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女英國遊學 過馬路遭撞不治

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爸媽都會趁暑假期間送孩子去國外遊學,但新竹一名國二女學生到英國遊學,卻沒想到和同學過馬路時,被巴士撞上送醫不治,她的媽媽相當悲痛,今天一早趕往英國處理,一趟遊學之旅,卻和最親愛的女兒天人永隔。

許多學生都會趁暑假兩個月出國遊學進修,新竹義民中學國中部一名今年升國二的陳姓女學生,利用假期跑到英國遊學,沒想到預計7月2日到27日的行程才過一半,女學生卻發生車禍,送醫不治。

女學生媽媽:「昨天就是那個遊學團,遊學公司就是通知我說,孩子在英國出車禍,然後就是狀況不理想這樣子。」

被遊學團通知女兒出車禍身亡,家屬一早搭機趕往英國處理後事,陳姓女學生16日上午在英國,大約是台灣下午3、4點鐘的時間,在街頭過馬路被巴士撞死。

義民中學鄭姓代理校長:「回報是因為要過馬路,然後就前面同學已經過了,那她是在後面,她走過的時候剛好就碰到大卡車過來這樣。」

陳姓女學生在臉書上PO了上百張風景照,和堆滿笑容的自拍照,直呼英國真的超漂亮,卻不幸車禍喪命,英國當地報紙也大篇幅報導,而初步了解,這次遊學費用一個人約是15萬元,女學生有學生平安保險理賠,學校和遊學團旅行社將全力協助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英國#遊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383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