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鳥來嬤 結果共23筆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沒戲拍!賣拌麵暫停業 消失8年近況曝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曾憑藉《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驚爆負債上千萬,並被黑衣人追債,一度罹患子宮頸癌,消失螢光幕近8年,如今副業拌麵生意也暫緩,近況曝光了!
    2024/01/18 15:29
  • 首接業配文!55歲康康「報價慘被狠嗆」:鳥來嬤都沒你貴

    55歲資深藝人康康(康晋榮)出道26年,不但主持功力了得也發過專輯,更曾出演多部電影,影視歌三棲讓他至今在圈內屹立不搖。然而網路時代藝人跟著轉型,開始紛紛接起業配文,康康也不例外,怎料出道多年的他首接業配文,一報價就被廠商狠嗆「鳥來嬤(吳敏)都沒有你貴!」
    2023/04/03 11:28
  •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遭黑衣人圍堵 消失8年近況曝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出道超過50年,因戲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而吳敏後來參選議員失利,又驚爆負債上千萬,消失8年近況曝光!
    2023/03/14 05:10
  • 林美照哭癱送別連明月!慟喊「她一生坎坷」 鳥來嬤哀戚不發一語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並在1月16日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她的告別式今(27)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哀悼,林美照哭到一度站不穩,鳥來嬤(吳敏)也感慨說:「人都走了,沒啥好說。」
    2023/01/27 10:43
  • 鳥來嬤罹癌!醫警告「4症狀」是徵兆 每年4千人癌前病變 

    頂著一頭白黑相間雞窩頭的「鳥來嬤」資深藝人吳敏,曾經是許多民眾每天都想要在電視螢光幕看到她表演的當紅藝人,但卻消失影藝圈8年。日前她接受採訪曝露近況,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健康,但她卻透露幾年前面臨黑道討債困境。並表示現在的計畫是「都身體顧好最重要」,因為她多年前曾罹患子宮頸癌,一度得借錢才讓她完成治療。未來有適合的戲劇還是願意接演。
    2022/09/17 16:00
  • 鳥來嬤消失8年!罹癌「負債千萬」遭黑衣人圍堵 近況曝光

    73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出道超過50年,因戲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怎料,吳敏參選台中市議員落選後,驚爆負債上千萬,並被黑衣人追債,又罹患子宮頸癌,消失螢光幕近8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15 21:23
  • 拚觀光! 跑車封路賽首登金門 「鳥來嬤」站台

    金門首次舉辦的跑車「封路計時賽」,主賽道就是早期軍車行走的車轍道,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的賽事採用「爬山賽賽制」,也就是必須等上一位選手完成,下一位才可以上路,安全性較高,而縣府觀光局也期望,藉由這次賽事,讓金門觀光更加多樣化。
    2022/06/11 23:24
  • 「鳥來嬤」悲痛送陳松勇:真的捨不得 阮經天4字悼影帝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以「鳥來嬤」一角深植人心的女星吳敏也來到現場悼念陳松勇。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懷念這位令人尊敬的前輩。
    2021/12/28 10:39
  • 過年前才見面!鳥來嬤曝長青「生前狀況」:心臟說停就停

    演出《鳥來伯與十三姨》「香腸伯」一角的資深藝人長青,昨(16)日驚傳離世,享壽76歲,消息一出讓許多圈內好友感到震驚,與長青有20年以上交情的「鳥來嬤」吳敏透露,過年前還有和對方見面,遺憾表示「心臟的東西說停就停。」
    2021/06/17 12:25
  • 長青「鳥來嬤」深植人心! 吳敏15歲逐星夢

    說起「鳥來嬤」幾乎人人都知道,吳敏在長青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一演就是11年,加上又有重播,讓「鳥來嬤」等於成了吳敏的代名詞!其實她打從15歲,就自己去報考演員訓練班,爸爸還一度氣到與她斷絕父女關係,但她仍一路堅持走自己最愛的演員路。
    2020/06/20 22:20
  • 超資深的來了! 鳥來嬤、吳靜嫻任觀光大使揪玩高雄

    繼63歲的白冰冰與68歲的張琍敏等資深藝人後,高雄市府今(20日)又找來年過七旬的「鳥來嬤」吳敏和資深演員吳靜嫻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2人今在愛河畔開記者會,力邀銀髮族到高雄旅遊,並介紹高雄不老旅行家299元與359元的好玩卡雙卡方案。
    2019/03/20 22:54
  • 婆媽當道!鳥來嬤組「掃女時代」爆紅 MV破130萬

    現在正是婆媽當道的世代!台灣最近出現一女團「掃女時代」,由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媽媽、鳥來嬤、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黃鐙輝的岳母萁媽所組成,堪稱全台最大齡女子團體,她們近期為廠商拍攝MV,影片竟突破130萬點閱率,一夕爆紅的她們,目前正是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女子團體,
    2018/06/19 21:13
  • 歡歡告別式 女兒痛哭、藝人好友送別

    藝人歡歡1日在租物屋處燒炭輕生,上午家人在殯儀館替她舉辦告別式,前夫江國賓特地帶了紙糊的透天厝,上頭寫有于氏莊園,要送給最愛的前妻歡歡,讓她和父親安息;圈內好友李(王羅)、鳥來嬤也來送別,歡歡的兒子和兩個女兒,跪在母親遺照前,唸出最後一段給媽媽的話,哭到顫抖,泣不成聲。
    2014/06/20 13:37
  • 「桃姐」國台語版 吳敏、屈中恆配音

    港片「桃姐」3月初就要上映,最近展開配音工作,這次由本土劇中的「鳥來嬤」吳敏,和藝人屈中恆,來替劉德華和葉德嫻配音,為了拉近和觀眾的距離,2人國台語並用,這部電影,也是吳敏第三次幫葉德嫻配音。
    2012/02/22 07:12
  • 轉換跑道!黃平洋、應曉薇成「市議員」

    這一回市議員參選格外星光熠熠,因為有多位藝人以及球員轉戰政壇,不過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從棒球轉戰餐飲到現在跨入政壇的黃平洋,以及前藝人應曉薇,兩人都順利當選,但是以「一枝番仔火」走紅的秦楊,以及「鳥來嬤」吳敏,雙雙落選。
    2010/11/27 23:46
  • 陳菊替「鳥來嬤」站台? 白雲反串搞笑

    「鳥來嬤」吳敏轉戰政壇,參選大台中市議員,包括陳雷、勾峰、邵曉鈴等30位好朋友現身支持,讓吳敏感動的掉下眼淚;而藝人白雲更是反串演出「鳥來嬤」,還模仿高雄市長陳菊,讓台上台下都笑彎了腰。
    2010/10/23 13:38
  • 張惠妹「有愛」慈善演唱 熱力四射

    天后張惠妹今晚來到桃園體育館,參與一場慈善演唱會,一襲黑色勁裝,還有新專輯的最新造型,相當搶眼;不過卻被主持人吳宗憲等人虧了一番,說是鳥來嬤,但天后畢竟是天后,勁歌熱舞讓這場慈善演唱會,熱力四射!
    2009/07/30 23:46
  • 〈獨家〉開選前作戰會 「鳥來嬤」拚市議員

    又有演藝人員準備轉戰政壇,她就是本土劇中飾演「鳥來嬤」的吳敏!在正式宣布參選明年底台中市北屯區議員後,吳敏的競選班底已經就戰鬥位置,甚至召開選前作戰會議,「鳥來嬤」準備參選的架式十足,原來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陳天汶,是吳敏的表哥,早就耳濡目染。
    2008/12/18 11:45
  • 「鳥來嬤」遭停演 吳敏選中市議員

    又有藝人準備投身政治圈,她就是以鄉土劇「鳥來嬤」角色出名的本土藝人吳敏!因為挺馬,吳敏已經停演「鳥來嬤」角色半年了,失業到處跑場的她,興起為民喉舌的意志,由於本身是台中市人,吳敏決定以國民黨籍身分,參選台中市議員,未來希望反過來邀馬總統,幫她助選站台。
    2008/12/14 18:31
  • 慶祝勝選改名 徐乃「贏」、曾國「勝」

    慶祝馬蕭配勝出,選戰氣氛繼續在演藝圈延燒,挺馬鮮明的主持人徐乃麟和曾國城,在節目上大改自己名字,取諧音改叫徐乃「贏」和曾國「勝」;但引人矚目的是,曾國城手上剛好有3個節目,都在被認為立場偏綠的電視台播出,是否和「鳥來嬤」吳敏一樣,遭到電視台關切,曾國城澄清絕對沒有。
    2008/03/25 18:52
  • 〈獨家〉低調挺馬! 獨家直擊鳥來嬤站台

    本土演員「鳥來嬤」吳敏表態挺馬後,傳出被安排失蹤劇情,甚至被封殺的傳聞,本台今天獨家直擊,她出席台中一場國民黨造勢活動,砲打長昌配毫不客氣,但她很低調,希望鏡頭不要拍她,到底有沒有被電視台高層關切挺馬,留下想像空間。
    2008/03/19 19:36
  • 「鳥來嬤」走出鄉土劇 挺馬助選!

    本土藝人「鳥來嬤」吳敏,因為以劇中造型幫馬英九站台,受到製作電視台高層的關切,傳出要安排她在劇中失蹤的劇情,吳敏表示,她這幾天都還是正常參加錄影,也沒有聽到要被封殺的消息,吳敏還很樂觀的表示,她對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她演的「鳥來嬤」的角色藍綠都喜歡的啦!
    2008/03/1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