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魯妮瑪 結果共12筆

  • 布萊德利庫柏轉性成渣男 雨中甜撩好萊塢女星

    由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魯妮瑪拉(Rooney Mara)合演的電影《夜路》,在今(7)日公布4段精彩片段,布萊德利庫柏意外轉性耍渣使壞,讓魯妮瑪拉慢慢的陷入危險情慾之中,但同時又與心理醫生凱特布蘭琪,因共同利益產生情愫,進而成為腳踏兩條船的渣男。
    2022/01/07 13:51
  • 「樂來越愛你」之後再開金口 抒情又一發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卡司堅強,有「樂來越愛你」的金球獎影帝雷恩葛斯林,威尼斯影帝麥可法斯賓達,坎城影后魯妮瑪拉,以及奧斯卡影后納塔莉波曼,描述美國德州搖滾樂聖地四個戀人的愛恨情仇,以及音樂人為了成名必須付出的代價。但是在美國電影詩人「泰倫斯馬力克」的敘事與影像中,有讓影迷和樂迷獲得救贖。雷恩葛斯林則繼「樂來越愛你」之後再開金口高歌。
    2017/05/26 20:23
  • FOCUS/凱特布蘭琪扮蕾絲邊 挑戰1950年代禁忌

    奧斯卡獎落幕,有贏家也有遺珠之憾,比方說去年在坎城影展上魯妮瑪拉奪下影后獎的《因為愛你》。這部電影改編自1952年出版的小說,描述一段跨越階級的女女愛情,凱特布蘭琪飾演富有、聰明的貴婦,而魯妮瑪拉則飾演具有攝影才華的年輕櫃姐,2個人大談感人肺腑的禁忌之戀。
    2016/03/04 20:14
  • 【嚴選NEW電影】凱特布蘭琪研究香豔禁書磨演技

    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的《因為愛你》,由影后凱特布蘭琪與魯妮瑪拉主演,描述2位女性跨越年齡與階級的深刻濃烈同性禁忌之愛,導演細膩精準的鏡頭語言,將50年代的復古氛圍及被壓抑的情慾流動,深刻而動人的表現出來。
    2016/03/04 16:53
  • 凱特&魯妮女女戀 親密床戲全裸上陣

    《因為愛你》橫掃國際各大獎項共計185項提名、55座獎項肯定,卻被猜測因劇情描述禁忌的女女同性情誼,而接連在奧斯卡、金球獎等國際大獎成為遺珠之憾,兩位女主角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之間纏綿悱惻的「蕾絲邊」愛戀仍備受影迷期待!
    2016/03/02 23:22
  • 丹麥女孩細膩演技 艾莉西亞獲金獎女配

    今年奧斯卡第一個頒發的演技類獎項,就是最佳女配角,包括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坎城影后魯妮瑪拉,都在入圍名單,競爭相當激烈,在《丹麥女孩》當中,有細膩演出的「艾莉西亞薇坎德」,打敗這些強勁對手,首次入圍奧斯卡,就把小金人抱回家。
    2016/02/29 15:02
  • 奧斯卡紅毯星光閃閃 凱特布蘭琪、莎莉賽隆同台爭艷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早上在杜比劇院舉行,多位明星踏上紅毯,可以看到今年多以淺色系禮服為主,但也有女星大膽選穿大紅、墨綠或亮片設計禮服登場,讓整個紅毯上星光熠熠!
    2016/02/29 09:57
  • 執導前先蒐集寫真!「影后製造機」有怪癖

    向來有「影后製造機」的導演陶德海恩斯,睽違8年推出新作《因為愛你》,與凱特布蘭琪再續前緣2度攜手合作,電影具油畫般的懷舊復古質感、令人潸然淚下的深刻禁忌愛情,讓凱特布蘭琪和魯妮瑪拉雙雙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6/02/25 23:48
  • 女女炙熱愛戀 被小金人排外?

    今年的奧斯卡不但被指為「排黑」,現在還傳出禁止彩虹!凱特布蘭琪與魯妮瑪拉主演的《因為愛你》,深刻描寫女性愛情的唯美,好評如潮,橫掃歐美各大影展及重大獎項的提名與肯定,累積已獲得41項獎座與176項提名。
    2016/02/02 00:37
  • 女女戀道德掙扎 凱特vs.魯妮共爭金球

    娛樂圈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一登場!今年金球獎的女主角入圍名單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因為愛你》這部電影,劇中2名女主角,一個是影后凱特布蘭琪,另一位則是演技逐漸成熟的魯妮瑪拉,2人詮釋在保守年代的禁忌女女戀,另外在喜劇類別,可以說是女丑出頭天!艾美舒默和麻辣賤諜的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都是能演能搞笑,還能包辦製片的全方位演員,終於也闖進金球獎。
    2016/01/09 15:19
  • 金球獎入圍 《因為愛你》提名5項大贏家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影帝競爭激烈,上一屆拿下音樂喜劇類男主角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對上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至於演活賈伯斯的麥可法斯賓達呼聲也很高。影后方面,凱特布蘭琪來勢洶洶,她和魯妮瑪拉在《因為愛你》飾演同性戀人,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因為愛你》,一共入圍5項大獎,堪稱本屆金球入圍的最大贏家。
    2015/12/11 09:05
  • 凱特布蘭琪自爆多次女女戀!新片詮釋前衛女

    ▲凱特布蘭琪在新片中大談女女戀,還自爆也曾有過多次經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5/1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