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鳥店 結果共31筆

  • 交易時沒意見!男嫌鸚鵡收購價太低 持棍打2女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拿著飼養的鸚鵡到鳥店販售,當初買一萬多,但他認為收購價僅4500元,低於市場行情,事後越想越不滿,到鳥店要找老闆理論,老闆正好不在,是一名朋友和老闆女兒顧店,嫌犯順手拿起店外木棍,攻擊兩名女子。
    2024/02/24 15:30
  • 為鸚鵡動手!男失控持木棍痛毆2女 暴力扯髮腳踹嚇壞店家

    高雄市林園區鳳林路鳥店驚傳暴力事件,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賣給店家的鸚鵡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因當時老闆外出,剩下老闆的女性友人以及女兒在店內幫忙餵鳥,兩人遭黃男無故攻擊,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小組到場將黃男壓制,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又不認識他」,而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2/24 13:35
  • 點霜淇淋遇菜鳥店員擠出超狂形狀! 他曬圖網笑:藝術品

    擠出漂亮的霜淇淋需要一定的技巧,你曾經買過奇形怪狀的霜淇淋嗎?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現稱X)上分享了他出門購買霜淇淋的照片,當時店員向他告知霜淇淋擠得不是很好看,推主也不在意霜淇淋的形狀,但沒想到最後拿到手的霜淇淋實在太扭曲,宛如異形般的形狀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根本是藝術品!」
    2023/10/08 13:00
  • 搶救!近百隻台灣原物種鳥類被販售 基隆動保所助野放

    日前有民眾前往基隆市的一家鳥店,發現店內捕捉數十種台灣原生種野生鳥類販賣牟利,愛鳥人士心生不忍向1999檢舉,市府查獲後發現均無法提供合法來源證明,將鳥救出野放山森,並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開罰業者6萬元罰鍰。
    2023/02/16 17:31
  • 奧婦要求拆封、攤開帳單遭拒 菜鳥店員「超狂」被讚翻

    超商店員需賣咖啡、寄收包裹等事務,還要盡可能滿足消費者各種「要求」,一名婦人帶著帳單到超商繳費,被一名剛報到的新店員要求將帳單拆封、攤開,婦人反要求對方攤開帳單,新店員不從也見婦人僵持,直接忽略且喊「下一位」,先幫後方排隊客人結帳,讓婦人感到相當不滿。
    2020/08/11 14:57
  • 專挑菜鳥店員! 詐欺嫌沒錢繳罰金繼續騙

    持續追蹤這起假扮店長詐騙員工案件!警方調查,25歲簡姓男子,有多項詐欺前科,去年五月才剛交保出來,疑似沒錢償還易科罰金,竟然又繼續詐騙,專挑沒有經驗的超商菜鳥打工族,騙取現金,有業者指出,超商新進員工都有教育訓練,遇到不明來電,一定要再三回報確認。
    2019/03/19 19:22
  • 明知故犯! 鳥店老闆盜獵保育鳥類販售遭逮

    游姓男子在南投縣草屯鎮經營鳥店,明知朱鸝、黃山雀、黃腹琉璃是保育鳥類,仍盜獵販售,保七總隊第六大隊逮捕游男法辦。
    2018/01/12 12:53
  • 中市繞圈騎5小時沒到家! 83歲翁迷途昏倒

    在台中市區騎車騎5小時繞不出去!一名83歲老先生獨自騎機車外出準備回家,從台中南屯區大業路到東區住家,本來只需半小時車程,可是他迷路騎了5個小時,不只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甚至因為血糖過低、體力不支,在鳥店前昏倒,最後員警幫忙聯繫上老翁家屬,才結束迷途驚魂。不過台中市道路多是放射狀路網,確實很多外地人都有迷路經驗。
    2017/12/03 19:13
  • 熟客點餐只報名字 菜鳥店員很困擾!

    身為餐廳熟客的你,是否點餐時只說「老樣子」,或甚至只報名字,認為光顧這麼多次,店員一定懂你要什麼餐點呢?網路團體「你的飲料好囉」推出小短片,看看熟客點餐只報名字,會對菜鳥店員造成什麼困擾。  
    2017/10/31 17:33
  • 瀕絕黃鸝戴腳環流落街頭 鳥會指很嚴重

    一隻保育類第一級瀕臨絕種黃鸝流落街頭,民眾拾獲送交高雄市野鳥學會先照護。學會理事長林世忠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黃鸝有戴腳環,顯示可能鳥店售出給民眾飼養,問題嚴重。
    2017/08/25 18:42
  • 米其林認證!日本串燒店登台 預計4月中開幕

    頂著「全世界第1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Tsuta蔦」和發源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的小販「了凡」,去年才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兩家店相繼準備登台,現在又傳出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肯定的燒鳥店「とり喜」也將登台,且開幕日期預計為4月中旬。
    2017/03/12 17:29
  • 舊報紙換成垃圾袋!假送貨詐騙新手法

    詐騙送貨員跑遍高雄,不少業者受害,發現這個送貨員專挑菜鳥店員下手,看準咖啡店新進員工不熟悉情況,假裝送貨騙錢,以往紙箱內都放報紙或是沒放東西,但現在改放垃圾袋,讓店家報不了案!但不要以為這樣沒事,只要有欺瞞行為還是可構成詐欺,為了防止再上當,有業者制定收貨流程,認廠商的制服、標誌以及送貨單,防止被騙。
    2015/12/08 19:42
  • 10張悠遊卡各儲值萬元 菜鳥店員慘遭詐

    儲值悠遊卡成為詐騙新手法,一名詐欺通緝犯到嘉義一家超商先是假裝要宅配,之後趁超商人多時,趁亂向店員買10張悠遊卡並要求各儲值1萬元,儲值完畢後,男子假裝要去車上拿錢但結果卻是拔腿就跑,開車逃走而留下嚇壞的女店員,報警抓人。
    2015/11/03 13:24
  • 稱買到「病鳥」 客欲退費店家不肯挨告

    賣一隻鳥,惹來一場官司!台北市的鳥店女店員日前碰上一名客人,先說虎皮鸚鵡發育不良要退,最後補差價換了牡丹鸚鵡,隔天二度上門換鳥,理由是回家後發現牡丹鸚鵡翅膀有膿皰,女店員堅持交易前已經確認過,售出無法更換,沒想到因此被告詐欺,其他店家表示,動物外觀大同小異,很難辨識是否為同一隻,通常以客為尊,損失自行吸收。
    2014/10/30 15:35
  • 【中國進行式】差很大 菜鳥店長眼中「新大陸」

    早期到大陸發展的是40-50歲的老闆,傳統產業居多,後來是30-40歲的中年,做科技製造業,現在爭先恐後到大陸的,是20-30歲的年輕人,多是服務業,陳相如、謝賢熺貼身採訪,他們的真情體驗。
    2014/09/06 21:08
  • 鳥叫聲擾鄰 鳥店老闆判賠8萬元

    別以為開鳥店吵到鄰居理所當然,高雄就有一家鳥店因此被判賠8萬元,原來一名余小姐,家住在鳥店旁,成天聽到上百隻鳥鳴叫,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悅耳,反而是魔音穿腦,幾年下來讓她晚上失眠睡不好,精神狀況變差,她告上法院請求精神賠償,由於鳥店周遭的音量檢測高達71.9分貝,已經超標,法院判決鳥店敗訴,得賠償8萬元,但鳥店老闆不服,說開店6年沒有其他鄰居抗議過,他還要上訴。
    2013/08/10 12:04
  • 〈獨家〉「乖乖飛」吸睛 無照鳥販賣藝鑽漏洞

    看過會乖乖飛回主人身邊的小鳥嗎?新北市有人靠調教鳥類有方賺取小費,但問題是,他並非合格街頭的藝人,一邊表演、一邊兜售也不合法;鳥店業者表示,像鸚鵡等進口鳥類,需要證明文件,就算是本土繁殖的,店面購買才有售後保障。
    2012/09/06 19:18
  • 被偷近月 九官鳥「三姑」靠「多話」返家

    台中縣有一對「三姑六婆」,這裡不是說人,而是一對九官鳥的名字,這對九官鳥超愛講話,牠們會說「人客來坐,買菜喔,我會講話!」,相當討人喜歡,但是日前其中一隻叫「三姑」的九官鳥,被偷走賣給鳥店,主人到處找不到,最後經過鳥店聽到熟悉的聲音,再靠上前去講了一句「我會講話」,九官鳥也馬上跟著說,鳥主人確認終於找到「三姑」,報警破案。
    2009/11/15 12:49
  • 〈獨家〉景氣差鳥難賣 台東鳥店剩兩間

    景氣差,台東鳥店最感受得到,因為原本10幾間鳥店,倒得倒,現在只剩2間慘澹經營,業者說,以前最大筆的生意,是不少客人花數十萬買鳥放生,現在只肯掏幾百元,為了生存,鳥店只好兼賣雞、狗和兔子。
    2007/11/11 19:09
  • 1根羽毛2顆飼料 店家逮到抓鳥賊

    桃園一家鳥店,去年店裡一隻價值13萬的保育類金剛鸚鵡跟大巴旦鳥被偷走,店家循線找到嫌疑犯的車,發現車上有1根羽毛跟2顆飼料,但嫌疑男說他沒偷,車上飼料是他養的綠繡眼鳥吃的,但綠繡眼根本不吃這種飼料,而且羽毛的DNA比對,證實是金剛鸚鵡的,最後男子被判有罪,金剛鸚鵡也找回來了。
    2007/09/29 12:28
  • 叼紙怪客再現形 居民:一家4口

    叼走巡邏簽單,讓員警傷透腦筋,而記者跟鳥店求證,原來這隻鳥就是喜鵲,鳥店業者看過影帶後表示,這隻鳥可能是遭人棄養,不過,因為有築巢的天性,所以叼走巡邏簽單,應該就是為了做鳥巢。
    2007/06/30 19:45
  • 愛碎碎唸的亞馬遜鸚鵡 身價3萬

    嘉義警方執行安康專案,在4家鳥店查獲2百多隻保育鳥類,市價超過40萬元。其中有1隻會講話的橙翼亞馬遜鸚鵡,身價就要3萬元!員警忙著清點數量時,還發生鸚鵡掙脫鳥籠飛上枝頭的「越獄」意外。
    2007/01/25 13:49
  • 〈獨家〉大陸「走私鳥」公然販賣 防疫漏洞

    喜歡養鳥的朋友要特別注意!現在許多鳥店裡頭賣的小鳥,都是大陸走私的。老闆甚至還會推銷說,大陸的畫眉鳥,叫聲比較好聽,事實上,這些走私鳥,通通都沒經過檢疫,很可能會成為禽流感的大漏洞。
    2005/10/09 18:32
  • 頭髮都白了還偷! 順手牽「鳥」賊

    高雄市一家鳥店連續遭人偷竊,她們裝了監視器,終於發現歹徒是一名頭髮花白的老先生。
    2005/09/12 11:24
  • 〈獨家〉歹徒詐欺搬電腦 菜鳥店員直幫忙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譜詐欺案,有2名歹徒入侵一家網咖店,謊稱要修電腦,順利拿走25台主機,過程中店員還非常勤快的自動把主機搬上歹徒的車子,對於菜鳥員工的粗神經行為,網咖店老闆差點氣炸了。
    2005/06/2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