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麵線羹 結果共24筆

  • 無限暢飲129元!「77炸雞」成速食南霸天 爽吃韓、美式炸雞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聞丹丹漢堡漲價的消息,小編這次挖掘這間「77炸雞」,不僅是全台第1間台式、韓式、美式的複合式速食店;內用更有7種飲品可以無限喝到飽,最低只要129元就能暢飲呢!不論是喜歡韓式炸雞、美式漢堡或是台式麵線羹,這裡都能滿足大家的味蕾,下次來到這裡一定要來踩點!
    2024/03/09 13:54
  • 撐不住啦!嘉義70年排骨酥漲1成 高雄知名麵線羹也調5元

    豬肉持續大漲,現在連南臺灣的下游店家,也撐不住了,高雄知名的麵線羹,使用的是原肉肉羹,光農曆年到現在,就漲了四次,不得已,預計5月1日得調漲5元,另外嘉義市東市場知名的古早味排骨酥,也已經在四月份,調漲約1成。
    2023/04/11 18:34
  • 漲價還是第一!他問「去丹丹都點啥」饕客推它:要加辣

    「南霸天」速食店丹丹漢堡,展店範圍遍於南部,平價又高CP值的餐點深受大家喜愛;先前丹丹宣布漲價,許多網友叫苦連天,但還是有許多擁護者。有網友透露,即便漲價,丹丹仍是他心目中第一名的速食,自己最常點的是5號餐,很餓的時候會選1號餐,更好奇問「大家去丹丹都點什麼?」釣出饕客大推1套餐及品項。
    2023/01/21 12:24
  • 丹丹漢堡是好吃還是「硬捧」?內行揭一關鍵:很划算

    號稱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餐點主打中西合併,除了漢堡薯條外,還有台灣本土特色小吃麵線羹、肉羹麵、粥品等商品,供消費者自由搭配,套餐居然還百元有找,超高CP值吸引大批忠實顧客,許多北漂游子還大嘆:「久沒吃真的最想這一味」。就有網友好奇提問,自己也曾經到丹丹漢堡嚐鮮,但吃了兩三次都覺得蠻普通的:「想請問各位,丹丹漢堡是真的好吃還是硬捧出來的?」
    2021/11/18 18:28
  • 用料澎湃!10隻小卷鋪滿 搭麵線迸出新滋味

    高雄有店家發揮創意,把小卷和古早味麵線結合,打造出小卷麵線,10隻鋪滿滿,看起來超澎湃,而愛吃肉的客人,還能選擇口味獨特的牛五花麵線;也有其他麵線羹業者,不斷嘗試,加入九層塔提味,意外受到顧客喜愛。
    2020/01/11 08:11
  • 柯P直搗高雄 酸藍營2020贏局下到亂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跟夫人陳佩琪到高雄三鳳宮參拜,又到三民傳統市場吃麵線羹,被問到郭台銘,申請連署總統登記,柯P有沒有給意見,他說幫忙別人就別下指導棋,也酸國民黨,原本會贏的局,自己下到亂掉,但另外又參訪螺絲工廠以及運輸公司,卻是不公開,卻也看得出柯P正在積極拓展人脈。
    2019/09/14 22:54
  • 柯P直搗高雄 酸藍營2020贏局下到亂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一早跟夫人陳佩琪到高雄,先前往三鳳宮參拜,又到三民傳統市場吃麵線羹,雖然攤販熱情歡迎,但人氣似乎不比在台北,因為一行人走進市場正好是擺攤時間,造成部分攤商不便引來抱怨,而被問到,郭台銘申請連署總統登記,柯P有沒有給意見,他說幫忙別人就別下指導棋,也酸國民黨,原本會贏的局,自己下到亂掉。
    2019/09/14 12:46
  • 南霸天丹丹漢堡暴紅 登上航空旅遊雜誌

    南部知名的丹丹漢堡被稱為速食業的南霸天,炸雞和漢堡之外還有台式口味的米糕和麵線羹,在地人愛、北部人試過也都說讚,現在還登上新加坡廉航的機上雜誌,版面刊登在高雄美食篇,讓丹丹的知名度紅到東南亞。
    2018/09/19 22:23
  • 老字號港都美食! 呷得到肉塊的麵線糊

    隱藏在高雄一條小巷弄的麵線羹,傳承第三代,現今已經超過60年歷史,粗版麵線口感滑順,吸飽扁魚精華口味濃郁,而最吸引饕客的就是老闆的特製豬肉塊,以20幾種中藥醃製整整一天,每次咀嚼口中都是五香的香氣。
    2018/09/17 08:28
  • 控小杜包子肉餡有橡皮筋 不滿200元打發

    恆春知名的小杜包子,被消費者控訴香菇蛋黃肉包咬開來發現一條完整橡皮筋黏在肉餡裡頭,吃起來有化學塑膠味,夫妻共吃1個,後來太太覺得噁心還吐了,事後向店家反應,不滿店家只願意退200元打發。店家無奈地說,廚房沒有擺放任何橡皮筋,也很納悶哪個環節出問題。而同樣遭客人投訴的另一家夜市人氣麵線羹,外帶消費者在臉書po文,發現羹內有2隻蟑螂,只有文字沒有附圖說,攤販覺得被惡意中傷,又氣又無奈。
    2018/03/12 17:38
  • 中年創業缺資金 DIY復古餐車騎樓賣麵線

    高雄街頭最近入夜後,有一攤麵線羹吸引饕客聞香而來,而且才剛有人吃完離開,位置立刻有人補上,其實40幾歲的尤老闆原本從事汽車改裝業,但中年失業又失婚,才會想到用麵線羹來創業,而且試吃200多攤,才找到自己的味道,但由於沒錢,他不但自己改裝餐車,還選在騎樓開店,為了增加翻桌率,還研究出一套快速出餐流程。
    2016/12/02 19:16
  • 佛心來著…南霸天「丹丹漢堡」竟降價

    南部的平價漢堡丹丹漢堡,一向以物美價廉著稱,漢堡+麵線羹+飲料的套餐價格都壓在百元以下,可說是鄉民心中最高CP值、俗擱大碗的速食,但最近各分店貼出公告,價格也將要微調,部分餐點漲三到四元,但令消費者驚喜的是,其中有三項套餐反而降價3元,讓許多台北遊客聽到消息,直呼老闆根本佛心來的。
    2016/11/02 18:05
  • 「龍口蔥油」也餿水 2.4萬包製成麵線羹

    粉絲業的龍頭,龍口食品公司,向彰化縣衛生局通報,他們跟憶霖企業購買24,000包「龍口蔥油包」,油包中含有「全統香豬油」,大部分都已經做成「總舖師麵線羹」在市面上販售,目前全面下架回收當中,一週內將全數銷毀。
    2014/09/06 14:01
  • 龍口米粉也淪陷! 麵線羹用問題油

    餿水油事件持續擴大,目前衛福部掌握到,向強冠進貨最多的廠商「工研合將」,進貨數量多達4611桶,被包裝成「合將香豬油」流入市面,而知名的米粉品牌龍口,旗下的總舖師麵線羹,竟然也是全統香豬油所製,已經全面封存準備銷毀!
    2014/09/05 22:46
  • 〈獨家〉廣東粥+炸雞飽足 速食混搭對南部味

    漢堡王可能退出南部市場,引發討論!不過在南部,有個特殊的速食文化,就是小品牌反而成了民眾消費族群,像是一間高雄起家的速食業者,以「炸雞配廣東粥」或是「麵線羹搭漢堡」的組合推套餐,對了南部人想吃炸雞也能填飽肚子的需求;而另一間以烤雞為主的速食店,則是健康、份量多為銷售訴求,同樣在南台灣站穩腳步,甚至南北兩邊的分店業績不相上下,沒有因為北部人數較多、消費力增加,而敗下陣來。
    2013/03/06 19:29
  • 排骨便當漲5-10元 價未漲就肉縮水

    漲聲不斷,外食族每天必吃的便當小吃也漲價了,南部就有一間連鎖便當業者,最有名的排骨飯,從50元一路漲到60元,麵線羹、滷肉飯等也都大約漲了5元,不然就是大排骨變小排骨,或是原本滿滿的滷肉,現在還看得到白飯,業者說,各種原物料漲太兇了,不得不反映成本。
    2011/02/21 11:39
  • 麵線羹不加鹽照樣排隊買,業者?

    麵線羹不加鹽,照樣可以吸引排隊人龍!鳳山就有一間麵線羹店,除了料好實在吸引人外,老闆娘用媽媽疼惜孩子的心態,把年輕客人通通當做自己小孩看待,為了健康不加鹽,碗裡的麵線是越裝越滿,也難怪麵線羹生意更好,2小時就可以賣完一大桶。
    2010/03/29 16:59
  • 〈獨家〉料好實在!麵線羹不加鹽 照樣排隊買

    麵線羹不加鹽,照樣可以吸引排隊人龍!鳳山就有一間麵線羹店,除了料好實在吸引人外,老闆娘用媽媽疼惜孩子的心態,把年輕客人通通當做自己小孩看待,為了健康不加鹽,碗裡的麵線是越裝越滿,也難怪麵線羹生意更好,2小時就可以賣完一大桶。
    2010/03/27 19:14
  • 嘗試新法的新鮮食材鮮麵線羹,業者?

    蚵仔放進麵線的大鍋裡,不是用倒的,而是一勺一勺的加,而且是用撒的,這是避免蚵仔沉下去、過熟變小顆,甚至撈不到,只是一個小小動作,老闆娘要求員工確實做到,大家叫她陳媽媽,她說蚵仔要好吃,新鮮不用說,重點是怎麼保鮮到客人吃進嘴裡的那一刻。
    2009/12/28 15:44
  • 【一步一腳印】食材保鮮+嘗試新法 麵線羹的秘訣

    蚵仔放進麵線的大鍋裡,不是用倒的,而是一勺一勺的加,而且是用撒的,這是避免蚵仔沉下去、過熟變小顆,甚至撈不到,有的店家乾脆把蚵仔放旁邊,舀好一碗麵線再加進去,老闆娘則有自己的堅持。老闆娘:「我們的東西,就是要這樣(加)下去,味道總合在一起,它會有甜味道,有的人撈起來,麵線舀起來,再放在上面,變成好像沒有甜度在,不會甜啦。」
    2009/12/27 22:39
  • 打狗的麵線羹,業者?

    發現台灣味,今天看的第一味是「麵線羹」,算是台灣小吃代表之一,愛吃的人多,做的店家也多,所以很難挑出第一名;不過我們找到高雄有家老店,因為好吃,已經經營53年了,而這裡也有很動人的兩代故事。
    2008/01/28 16:19
  • 【發現台灣味】承傳改良53年的好手藝 打狗麵線羹

    發現台灣味,今天看的第一味是「麵線羹」,算是台灣小吃代表之一,愛吃的人多,做的店家也多,所以很難挑出第一名;不過我們主播張?嬅,找到高雄有家老店,因為好吃,已經經營53年了,而這裡也有很動人的兩代故事。
    2008/01/27 22:03
  • 小巷麵線羹,52年古早味不變,業者?

    Q:小巷麵線羹,52年古早味不變,業者?
    2006/06/05 16:50
  • 小巷麵線羹 52年古早味不變

    高雄市自立路上,有一家經營52年的麵線羹,遠近馳名,每天至少賣出1000碗!老闆每天煮18鍋,裝麵線羹裝到手軟,老闆說,上等豬肉加上祖傳中藥秘方,是吸引顧客的秘密武器。
    2006/06/0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