小饅頭變成年輕人喜歡的午茶點心。顧客洪小弟:「吃起來很特別啊,我不會講耶,就是脆脆的。」
    2008/07/13 22:37
  • 〈獨家〉父砍殺兒女自殘 兒裝死逃過一劫

    台中市發生父親砍殺2名兒女,又自殘身亡的人倫慘案,親眼目睹父親殺死妹妹,又在自己胸口刺2刀的黃小弟弟,忍痛裝死才逃過一劫,目前,黃小弟弟除了胸口和手腕手指的傷外,已經轉往普通病房休養,至於精神狀態由社會局派員輔導。
    2007/12/18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