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麻醉槍 結果共60筆

  • 梅花鹿慘死民宅遭控未用麻醉槍 廠商挨罰還被移送法辦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當時民眾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委外廠商派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後續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徹查,發現廠商前後說法不一,恐涉及隱匿情事,農業局已解約、開罰,全案已移送法辦。
    2023/11/14 13:44
  • 打給1999遭屠殺?梅花鹿慘死民宅 民眾指未用麻醉槍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表示當下看到梅花鹿嚇壞了,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來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則表示,該梅花鹿疑似已受野狗攻擊,當時因休克而造成死亡,詳細的死因,將會進一步釐清。 ​​​​​​​
    2023/10/25 15:04
  • 黑猩猩逃脫還咬傷獸醫臉部!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緊急關閉

    日本大阪知名景點天王寺動物園,今天(17日)上午驚傳有一隻黑猩猩咬傷獸醫,逃出欄舍,在園區內徘徊。園方隨即緊急疏散所有遊客,宣布園區臨時關閉。職員目前已成功以麻醉槍捕獲逃脫的黑猩猩。
    2023/10/17 13:25
  • 有片/飛機有熊!撞破獸欄「貨艙亂竄」 航班延誤1小時

    杜拜國際機場(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驚現巨獸出沒!一頭黑熊衝破獸欄後在客機的貨艙內亂竄,導致所有乘客下機避難,班機也延誤起飛1小時;所幸這隻熊被麻醉槍制伏,整起騷動並未造成人員受傷,而工作人員徒手「安撫黑熊」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2023/08/08 10:33
  • 「名偵探柯南:魚鐵的黑影」暑假上映! 快閃店、路跑周邊夯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在日本突破百億日圓票房,暑假即將在台灣登場,粉絲搶買預售票。聯名快閃也來台,販售百款周邊,另外還有路跑活動,隨報名附上滿滿周邊商品,跑完的完賽獎牌還是麻醉槍手錶。
    2023/06/08 18:56
  • 胖熊受驚爬樹受困!「空中翻2圈」墜落 8警接熊神救援

    有人看過熊爬樹嗎?美國內華達州日前有1隻體重超過百斤的棕熊因為迷路且受到驚嚇,竟當場爬到樹上避一避,但牠卻因此不知道該如何下來,就這樣被困在樹上。所幸,有民眾見狀後立刻通報警消到場,並在8名警消在樹下打開防水布、1人搭雲梯車替棕熊打麻醉槍後,這才讓牠「完美落地」、保住一命。
    2023/05/01 18:45
  • 再追狒狒之死! 射擊教練:疑遭「麻醉針」射穿

    六福村狒狒死亡,不少人納悶到底死因是什麼,本來說是因為獵槍射中,但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跟麻醉槍有關,林務局的射擊教練就說,麻醉槍近距離可造成狒狒穿刺傷,嚴重會致命,另外麻醉藥的種類、劑量,每種動物用的不同,搞錯了也可能致死。
    2023/03/31 13:08
  • 非首次替六福村善後!獵人槍殺狒狒惹議 農業局遭1關鍵打臉

    東非狒狒脫逃多日、卻疑在返家途中魂斷槍下,掀起全民怒火。作為弄丟動物的事主,六福村更遭到網友質疑「早有預謀滅口」,而桃園市農業局過去曾強調「以為獵人持有的是麻醉槍」相關說法,也遭到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打臉;除此之外,這次淪為箭靶的開槍獵人,傳出並非首次替六福村擦屁股的消息,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3/03/31 07:57
  • 死了一隻狒狒之後 從狒狒生命看「環境教育」 

    曾經榮獲第六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民營事業組優等獎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因為東非狒狒脫逃,遭到原住民獵人的獵殺,引起社會沸沸揚揚。除了新竹縣農業處請求原住民獵人協助,不當使用管制槍枝,加上補上了一劑麻醉槍,引起狒狒出血休克死亡,獵人非因祭儀進行狩獵,且未依據狩獵文化進行捕獵,與在都市持有獵槍,在都市進行獵殺活動,引起爭議。此外,六福村主題樂園未進行脫逃動物的登記管制,在新竹縣政府、六福村、獵人三方可議之下,形成恐怖都市叢林之中人身安全的潛在傷害。
    2023/03/30 20:23
  • 狒死事件紅遍國際!BBC痛批1致命疏失 網怒轟:被全球笑了

    東非狒狒趴趴走18天,沒想到27日尋回後竟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而中途出現的林姓獵人則宣稱收到開槍命令,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讓狒狒之死成為羅生門。對此,外媒《BBC》更報導了此事件,痛批台灣動物園監管動物的疏失。
    2023/03/29 19:25
  • 發文致哀狒狒!吳淡如曝「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不是小題大作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對此,主持人、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並表示「這不是小題大作」。
    2023/03/29 15:54
  • 誰是真凶!狒狒之死「7大疑點」 4組人馬說詞一次看

    桃園市有狒狒出沒,歷經18天逃亡昨天被逮,卻因槍傷死亡,過程疑點重重,各方說法不一。已知參與單位包括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六福村,以及自行攜槍參與並射殺狒狒的林姓獵人。《中央社》統整桃園狒狒之死7大待釐清疑點。
    2023/03/28 21:31
  • 是誰授權獵人開槍? 狒狒之死成羅生門

    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射殺狒狒,現在變成羅生門!因為桃園市政府強調,從一開始要圍捕以來,他們都是用麻醉槍和誘捕,昨天(27日)卻出現一名獵人,拿著真槍實彈,只是林姓獵人是誰找來的,他一度供稱是新竹縣政府,但新竹縣趕緊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當時詢問而已,他人已經在桃園的圍捕現場了,現在又改口變成是六福村授權,對此六福村澄清,要捍衛聲譽,將要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2:46
  •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2023/03/28 07:33
  • 狒狒逃亡18天終捕獲 可惜遭合法獵人槍殺身亡

    桃園市狒狒出沒,歷經18天的逃亡,昨天在楊梅富岡遭捕獲,但被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一名自行攜槍參加的合法獵人坦承射殺,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將持續調查釐清事實。
    2023/03/28 06:23
  • 獵人認槍殺狒狒 獲訊自行到場圍捕1槍斃命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警方晚間約談現場相關人員到案。其中一名獵人坦承開槍,他說接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詢問電話,自行前往圍捕開槍,第一時間抵達後,擔心狒狒傷人才開槍,不過新竹縣農業處晚間否認委外抓狒狒,獵人經訊問後已經請回,而桃園農業局表示他們只有帶麻醉槍,對於狒狒死亡深表遺憾。
    2023/03/27 23:54
  • 狒狒中彈亡追兇 農業局:絕不是我們開的槍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負責圍捕行動的桃園農業局,緊急澄清絕對不是農業局開的槍,因為農業局人員抵達現場時,還有另一組人馬在場,農業局只有使用麻醉槍,而狒狒當時已經倒臥牆角,死因是否因為獵槍中彈,是誰開槍,警方表示,所有在場攜帶槍枝的相關人員,都會逐一約談,追查兇手到底是誰!
    2023/03/27 22:07
  • 狒狒落網了!麻醉槍一發擊中 結束18天旅程

    狒狒逃亡18天終於落網了!桃園一隻狒狒四處趴趴走,大家都拿牠沒轍,因為牠身手矯健,真的太會跑了,從平鎮跑到楊梅,接著又跑到新屋,今天(3/27)上午,牠被捕捉到回到楊梅,現身在台鐵富岡基地,下午的時候,又跑到富岡國中一帶,農業局人員立刻加派人員,到場用一發麻醉槍就擊中。
    2023/03/27 20:38
  • 狒狒傷重不治!民眾目擊「最後1槍打中」還原過程:那跑不了

    脫逃逾2週的桃園狒狒於今(27)日下午被捕獲,相關人員卻驚訝的發現,狒狒疑似在被圍捕前就已經受傷、且研判為獵槍槍傷,最終狒狒也在移送救治後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引起大批民眾撻伐聲浪;對此農業局強調官方人員皆配置麻醉槍、將報警釐清確切情況,而周遭住戶也還原目擊到的抓捕全過程。
    2023/03/27 19:59
  • 誰開的槍?東非狒狒遭射傷亡 獵殺保育動物最重判5年徒刑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今(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初判該槍傷為獵槍,但現場人員僅有麻醉槍,究竟槍傷從何而來?目前桃園市政府仍在追查。對此,農委會林務局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中,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獵殺野生保育類動物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2023/03/27 19:33
  • 狒狒被捕後死亡!是誰用獵槍打中的 農業局要報警清查

    桃園狒狒四處逃竄,今(27)日下午終於被抓到,但桃園農業局指出,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當時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
    2023/03/27 17:41
  • 快訊/狒狒受傷了!首站先送六福村醫治 再轉北市動物園檢疫

    桃園狒狒逃亡長達16天,稍早農業局掌握狒狒出沒在富岡國中一帶,立即派員前往,朝牠發射麻醉槍,順利將牠捉捕。農委會林務局稍早證實,狒狒將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檢疫;桃園市農業局則表示,由於狒狒在捉捕過程中受傷,會先送往六福村醫治,後續再轉送台北市立動物園。
    2023/03/27 16:11
  • 抓到了!狒狒被麻醉槍擊中結束18天逃亡 先送六福村治療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今(27)日上午才有民眾發現狒狒現身台鐵富岡機廠,還在基地內大搖大擺閒晃,結果下午傳出狒狒已經被抓到,當時農業局看見立即扣下板機朝牠發射麻醉槍,擊中後順利將牠逮捕。
    2023/03/27 15:36
  • 密州龍捲風狂襲「像戰區」 動物園2隻老虎竟脫逃

    美國南部天氣不穩定,連續風暴侵襲,還在密西西比州生成致命龍捲風,造成超過20人死亡。有災民形容,現場就像戰區一樣,還傳出動物園被強風吹襲後,兩隻老虎趁亂逃脫,幸好一天之內就找到,用麻醉槍制伏,解除危機。
    2023/03/27 12:43
  • 在哪裡?狒狒逃走中 熱顯像空拍機夜間搜索

    逃脫的狒狒持續遊蕩中,昨天(3/23)晚間,桃園農業局局長帶隊,派出熱顯像空拍機,在狒狒最後被通報的地點,進行大規模搜索,一旦發現狒狒身影,就會利用麻醉槍射擊捕捉,只不過搜索一個晚上仍沒下落,另外,林務局提醒,如果在路上巧遇狒狒,千萬別尖叫或露齒笑,避免激怒牠。
    2023/03/2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