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麥若愚 結果共10筆

  • 傳國民黨全代會醞釀換侯? 他爆黨內劍指黨主席要「拔朱」

    日前傳國民黨中常委私下串聯,醞釀在全代會前19日的中常會發動「換侯」。不過,今(6)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透露,目前黨內不僅是在醞釀換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更是打算直接換掉黨主席朱立倫,退回提名案後重新徵召新的總統參選人。
    2023/07/06 20:20
  • 劉文正親自打電話給他!還原「引退內幕」:演藝圈很複雜

    「男神始祖」劉文正引退歌壇40年,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引發軒然大波,資深媒體人麥若愚17日登上TVBS《國民大會》,透露當年劉文正曾親自打電話給他,也向他透露引退的真正原因。
    2023/02/18 18:05
  • 全世界狗仔都找不到!劉文正住「私人島嶼還有守衛」神秘定居地曝光

    「偶像始祖」劉文正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掀起外界熱議,連他94歲的二姨李庚濟被驚動,公開澄清劉文正人在菲律賓,一切都好。這項消息讓資深媒體人麥若愚,憶起多年前獨家接獲的消息,鬆口了劉文正的神祕定居地。
    2023/02/17 11:29
  • 20多歲身家破億!影后「爛賭敗光家產」晚年孤獨死家中

    被譽為「娃娃影后」的香港一代影星李菁,1965年17歲時,憑著《魚美人》勇奪第12屆亞洲影展影后寶座,聲勢一路竄升,作品票房屢創新高,曾來台拍攝過電影《筧橋英烈傳》,沒想到後來染上惡習,敗光所有家產,2018年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身體嚴重腐爛,發出惡臭,享壽69歲,晚景十分淒涼。
    2022/06/11 12:22
  • 王力宏同志傳聞哪來?資深記者「揭驚人真相」被騙幾十年

    「金曲歌王」王力宏出道26年向來給人陽光的優質偶像形象,只是一直以來都有他是同性戀的傳聞,儘管曾和張惠妹、舒淇等天后傳出戀情,但都不敵和李雲迪傳緋聞深植人心。究竟王力宏同志傳言從何而來?資深娛樂記者麥若愚親自揭露當年跑唱片線的不堪真相,直呼自己居然「被騙幾十年!」
    2021/12/24 08:57
  • 隱忍富尪偷吃40年 女星聯手女兒鬥小三「獲百億遺產」

    曾在70年代紅極一時的74歲資深女星何莉莉,25歲當紅之際,為了愛情淡出演藝圈,嫁給香港華光航業前董事長趙世光,未料,丈夫婚後多次外遇,何莉莉仍選擇死守婚姻,大半輩子與小三相互對立,近日名嘴麥若愚談及往事並揭露內幕。
    2021/04/21 21:11
  • 生前2疾病纏身!他和羅霈穎同家診所「曝最新病況」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北市八德路住家,有媒體報導友人進門驚見她遺體呈現凹折的怪異姿勢、雙腳還發黑,疑猝死前痛苦掙扎,昨(4)日檢察官相驗後表示,需等報告出來才能對外說明。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和許聖梅透露,羅霈穎生前其實被2種疾病纏身,知名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甚至透露自己和羅霈穎同一間診所,醫生也吐露她上月病況。
    2020/08/05 09:02
  • 求婚遭拒不爽 男星爆燒「金馬影后」千萬還爽養小三

    62歲香港女星鄭裕玲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電影金馬獎雙料影后殊榮。與歌手前男友呂方曾有段長達16年的戀情,最近因男方將娶「電商天后」伍惠寶,又再度成為話題焦點。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近日在節目曝兩人故事。
    2020/06/08 23:56
  • 劉德華飆粗口「全家死光」被冷凍 背20年黑鍋曝真相

    說到「香港天王」劉德華,在華人演藝圈可是地位崇高,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和學習典範。在眾人眼中,劉德華一直都給人謙卑有禮的態度;但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卻提到,多年前他也曾因為失言風波,引發全香港民眾憤怒,甚至還打到電視台抗議,華仔還因此登報向全體港民道歉。
    2020/01/09 21:41
  • 《國民大會》談孫安佐 余祥銓淚訴海外留學生活苦

    TVBS 56台《國民大會》自本(四)月起調整時段至平日晚間11:00播出,議題內容廣納民眾關心的時事及社會議題。近來受到全台關注的孫安佐事件,究竟未來發展如何?本週《國民大會》邀請到海歸學生余祥銓、律師馬在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麥若愚以及親子專家吳娟瑜,跟主持人于美人一起來討論這個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單位的案子。而話題人物余祥銓談到自己打架鬧事的過去,還勞煩李亞萍飛到加拿大善後,也不禁在節目中紅了眼眶,直說對不起爸媽。
    2018/04/1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