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黃大洲 結果共45筆

  • 變捧柯文哲大會?蔣萬安邀歷任台北市長看片 馬郝柯蔣同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出席觀影「世紀擘畫:1920年以來的台北市長」紀錄片,包括吳伯雄、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均出席,而前總統、前北市長陳水扁則因有行程不克出席。不過,由於幾乎歷任民選市長到齊,遭外界質疑,蔣萬安邀歷任市長看片,變相成幫柯造勢?柯文哲會前受訪時,狂笑沒回答。蔣萬安會後受訪僅回,紀錄片是柯市府時期文化局規劃的一部紀錄片,所以非常單純。
    2023/06/13 17:37
  • 喊「飲水思源」 蔣萬安將邀陳水扁出席「這典禮」

    台北市政府規畫「翡翠原水專管工程」將於本月12日全線貫通,預計明年6月通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受訪表示,談到水就要飲水思源,北市府會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包括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以及柯文哲,一同參與見證這重要的市政里程碑。
    2023/05/03 12:33
  • 蔣遭拔樁? 黃大洲赴競總讚黃珊珊「有經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頻打正藍軍招牌,無非是憂心泛藍選票,被無黨籍的黃珊珊瓜分。不過,今天(22)下午,國民黨籍的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卻突然現身黃珊珊的競選總部,還仔細閱讀黃珊珊的政見。而這算不算得上是表達對黃珊珊的支持?黃大洲沒明說,卻肯定黃珊珊是三位候選人中,行政經驗最豐富的。
    2022/09/23 00:14
  • 「現在投票蔣萬安一定贏」 趙少康:至少贏15%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7)日談及台北市長選戰時指出,以他目前看的民調,蔣萬安大概贏第二名10到15個百分點左右,如果現在投票是會贏的,但將來若能夠贏15到20個百分點會比較好。回憶起1994年台北市長選戰,趙少康說,民進黨候選人陳水扁的總幹事謝長廷曾說過,如果能讓趙少康、黃大洲打平,陳水扁就有機會當選,這是對手的陽謀、不是陰謀,蔣萬安勢必要贏對手很多。
    2022/06/27 11:34
  • 再度同框黃大洲 柯文哲讓「主位」給前市長

    前台北市長黃大洲,今晚(11/14)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參加遷台歷史音樂會,柯文哲還在致詞時稱讚,黃大洲在任時是六條捷運一起蓋,他現在才一條在蓋,跟黃大洲比起來還是有差。
    2020/11/14 23:50
  • 台北設市百年!扁、馬、郝、柯同台 柯P:這日子很難得

    今(2020)年是台北市設市滿百年,北市府在今(1)日於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舉辦設市百年交流活動,並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和市議長出席,包括前市長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人,其中外界都非常關注,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和柯文哲4人之間的互動。
    2020/10/01 11:35
  • 欲進懷恩堂悼念李登輝 民眾遭擋破口罵

    故總統李登輝逝世,除了昔日的子弟兵,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到場致哀,還有不少民眾自發性到場悼念,有民眾自稱曾列戒嚴時黑名單,51年無法回國,感謝李登輝解禁,還有女子也是想進入懷恩堂,被警方擋住而破口大罵。
    2020/07/31 21:30
  • T怪客踢新聞/韓國瑜危機升高

    199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是一場空前激烈,甚至頗為瘋狂的選戰,黃大洲、陳水扁、趙少康,分別代表國民黨、民進黨、新黨參選,黃相對弱勢,阿扁與趙則都是具有群眾魅力的候選人,兩人打得難分難解,選民也高度動員,雙方情緒激昂,許多人在自己的車上、辦公桌上插著自己力挺的候選人旗幟,陌生人路上相遇會比出候選人號次相互打氣或嗆聲,趙的支持者尤其外顯,造勢場合萬頭鑽動,許多人認定趙將會勝選,那股氣勢絲毫不遜於目前當紅的韓國瑜,但開票結果卻是陳水扁勝出。
    2018/10/27 20:04
  • 關渡平原面積廣 丁守中喊話引進環球影城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關渡平原佔地遼闊,歷任台北市長,黃大洲想蓋巨蛋,馬英九更考慮過把總統府遷到此地,現在連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端政見牛肉,說要在這裡引進環球影城
    2018/09/18 22:51
  • 沒有徹底摧毀黃大洲!趙少康當年市長選輸扁

    選舉議題發燒,前總統陳水扁雖在保外就醫,藉由新勇哥物語的臉書版面抒發,指稱1994年時台北市長選舉,「趙少康的統獨操作最後失敗收場」。但趙少康在節目中笑著否認,說當年會輸,全是因為「沒有徹底摧毀黃大洲」。
    2018/07/03 22:51
  • 快訊/全票通過! 吳志揚連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

    中職聯盟會員大會剛剛結束,最新的聯盟會長確定由吳志揚繼續連任,他獲得17票全票通過。吳志揚也成為繼陳重光、黃大洲、陳河東、趙守博之後,第5位連任的中職會長。
    2018/01/17 16:53
  • 怪!昨主動提毛澤東戰術 柯今竟問「那是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月21日「柯趙會」遲到15分鐘,當時他說是和黃大洲吃飯拖到時間,沒想到半個月後接受節目專訪,柯文哲卻得意洋洋說遲到15分鐘是毛澤東的戰法,「在戰略上面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隔了一天被問到怎麼會想到這招,柯文哲卻反問,什麼是毛澤東戰法,讓眾人傻眼
    2015/02/03 17:51
  • 遲到、黑臉批遠雄 強勢柯P很懂談判?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2人昨晚相約市府,過招開會要談大巨蛋,只是會議一開始,柯P遲到15分鐘,原因是和前市長黃大洲吃飯,途中一度不滿離開會議室,最後順利達成協議。種種做法,專家看來,都認為充滿「談判技巧」,雖然柯P強調自己很單純,但從選戰到現在,其實柯P價值觀一向相當精準,一路維持風格強勢發言,卻也惹來批評
    2015/01/22 21:16
  • 「老市府」撐腰! 連勝文智囊團「老幹新枝」

    連勝文明天11點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主軸喊出「東西平衡、台北雙核心」,連勝文將在競選演說中直言,台北現在就像「老爺車」,應該進步成「變形金剛」,放眼國際,為拚勝選,連家軍也有重量級「靠山」,前副市長歐晉德、老市長黃大洲、前馬家軍游梓翔,融合老幹新枝,還有人熱心幫他做了「競選主題曲」。
    2014/02/23 18:08
  • 估300萬人收看 辯出選戰新情勢

    TVBS最新民調,推估明天有300萬人收看大選辯論,今天3方代表預演,光是握手就差點沒交集,蔡英文代表用木板墊高5公分,宋楚瑜派出昔日最核心幕僚當分身,馬陣營則由身高外型都跟馬總統相似的發言人上場,大選辯論經常左右選舉情勢,像是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黃大洲對上陳水扁跟趙少康,陳水扁把黃大洲的口號「台北新象大洲情」,改成「台北真像大蟾蜍」,讓黃大洲氣勢潰堤。
    2011/12/02 19:03
  • 撤黃大洲掀波 馬吳造勢仍選圓山

    角逐2012連任寶座,馬總統的全國婦女後援會,今天上午成立,請來辜嚴倬雲出任召集人,不過地點正是經歷撤換董座,引發前任董事長黃大洲反彈的圓山飯店,馬吳配造勢選在這,剛好呼應黃大洲先前批評,整場風波是選舉考量。
    2011/07/23 13:48
  • 「有低消喔」!黃大洲記者會 咖啡店吐槽

    閃辭圓山董事長的黃大洲,為了表明不戀棧心意,宣布記者會刻意不選圓山,但也不是其他飯店,居然是家連鎖咖啡廳,由於前一天先接受平面專訪,接著再接受不同電視台訪問,這「咖啡廳記者會」一連開了3場,但業者說事先沒有接獲告知,就突然來了一堆人,結果只點了一杯咖啡,一度忍不住在旁提醒,店內可是有「低消」。
    2011/07/20 18:28
  • 逼退李登輝人馬? 黃大洲:被告知立刻走

    圓山飯店董事長黃大洲去年4月才上任,現在卻被通知只是替補「過渡期」人選,要他馬上退休,成了圓山史上任期最短的董事長;黃大洲也出面喊冤,直說是選舉因素被逼退。由於黃大洲跟前總統李登輝有師生關係,不免被懷疑圓山董事臨時換角,政治意味重,不過黃大洲接管短短1年多之中,推廣環保專屬「打包用」紙袋,親自打造空中花園,雖然實際效益有待評估,不過經營方面從黃大洲上任以來,營業額的確有成長14%。
    2011/07/20 13:06
  • 圓山出「密」招!密道+蔣家菜 搶陸客財

    去年才風光接任圓山飯店董事長的「前台北市長黃大洲」,現在卻傳出,董座位置7月底就會換人做,而決定董事長去留的董事會,已經延期召開2次,求證黃大洲,手機已經關機。雖然高層人士搖擺不定,但圓山飯店搶陸客商機,動作頻頻,不只開放大陸媒體走一趟「圓山密道」,還推出「蔣家菜」吸引陸客。
    2011/07/08 12:48
  • 17年未啟用 一壽橋變夭壽橋

    台北市文山區17年前,花了6500萬蓋了「一壽橋」,但卻從來沒有啟用,被戲稱為「夭壽橋」,這條橋當初在黃大洲擔任台北市長任內通過,希望連接新北市和台北市,但民間出現不同聲音,吵了好久一直沒下文,市議員一早帶隊會勘,直指根本就是把當初投入的6500萬丟到溪裡,浪費公帑又不便民的設計,要相關單位給個交代。
    2011/04/12 12:57
  • 連住圓山444號房 日議員很剉

    阿拉伯數字「4」聽起來有死的諧音,不少人對這「4」很反感,現在連日本議員也對「4」感到害怕,還扯上圓山飯店!這位日本議員中津川博鄉,上個月到台灣開會,沒想到連住了2天,都住在「444」號房,由於日文的4跟死發音相同,他說跟圓山飯店董事長黃大洲反應,卻只換來鮮花和水果,讓他很不愉快;但圓山飯店強調,曾表示要幫日本議員換房間,但他不願意。
    2011/02/11 11:48
  • 迎陳雲林 圓山員工組鼓掌大隊

    第三度來台的陳雲林,再度選擇了圓山飯店,在致詞的時候,陳雲林特別提到忘不了「圓山飯店員工」給他的溫暖,而圓山飯店果然給予最熱烈的歡迎,毎一次,只要陳雲林進出飯店,都有董事長黃大洲領軍,多達2百人的員工在大廳列隊鼓掌,飯店說這批鼓掌大隊都是自願的,除了正在煮菜的廚師沒有辦法出來鼓掌之外,其他的員工通通到齊了。
    2010/12/20 18:48
  • 圓山國宴餐廳外包 員工憤「割地招租」

    經營58年的老字號圓山飯店,一樓的門面柏壽廳閒置8年,四月份董事長黃大洲接手管理後,打算把70坪大的空間外包給其他餐廳進駐,而且已經挑好了餐廳,就是連戰親家「紅豆食府」;這個舉動讓官股為主的圓山飯店,招黑函攻擊說,割地招租不正等於是侵蝕自己的傳統招牌?飯店回應,廚房老師傅沒有離開,只是把地租出去,每年可以賺千萬租金。
    2010/11/14 13:12
  • 正式入主圓山 黃大洲「配花頻掉」

    走過快一甲子的圓山飯店,今年74歲的黃大洲,正式走馬上任,也成為史上繼辜振甫後,第2年長的董事長!對於出線,黃大洲說,不只觀光界跌破眼鏡,他自己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到圓山,但黃大洲似乎沒有比照前董事長張學勞,不支薪的計畫;只不過上任後,要面對如何讓圓山轉虧為盈,以及虧損沉重的高雄圓山等。好巧不巧,接任典禮上配花不斷掉下來,似乎意味著新董事長擔子不輕。
    2010/04/23 13:31
  • 〈獨家〉圓山董座是他! 黃大洲直說「嚇一跳」

    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勞2月請辭後,新董事長人選終於出爐,就是前台北市長黃大洲!據了解,包括吳揆、交通部長毛治國都有徵詢過,希望借重黃大洲過去,在市政跟觀光上的經驗,終於敲定這樁人事案,黃大洲坦承剛被徵詢時,真的嚇一跳。只不過一上任後,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圓山複雜的人事跟改建問題,傳出有員工笑說,希望黃大洲八字夠硬,能替飯店帶來新氣象。
    2010/04/1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