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 本尊傻眼:眼瞎是不是?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0:11
炎亞綸剛抱回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炎亞綸剛抱回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剛抱回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炎亞綸,不只歌唱和主持功力獲得肯定,平常直率敢言的個性,也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近日他在YouTuber黃大謙的頻道上,正面對決酸民留言,其中有一名網友說「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時,讓炎亞綸激動脫口「你是眼瞎了是不是」,真實反應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炎亞綸拚了「兩腿大開」拋偶包 網敲碗當《玩很大》新隊長

 

炎亞綸和黃大謙合作拍片,兩人一同查看網路惡評,還要「認領自己的酸民留言」,其中炎亞綸被酸「唱歌難聽的娘X」、「聲線有夠難聽」,除了攻擊歌聲之外,也有人提到先前炎亞綸曾說「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的事件,並酸「真心不喜歡他,個性超級大砲,要說話前也該查個資料吧」、「瞎貓碰上死耗子並不能平反他的愚昧」,不過炎亞綸幾乎都是笑笑地,僅高EQ的回說「我覺得他很愚昧」。

炎亞綸高EQ看待酸民留言。(圖/翻攝自黃大謙YouTube頻道)

不過其中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以前總是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炎亞綸當場傻眼直嗆「你是眼瞎了是不是?」,超真實的反應,讓一旁的黃大謙直接笑翻「你覺得這句話比較冒犯你是不是?」,他也笑著回說這個酸民「搞錯重點」。

 
更多新聞:炎亞綸得主持人獎連笑72小時 親曝「金鐘紅布條」進度

有酸民稱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讓他當場傻眼。(圖/翻攝自黃大謙YouTube頻道)
有酸民稱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讓他當場傻眼。(圖/翻攝自黃大謙YouTube頻道)

炎亞綸全程都輕鬆看待酸民留言,態度大方自信,許多網友也大讚「說真的炎亞綸很親民」、「真的很喜歡炎亞綸 敢說敢言」、「炎真的是帥,沒話說」;也有網友提到酸民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的部分,紛紛笑稱「汪東城那段笑到噴泡麵」、「分不清汪東城比較冒犯」、「炎跟汪分不清時的激動很真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黃大謙#網紅#主持人#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