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鱘龍魚 結果共48筆

  • 年輕人也會骨鬆!專家曝「這魚」軟骨素達30% 授養筋5訣竅

    現代人健康意識提高,愈來愈多人開始動起來!但平常練跑、健身時,會出現局部痠痛、行動受阻,不小心還會傷筋動骨。該如何保養筋骨關節?以下營養師分享骨骼關節保養的實用建議,教你怎麼吃最好!
    2023/12/05 22:39
  • 八點檔女星驚爆新歡「歡迎參加婚宴」 戶外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週最新一集,由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卉妮到台中谷關出外景,體驗鱘龍魚養殖的工作。鱘龍魚在地球上存已有數億年,是恐龍時期就已存在的活化石,為了讓大家知道鱘龍魚是恐龍的「同梯」,籃籃一開場就穿著充氣暴龍裝追著大家跑,沒想到跑著跑著反而自己腿軟體力不支,還跟大家討水喝,場面爆笑。
    2022/10/27 13:02
  • 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榮登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綜藝節目。在先前釋出的漏網鏡頭裡,可以看到庹宗康帶著鬼鬼、顏佑庭一起去捕捉指定食材,身穿青蛙裝,下到養殖池賣力捉魚,途中為了免費食材,3人身穿美人魚裝猛甩計步器,不過顏佑庭的成績大幅落後,被庹宗康唸了一番。
    2022/06/15 12:55
  • 吃魚驚見「銀黃條狀物」是蟲? 老饕暴動:這超珍貴

    「鱘龍魚」肉質鮮甜、具有大量的膠原蛋白,相傳是清朝慈禧太后愛吃的料理之一。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吃鱘龍魚時,竟從魚骨裡拉出一條「銀黃色不明條狀物」,讓她嚇得詢問「這個是什麼?不要告訴我是蟲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老饕跳出來表示「不識貨,整條魚的精華就是那條!」
    2020/03/15 14:51
  • 便當有異物!店家「直接捏爆」…硬凹:鱘龍魚的背鰭

    在外用餐時若不注意,可能會因此把異物給吃下去。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今天吃便當的時候,發現配菜裡面有不明物體,疑似是半截青蛙的身體,隨後便立刻回到店家詢問老闆娘,豈料對方見狀後竟然直接將異物捏爆,令女網友十分傻眼。
    2019/09/26 20:16
  • 無名手工饅頭、鱘龍魚料理 管區報你好料

    地區有什麼道地小吃,員警告訴你!為了讓民眾更瞭解台北市的每個區域,台北市警局結合各地派出所,拍攝《管區帶你走轄區》的系列影片,像是陽明山的無名手工饅頭,還有景美夜市旁的好吃鹹水雞,除了透過員警告訴大家,那邊有特色美食,也讓民眾知道不同區域的治安特性,警方怎麼維護治安。
    2019/02/05 12:17
  • 野生鱘魚數量稀少 陸養殖魚子醬業興起

    頂級魚子醬不再是俄羅斯的專利,近幾年有一些品質不錯的魚子醬,其實是來自中國大陸。廠商在杭州千島湖養殖鱘魚跟鰉魚,在這裡生產頂級魚子醬,專門外銷。
    2018/01/18 23:21
  • 颱風沖走萬尾鱘龍魚 三峽農場再出發

    新北市三峽一處農場受到颱風重創,近2萬尾魚鱘龍魚與鱒魚大半被沖走,場長妻子葉福花靠著僅剩的魚苗,並加入農會家政班,運用自家漁產品研發料理,終於讓客人逐漸回流。
    2017/03/24 11:14
  • 美味! 「花東新三寶」櫻桃鴨、鱘龍魚、網室豬

    花蓮的飯店、餐廳還有溫泉業者,用花東縱谷的在地的食材,推出花東縱谷新三寶的菜餚,這三寶就是櫻桃鴨、鱘龍魚還有網室豬,結合溫泉吸引遊客,讓原本要到五星級飯店才吃的到美食,現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吃得到!
    2015/12/25 11:26
  • 頂級溫泉會館藏深山 私挖魚塭無人管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的烏來山區,導致南勢溪水混濁連帶影響民生用水,有民眾跟新北市政府檢舉,在南勢溪支流的大羅蘭溪水源保護地,有一家「伊殿園溫泉美地」溫泉會館不只無照營業,還開挖兩座魚塭養殖鱘龍魚,已經違反水土保持法,民眾向新北市府檢舉,得到的回覆是魚塭是水土保持工程,今天新北市府召開記者會,因為這裡屬於森林保護區不管是魚塭還是溫泉會館都是違建,只要道路一搶通就會通報中央通通拆除。
    2015/08/13 14:03
  • 【好吃一點訣】 椒麻感!宮保鱘龍魚尾 搭小黃瓜解膩

    鱘龍魚是一種帝王級養生美食,一般吃法不是清蒸,就是煮成魚湯,今天好吃一點訣帶大家去彰化吃不一樣的鱘龍魚尾,宮保料理作法,淋上椒麻油,吃起來麻麻辣辣,為了解油膩,再和清脆的小黃瓜拌炒,撒上花生,顧客說,是吃起來有「椒麻感」的下酒菜。
    2014/06/26 11:51
  • 【好吃一點訣】一條鱘龍魚 6種吃法滋味妙,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品味鱘龍魚大餐,老闆獨家發明了6種調理方法,鮮肉做成生魚片、骨頭做三杯、魚頭做藥膳,一魚六吃,從頭到尾都不浪費,除了料理方法深受好評外,最主要的是鱘龍魚一定要養在乾淨的水質裡,才不會有腥味,老闆當初選地開餐廳就想到這一點,因此把鱘龍魚養殖在萬里鄉的深山上游水源,堅持新鮮美味。
    2014/04/11 17:04
  • 【好吃一點訣】一條鱘龍魚 6種吃法滋味妙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品味鱘龍魚大餐,老闆獨家發明了6種調理方法,鮮肉做成生魚片、骨頭做三杯、魚頭做藥膳,一魚六吃,從頭到尾都不浪費,除了料理方法深受好評外,最主要的是鱘龍魚一定要養在乾淨的水質裡,才不會有腥味,老闆當初選地開餐廳就想到這一點,因此把鱘龍魚養殖在萬里鄉的深山上游水源,堅持新鮮美味。
    2014/04/04 11:10
  • 【好吃一點訣】馬告鱘龍魚盅 獨特芳香襯鮮甜

    鱘龍魚湯可能很多人都喝過,但今天的【好吃一點訣】,我們要帶您看用原住民特有的香料「馬告」,也就是山胡椒,所製成的鱘龍魚盅,馬告的清香襯托出魚肉的鮮甜,豐富的膠原蛋白還可以養顏美容。
    2013/11/22 11:32
  • 鱘龍魚入菜 煎、炒、炸、火鍋都美味,業者?

    冬天吃火鍋不稀奇,但在板橋有一間日式料理店專門做的是鱘龍魚火鍋,不但肉質鮮美而且相當營養,除了煮火鍋之外,做成生魚片、拿來炒或油炸都很美味。
    2013/11/21 15:13
  • 鱘龍魚入菜 煎、炒、炸、火鍋都美味

    冬天吃火鍋不稀奇,但在板橋有一間日式料理店專門做的是鱘龍魚火鍋,不但肉質鮮美而且相當營養,除了煮火鍋之外,做成生魚片、拿來炒或油炸都很美味。
    2013/11/21 07:44
  • 【好吃一點訣】鱘龍魚富膠質 「產地直送」活水除腥味,業者?

    在郊區才比較常吃得到的鱘龍魚,現在在台北市也能品嘗它的美味,有火鍋業者標榜現點現殺,花了10萬多元引進活水設備,在店裡養殖鱘龍魚,為了不讓鱘龍魚有土味,養殖鱘龍魚的水,還特地從魚的原生地花蓮玉里送上來,相當費功夫,而要讓魚肉更好吃,業者也把魚骨熬成湯,就是要讓魚肉鮮甜滋味,一次在口中釋放。
    2013/08/26 14:43
  • 【好吃一點訣】鱘龍魚富膠質 「產地直送」活水除腥味

    在郊區才比較常吃得到的鱘龍魚,現在在台北市也能品嘗它的美味,有火鍋業者標榜現點現殺,花了10萬多元引進活水設備,在店裡養殖鱘龍魚,為了不讓鱘龍魚有土味,養殖鱘龍魚的水,還特地從魚的原生地花蓮玉里送上來,相當費工夫,而要讓魚肉更好吃,業者也把魚骨熬成湯,就是要讓魚肉鮮甜滋味,一次在口中釋放。
    2013/08/25 13:20
  • 無俚頭也賺錢! KUSO影片置入行銷

    KUSO影片未來恐怕不只是單純搏君一笑而已,現在有廣告主看準KUSO影片的搞笑手法,紛紛要求拍KUSO廣告,像是有火鍋店就以武俠小說的小龍女為梗,硬轉成店內招牌鱘龍魚,因為不像平常廣告的廣告,意外受到許多民眾青睞,而且加上網路宣傳沒有時間限制性,帶來的效益無遠弗屆,有專拍KUSO影片的製作團隊現在也為了打響知名度,紛紛以成本價接拍廣告。
    2013/06/03 19:34
  • 〈獨家〉地震傷財!鱘龍魚苗死光 損失百萬

    在602地震中,南投鹿谷受災情況嚴重,不但發生山崩造成堰塞湖,民宅位移龜裂,鳳凰村還有鱘龍魚養殖戶因為水管斷裂,加上停電,造成7千隻魚苗死亡,這些魚苗再等4個月就能賣了,市價估計170萬。
    2013/06/03 18:50
  • 珍貴白魚子醬 每公斤逾200萬台幣

    魚子醬和松露、鵝肝並稱西方三大珍貴食物,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魚子醬都是黑色居多,在奧地利的養殖業者培育出罕見的白鱘龍魚,把魚卵拿來製作成魚子醬,珍貴的白魚子醬,1公斤要價65000歐元,合台幣將近250萬。
    2012/12/26 13:18
  • 飯店搶端午財!肉粽搭龍年熱 取龍名

    今年是龍年,高雄有2間飯店推出端午節粽子,都跟「龍」脫離不了關係,有一間特地以鱘龍魚為主,以魚取代肉,希望討個好兆頭;而另外一間則是以量稱霸,一顆包有4顆鮑魚的龍王粽,光是重量就有16兩。
    2012/05/23 19:28
  • 龍年討吉利!12道菜取「龍」名 過年限定

    龍年到,有廚師以龍為主題設計菜色,推出「龍宴」,12道菜從沙拉、主菜到湯品,取名都跟「龍」有關,包括鱘龍魚、龍蝦鮑魚、龍眼、龍鬚菜等等,餐廳大廚說要讓饕客「龍年吃龍討吉利」;不過品嚐美食也要付出代價,「龍宴」一桌1萬元,食材處理費時,只在過年期間推出。
    2012/01/26 19:20
  • 搶生鮮福袋 婦人獲大獎1萬8蟳龍

    各行各業拼福袋!高雄就有家具賣場從初一到初三,天天推出限量家具福袋,其中餐桌椅組合福袋,原價9999元下殺兩折只要1888元,每天限量6組,早早就被搶購一空,而生鮮市場也推出各式和龍有關的福袋,有價值1萬8千元的鱘龍魚,還有30台斤的龍膽石斑魚以及大龍蝦,吸引民眾爭相排隊。
    2012/01/23 12:58
  • 秋涼美食! 鱘龍魚、溪蝦鮮甜肥美

    秋涼時節,帶您品嚐最對味的美食!新北市溫泉業者現在推出鱘龍魚大餐,因為中秋過後,正是鱘龍魚最肥美的時節,汆燙過後不只肉質鮮甜,骨頭酥脆美味;而正值產卵季的溪蝦,也是饕客最愛的秋節美食,今年提前入秋,生意也提早上門,業績已經比去年同期成長2成。
    2011/09/2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