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黃大謙 結果共13筆

  • 巴黎治安有多糟?黃大謙「帶8錢包」逛景點 實測下場曝 

    黃大謙是訂閱有逾百萬人數的YouTuber,他日前去法國巴黎,聽朋友警告當地扒手猖獗,於是好奇「治安有這麼糟?」的他,決定花2天的時間帶8個錢包上街,繞完市區一圈知名景點實測,看錢包會剩幾個。
    2024/04/19 17:15
  •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 256字訴心聲「還在尷尬階段」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與女友Alisa結婚,但雙方日前宣布離婚,震驚大批網友,正式恢復單身已2週的他,昨(20)在社群分享心境,坦言仍處在「很尷尬」的狀態。
    2024/02/21 06:45
  • 1年半婚姻告終!PEETA葛格揭「分開原因」 前妻也發聲了

    時常與阿滴、黃大謙以及HOOK等YouTuber一同出遊、擁有近80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在親友見證下與女友Alisa求婚成功後,去年初舉辦婚禮,沒想到今(7日)晚在IG發文透露離婚消息,結束1年半的婚姻。
    2024/02/08 08:45
  • YouTuber開箱美國台灣餐館!滷肉飯破$400 八方雲集鍋貼1顆23元

    想在國外吃到台灣味,荷包恐怕得厚一些!近期不少YouTuber都在美國拍攝台灣美食,像是阿滴與黃大謙挑了一間台式餐館,一道高麗菜或客家小炒就要台幣480元,滷肉飯也要418元,另外莫彩曦則到了美國第一家八方雲集,一顆鍋貼台幣23元。
    2022/11/02 18:05
  • 白癡公主、波特王跨界演外科醫師! 黃大謙首客串本土劇

    蔡淑臻演的《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一片好評,而戲劇中出現,百萬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扮女鬼超吸睛;另一位護理師眼中的天菜「家明醫師」,是波特王出演,而身為客家人的網紅黃大謙,更首度演本土劇。
    2022/06/09 18:02
  • 「百萬網紅」驚喜演出八點檔 嚇喊「比和瘦子合作緊張」

    在YouTube擁有近百萬追蹤人數的黃大謙,昨(12)日驚喜現身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愛慕苗真的網紅,黃大謙表示這一次受邀參與八點檔,他從來沒想過,而且在台語劇講客語非常有挑戰性,也對自己八點檔初體驗打了75分,搭檔苗真也大讚黃大謙台風很穩,給了90分的高分。
    2022/05/12 12:23
  • 客家話「你好」怎麼說?Hebe田馥甄與陳喬恩都是客家人 

    你的客語發音讓我耳朵懷孕! 台灣有將近500萬的客家人,像是SHE裡的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YouTuber聖結石、黃大謙、演員陳庭妮、陳喬恩和主持人曾國城等,先前爆紅的客家妹陳明珠,也常在自己的臉書上教網友簡單的客語。
    2022/02/12 15:57
  • 被勸「放下跟汪東城心結」 炎亞綸5字妙回

    藝人炎亞綸曾經是男團「飛輪海」成員,近來他親自回覆酸民留言,就有網友說「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一時激動脫口「眼瞎了是不是?」事後分享相關報導澄清,還有人勸他放下心結,釣出炎亞綸親自回覆。
    2021/10/23 20:33
  • 被酸「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 本尊傻眼:眼瞎是不是?

    剛抱回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炎亞綸,不只歌唱和主持功力獲得肯定,平常直率敢言的個性,也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近日他在YouTuber黃大謙的頻道上,正面對決酸民留言,其中有一名網友說「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時,讓炎亞綸激動脫口「你是眼瞎了是不是」,真實反應笑翻眾人。
    2021/10/22 20:11
  • 廣播金鐘頒獎星光雲集 替電視金鐘暖身

    第55屆廣播金鐘獎晚間登場,瑪麗和視網膜當主持人,其中視網膜大玩《天能》倒轉梗,秀了一段倒著說話,另外還有唐從聖、黃大謙、李維真,跨界合作脫口秀,戴愛玲、荒山亮也登場獻唱。
    2020/09/19 23:46
  • 壓力大到想自毆! 阿翰、黃大謙配音初體驗崩潰

    寒假強檔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劇情描述一群「石器時代」的山頂洞人,為了保衛家園,開始和「青銅時代」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足球大賽。找來以《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拿下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及英國男神「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擔綱配音,驚人陣容讓本片未演先轟動。為了滿足更多台灣觀眾需求,台灣也同步推出中文配音版本,並特地請來今年最火紅的兩大網路名人:阿翰、黃大謙為主要角色配音。
    2017/12/28 11:30
  • 三種最適合開直播的時刻 野蠻女友變甜美直播主

    現在各大社群平台都有直播功能,人人都可以成為直播主,YouTuber黃大謙近期推出新作,分享除了開箱或是喜慶活動等特別時刻可直播外,還有三種特殊情況也很適合開直播。
    2017/09/20 17:41
  • 「你有freestyle嗎?」客語版 原來這樣說!

    「你有freestyle嗎?」、「948794狂」、「我的老天鵝啊!」,這些網路用語你一定都聽過,但客家話該怎麼說呢?Youtuber黃大謙和媽媽推出客語教學影片,要教大家如何用客家話說網路用語。  
    2017/08/30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