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黃品文 結果共28筆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國民岳母又來了!王彩樺愛女「美到發泡」 萬人朝聖狂讚

    女星王彩樺擁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漂亮寶貝。之前大女兒黃于庭曾在PTT表特版上掀起網友大暴動,而王彩樺直接擁有「國民岳母」地位。然而,王彩樺25日一連PO出黃于庭美照,還笑稱「我又衝動了」。
    2022/09/26 14:37
  • 王彩樺年撈千萬!尪「天珠生意」驚爆收攤 親吐財務狀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超過30年,反應幽默機智、作風豪爽親民,深受眾多婆婆媽媽喜愛,一路從通告藝人爬到B咖天后,自稱為「台灣濱崎步」,近期更因外貌姣好的大女兒黃于庭,晉升為「國民岳母」。行程滿檔的她,工作邀約不斷,同時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以及民視《黃金歲月》,現在卻傳出先生黃品文的天珠專賣店不敵疫情,已結束營業。
    2022/09/25 09:39
  • 王彩樺愛女高顏值激似混血兒! 大露「ㄦ字蠻腰」引暴動

    藝人王彩樺以「台灣濱崎步」自稱,與老公黃品文結婚數十年,育有2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還曾登上PTT表特版,王彩樺更因此成為「國民岳母」。10日,她在臉書更新女兒近況,只見那雙圓滾滾的大眼以及小蠻腰,展現傲人的身體曲線,引發一陣轟動。
    2021/10/10 23:11
  • 愛女辣曬深溝長腿!網狂問「感情狀態」王彩樺親回3字

    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位高顏值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外型亮眼、撞臉許多藝人,成為討論度最高的星二代,身為「國民岳母」的王彩樺,經常不藏私分享女兒美照,近日更貼出庭庭火辣比基尼照,姣好身材引發熱議,被網友問及女兒是否「名花有主」?釣出王彩樺親自回應。
    2021/08/31 12:36
  • 全家出遊發生「嚴重車禍」 王彩樺逃死劫曝超神經歷

    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全家卻曾遭遇車禍死劫,當時老公開車與前車發生嚴重碰撞,強大的撞擊力讓後座的保母和女兒都撞成一團,在前座的老公卻毫髮無傷,事後發現身上的天珠竟撞成兩半,堅信是天珠為家人擋了煞,為全家保了一命。
    2021/07/13 15:31
  • 驚!王彩樺爽遇「鮮肉男星獻吻」 親密照流出網看傻

    52歲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兒,近期大女兒黃于庭因外型亮眼引發討論,王彩樺也升格成「國民岳母」。她日前登上實境競賽節目,賣力玩遊戲闖關之餘,還大吃「鮮肉自助餐」,獲得男星風田猛力一吻,讓王彩樺瞬間露出羞澀神情。
    2021/05/07 15:07
  • 白眼珠渾身血! 王彩樺活屍照嚇壞眾人:先不要

    52歲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顏值超高的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因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令外界封她為「國民岳母」。形象活潑的王彩樺近期卻公開一組炸滿血漿的「喪屍照」,其中一張雙眼混濁灰白,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恐怖!
    2021/04/17 09:28
  • 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位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而小女兒清新氣質也被網友狂讚神基因,時常引起全網暴動。王彩樺被問及女兒話題時,終於透露女婿標準,「窮小子也可以!」
    2021/03/09 18:28
  • 王彩樺愛女「撞臉周子瑜」 神級外貌連毒舌鄉民都閉嘴

    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大女兒庭庭外型出眾撞臉多位女星,近期更是登上PTT表特版,被大讚有「前5趴的水準了」,她昨(18)日歡慶生日,一系列慶生美照再度被推爆,不少網友認為她和周子瑜神似。 ​​​​​​​
    2021/02/19 23:04
  • 王彩樺愛女「韓星級美貌」現身專櫃 網唱保庇求當女婿

    52歲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個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近日她帶著女兒們到百貨公司逛街,長女庭庭在彩妝專櫃上試妝,完妝後模樣驚為天人,令網友忍不住讚嘆「好有韓星的感覺!」
    2021/02/17 12:15
  • 王彩樺曬長女美照「仙氣噴發」 眾人狂讚:最美星二代

    52歲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分享長女庭庭照片,讓不少人大讚顏值超高,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近日她再度曬出女兒照片,剪了空氣瀏海的庭庭,又被發現撞臉女星曾之喬,仙氣外型再度引發討論。
    2020/12/27 14:46
  • 王彩樺女兒畢業拿「局長獎」真面目曝光 網驚:超正

    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婚後育有2女,她透露就讀高二的大女兒神似港星袁詠儀,讀國三的小女兒則像大陸女星孫儷。日前去小女兒畢業典禮因1件事讓她哭花臉。
    2020/06/21 10:34
  • 大女兒半夜突呼吸困難、心臟不適 王彩樺:好捨不得!

    48歲女星王彩樺8年前因為發行翻唱歌曲《保庇》引發廣大迴響,還被美國CNN拿來與碧昂絲相提並論,有「台灣濱崎步」的封號。2008年她嫁給老公黃品文後生下2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全家生活點滴。不料,昨天(22日)王彩樺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大女兒躺在病床上的模樣,原來大女兒突然心臟不舒服送急診檢查,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
    2018/08/23 10:41
  • 14歲大眼正妹吸睛 真實身分是…王彩樺女兒!

    藝人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婚後育有2名女兒,家庭生活令人稱羨,近日帶著14歲大女兒上節目,也在臉書上開心分享照片,女兒雖模樣青澀,但一雙大眼及好身材還是超吸睛,讓不少網友說「小辣妹耶」、「越大越正了!」
    2018/08/17 13:21
  • 捍衛主權?王彩樺深夜曬床照 激吻老公結局卻...

    有「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等封號的女星王彩樺,日前驚傳婚變風波,老公黃品文被爆偷吃直播公司女助理,對此夫妻倆日前異口同聲強調完全沒有,昨天(17日)深夜王彩樺罕見放送性感床照,穿著細肩帶背心露出深深事業線的她,素顏壓在老公身上親吻他,不料下一秒黃品文竟直接打呼讓人笑翻。
    2018/05/18 15:05
  • 老公驚傳偷吃爆乳妹 台灣濱崎步:怎麼可能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藝人王彩樺2008年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兩人育有兩女,時常在節目上曬恩愛。近日老公黃品文卻遭爆料,疑似變成柯以柔和郭宗坤翻版,與女員工過從甚密,引發曖昧情,導致夫妻倆頻頻吵架。
    2018/04/10 13:57
  • 被爆偷吃女員工! 王彩樺夫「3個字」回應了

    演藝夫妻又一對傳婚變!繼柯以柔、小嫻後,王彩樺也驚傳11年婚姻觸礁,老公黃品文被爆偷吃28歲女員工,對此王彩樺第一時間就駁斥「沒證據別亂爆料」,黃品文隨後也否認,並在臉書做出回應,自清沒婚變,並照常出席公開活動。
    2018/04/10 12:34
  • 老公遭爆曖昧年輕女員工 王彩樺11年婚傳觸礁

    藝人王彩樺出道多年,先前靠著一首《保庇保庇》聲勢越來越看漲,而和老公黃品文結婚11年的她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婚姻生活看似平淡幸福,未料日前卻突然驚爆黃品文疑似背著她和女員工「偷偷來」,如同柯以柔和郭宗坤的翻版!
    2018/04/10 07:33
  • 王彩樺半夜發酒瘋哭訴賺錢好辛苦 讓女兒超崩潰

    結婚日子久了,究竟有沒有保鮮期限?還是生活會越來越乏味?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彩樺、黃品文以及黃鐙輝、萁萁這兩對夫妻來說出真心話!人夫與人妻的戰火一觸即發!王彩樺老公黃品文爆料自己自從嫁入「王家」後就變成刻苦的「阿信」,出門幫老婆背包包重到像在「行軍」?!王彩樺反嗆說老公黃品文都把自己當作「ㄚ鬟」,每天都要服侍老公?黃鐙輝則是抱怨老婆萁萁總是嫌家太小,愛亂買食物又不整理,讓他常常丟過期食品?而萁媽甚至還會把他丟的食物撿回冰箱放,讓他超苦惱?!
    2017/07/04 16:31
  •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夫婿推足球 首站到花蓮

    藝人王彩樺與擔任中華民國足球發展推廣協會理事長的夫婿黃品文,今天下午來到花蓮縣化仁、美崙國中,鼓勵足球隊員們勇敢追夢,並表示將盡力扶植校園足球發展。
    2017/02/13 18:28
  • 「也是運動員」 王彩樺老公愛買房掙錢

    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因為遭人指控簽賭,也捲入職棒打假球案,王彩樺和黃品文在記者會上強調,會認識陳致遠夫妻,純粹是因為上友台節目錄影牽的線,黃品文還不斷說自己是「運動員」,所以跟陳致遠很聊得來;但其實黃品文只是唸書時參加過運動,黃品文曾說從事證照生意,對投資房地產也感興趣,靠著「王彩樺老公」的名號,黃品文也成為綜藝節目人夫團常客,儼然是半個通告藝人。
    2010/02/11 18:52
  • 連4嘆批離譜! 王彩樺夫婦自清

    職棒假球案公布起訴對象後,驚動演藝圈,因為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遭到證人指控疑似簽賭,還把豪宅以低於市價500萬賣給陳致遠;對此,王彩樺夫婦本來只是想接受採訪,後來乾脆充分準備證據開記者會,找來好友于美人主持記者會,不但請陳致遠夫婦簽名,發聲明稿背書,還把土地與房屋權狀都印給記者,說絕對沒有涉賭,強調清白。
    2010/02/11 18:51
  • 中華職棒/〈快訊〉王彩樺夫婦現身 澄清職棒涉賭事件

    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被爆出,下注簽賭職棒,甚至還賣過天母的房子給陳致遠,今天中午王彩樺特地跟老公一起現身,向外界澄清說明。
    2010/02/11 13:00
  • 中華職棒/「我老公沒簽賭」 王彩樺今將出面說明

    職棒假球案,公佈起訴對象後,驚動演藝圈,因為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的名字,在起訴書中,和陳致遠連在一起,黃品文遭到證人指控疑似簽賭,還把豪宅以低於市價500萬賣給陳致遠,對此王彩樺否認到底,強調雙方沒有金錢往來,清白經得起查證,中午王彩樺也會和老公黃品文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
    2010/02/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