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節要啥禮物 小一男童:爸爸回來

記者 謝古菁 莊雪屏 / 攝影 呂振成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兒童節到了,很多小朋友都希望能收到兒童節禮物,苗栗獅潭永興國小一位小一男童,在老師要求寫下「兒童節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他寫了好久,半個字也寫不出來,老師一問,黃小弟弟哭著說「他希望爸爸回來」,原來,年僅35歲的黃爸爸,突然腦中風過世,黃小弟弟只想要爸爸能夠回來。

兒童節到了,苗栗獅潭永興國小,要求全校學生寫下短文「兒童節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年僅8歲唸小一的黃小弟弟,寫了好久都寫不出來,老師很納悶,問了半天,黃小弟弟哭著說出,他要的兒童節禮物是。記者:「兒童節願望是什麼?」黃小弟弟:「嗯,不知道。」記者:「不知道喔,有沒有希望爸爸回來?」黃小弟弟:「有。」

說到兒童節願望,是希望爸爸回來,黃小弟弟哭的好傷心,不斷用手拭淚,爸爸去哪裡了,回的來嗎?黃小弟弟心裡知道,這個願望很難很難達成,幾天前,黃爸爸腦中風突然過世。永興國小校長:「我問他,希望要什麼禮物,他竟然回答說,希望爸爸回來。」

黃爸爸平常靠打零工,養家糊口,家裡有1老2小,越南籍妻子也在草莓田打零工,怎知道,2月8日,黃爸爸突然頭暈就醫,發現腦出血,3月底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辭世,年紀才35歲,留下老人家、妻子,還有2個兒子,對黃小弟弟來說,爸爸是家裡的靠山,有他在什麼都不怕,現在爸爸過世了,黃小弟弟幼小的心靈受創,兒童節到了,黃小弟弟什麼禮物都不要,他只想要爸爸 回到他的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8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