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麥特李維 結果共9筆

  • 《蝙蝠俠》確定拍續集!原班人馬全回歸 將陸續曝新角色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不管票房表現還是口碑都叫好又叫座,目前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美金7.59億元(約台幣223.63億元)的票房紀錄,在這樣受到影迷粉絲們肯定的狀況下,26日在針對影院業主所舉辦的年度展會「Cinema Con」上,華納兄弟影業就正式宣布羅伯派汀森版的《蝙蝠俠》確定將有續集,而導演麥特李維斯也表明自己將繼續為續集擔任劇本編寫與執導的角色,讓影迷們備感興奮。
    2022/04/30 16:46
  • 新版《蝙蝠俠》刷出百億超高票房!男主角煙燻妝大獲好評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至今已在全球締造約美金7.54億元(約台幣221.45億元)的票房佳績,而目前也已於18日正式上架串流平台,讓粉絲們能夠繼續回味;而除了該片外,「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尋寶冒險電影《秘境探險》、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龍與雀斑公主》、「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浪漫喜劇《娶我吧!》,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動作強片《終極攻佔》等,本月都在MyVideo上看得到。
    2022/04/25 15:51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當「記者」真的很輕鬆?炎亞綸凌晨電訪好萊塢導演開眼界

    男星炎亞綸半年前開始經營網路節目《IconiA》,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這也是炎亞綸第一次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而當麥特被炎亞綸問到「第一眼印象覺得自己適合哪一個角色時?」麥特直白的說:「可能要請炎亞綸先來試鏡再說!」但炎亞綸沒有放棄,不斷暗示導演自己想演蝙蝠俠,沒想到麥特直接說:「你可能可以演羅賓吧!」讓炎亞綸的蝙蝠俠夢瞬間被敲醒。
    2022/02/27 13:25
  • 肖想成為蝙蝠俠!炎亞綸跨海逼問 導演「一句話」粉碎美夢

    從半年前開始經營YouTube節目《IconiA》的炎亞綸,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電影《蝙蝠俠》的導演Matt Reeves(麥特李維斯)。第一次越洋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的炎亞綸,在訪問前不但做足了功課,還不斷暗示自己對於蝙蝠俠角色的渴望,沒想到導演的「一句話」瞬間讓他美夢破碎。
    2022/02/26 17:20
  • 超帥!「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來了!飛車追逐柯林法洛

    最新版蝙蝠俠登場!由羅伯派汀森主演,預告中一打數十個反派帥氣爆表,還跟柯林法洛上演火場中飛車追逐,而這也是繼「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再推出的系列作,曾飾演管家阿福的米高肯恩,最近卻一度傳出引退宣言,他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1/10/17 13:33
  • 猩猩凱撒與人類決戰 台灣女婿決定誰勝誰負!

    暑假檔電影一棒接一棒,日前在爛番茄影評網站開出95%高分的《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也即將在7月13日上映,該系列三部曲每一集都獲得極佳的好評,也屢屢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佳績。而自第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接手執導,也是本片導演的麥特李維斯,原來竟是台灣女婿!
    2017/07/08 10:15
  • 「凱薩」霸氣歸來!「動態海報」登紐約時代廣場

    好萊塢賣座電影《猩球崛起》從2011年至今推出1、2集後,將在2017年暑假推出《猩球崛起3》,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最吸睛的是電影公司近日所釋出的「動態海報」,只見一開始暴風雪的飄落,畫面中慢慢浮現出劇中靈魂角色猩猩「凱薩」的臉,而這張海報現在也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相當吸睛。
    2016/10/08 12:26
  • 猩球2全球賣座 導演為台灣女婿

    這兩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的電影《猩球崛起2》,在全球吸金3.5億美元,而負責執導這部電影的導演,麥特李維斯,其實也算和台灣有段淵源,他的老婆是台裔美籍人士,也因為這樣,麥特李維斯對台灣並不陌生,還表示很喜歡導演侯孝賢和楊德昌的作品,未來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取景。
    2014/07/3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