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晚上偷偷哭」 小5男童控赴美遊學遭毆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4:31

高雄市一名就讀小學5年級的黃小弟,上個月參加美國遊學團21天,當天抵達時,發現沒有床睡,現在又出現案外案,男童家長控訴,小孩子在遊學期間,多次遭到西班牙籍的同學欺負,還被打到瘀青,跟老師反應,卻沒有得到合理處置,就連錢包遺失,想要跟隨團老師借錢,也沒有得到協助,家屬等小孩回國後,帶到醫院驗傷,不排除提告。對此,遊學中心表示,老師當下有介入了解,雙方應該是打鬧,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開開心心到美國遊學,卻被同學欺負受傷。

遊學男童黃小弟:「他拿棍子打我一次,他有時候是這樣子,外套後面有一個帽子,他這樣子勒我的脖子,那時候我每天都很難過,甚至晚上還偷偷的哭,但是我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參加這個恐怖遊學團。」

第一時間黃小弟跟老師說,但情況沒有改善,後來傳訊息告訴父親,對方從課堂上打到遊覽車上,這名動粗的學生是一名西班牙籍男同學,黃小弟回國後,包括臀部附近大腿,還有左手臂、右手臂,都有瘀青,父親帶他去驗傷。
 

黃小弟父親:「西班牙人在課堂上、甚至在下課的時候,用拳頭甚至於用木棍,去欺負到我的小孩子之後,老師總是師說沒看見,連在課堂上都說沒看見。」

台灣區總經理謝慧英:「我想應該是有動手,那動手的話可能雙方都有,那我覺得這個事情就是當我們一知道的時候,老師已經有立即處理了,盡可能去釐清不同說法,其實家長跟老師也有通道電話了,這個我們已經很多次的溝通。」

黃小弟上個月,參加美國21天遊學團,第一天抵達時,寄宿家庭沒有床可以睡,家長批評像台勞體驗營,遊學中心後來轉住飯店,但風波才平息,又遇到西班牙籍同學動粗,後來黃小弟還掉錢包,跟老師借錢又受阻。

黃小弟父親:「我小朋友身上的錢不見了,那在戶外(國外)沒有辦法,只好跟帶團老師求救,結果帶團老師連一毛錢也不願意借,只是冷冷講一句話,叫你家長匯錢來,連讓他買水、買食物的錢都不願意借,這是一個帶團老師應該有的作為嗎?」

對此遊學中心表示並非不借錢,而是2位隨團老師必須遵守規定,不能跟學生有借貸關係,當時也注意到黃小弟的確有錢吃飯,才沒有主動協助,會檢討政策是否太嚴苛,也已經跟家長多次溝通,希望對方諒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遊學團#控訴#欺負#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8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