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麻痺感 結果共6筆

  • 性騷擾 職場16.7%佔最大宗 中警力挺受害者勇敢發聲

    日前政壇與娛樂圈不斷爆出多起性騷擾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及討論。中市警婦幼警察隊隊長許正懋表示,經統計分析性騷擾兩造關係多為熟識,甚至可能與工作、生活有緊密連結,因此更容易導致受害者無法勇於發聲求助。對於性騷擾創傷,是一件不應被拖延或忽視的事,更不要麻痺感受,務必尋求協助,要記住這並不表示軟弱,而是智慧和勇氣的體現。
    2023/07/20 08:00
  • 酒測超過1!視線模糊又有麻痺感 肇事率多50倍

    喝到爛醉,還是要開車,駕駛大多心存僥倖!其實,酒測值超過一後,駕駛會視線模糊,有麻痺感,日前永和一名駕駛,追撞騎樓樑柱,肇事還逃逸,結果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高達1.02,臺灣酒駕防制協會說,這類駕駛大多有酒癮需要治療,而且累犯往往沒駕照,建議修法,把車借給無照酒駕的人,也必須負擔連帶責任,提高嚇阻效果。
    2021/12/28 19:29
  • 扭到腳竟致命 其實肺栓塞比心肌梗塞更兇猛

    很多人扭到腳,大多認為冰敷休息一下,不會痛就沒事,但其實這些未治癒完全的傷,可能已經對身體功能造成影響!藝人小Call就曾因地滑慘摔扭到腳,看了一星期的跌打損傷,自覺沒骨折就沒有看西醫,到現在一年多,只要天氣變天腳就會痠痛。輕忽扭到腳的嚴重性,除了容易演變成慢性疼痛,甚至還有可能猝死!大陸一名年輕女記者扭傷腳後,強烈脹痛感從腳踝一路延伸到小腿肚,腳尖也不時出現麻痺感,幾天後陷入昏迷,12天後便死於肺栓塞!醫師提醒,肺栓塞比心肌梗塞更兇猛,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及醫生,告訴大家那些人容易有血栓,又如何從小腿肚的「顏色」、「觸感」及「外型」讀懂健康警訊,掌握黃金治療時機!
    2019/10/15 18:36
  • 手臂讓女友當枕睡整夜 男子醒來竟6週不舉

    25歲吳姓男子一夜飲酒狂歡倒頭睡,左手臂讓女友當枕頭睡整晚,結果隔天醒來發現,左手不舉且無法伸直,整隻手還有麻痺感,經求醫才知道是橈神經損傷的「週末夜麻痺症候群」。
    2018/05/09 12:06
  • 驚!婦做家事弄傷手指 8根指頭焦黑如「枯樹枝」

    大陸一名婦人日前在打掃時,不小心手指弄傷,但當時她自認傷口面積不大,並未立刻處理。沒想到事後傷口非但沒好,而且還愈來愈嚴重,10根手指頭竟然有8根變黑,就像是燒過的「枯樹枝」,被家屬緊急送醫急救。
    2018/03/18 19:52
  • 你愛吃蛤蜊嗎? 小心麻痺性貝毒

    日本海域蛤蠣檢出麻痺性貝毒超標,食藥署表示,台灣沒有輸入相關貝類,但提醒民眾若去日本,不要食用管制區貝類。食用貝類應「慢嚼」,若有異味、麻痺感立即吐掉。
    2017/04/2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