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來越愛你」之後再開金口 抒情又一發


發佈時間:2017/05/2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21:20
圖/臉書 Song to Song
圖/臉書 Song to Song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卡司堅強,有「樂來越愛你」的金球獎影帝雷恩葛斯林,威尼斯影帝麥可法斯賓達,坎城影后魯妮瑪拉,以及奧斯卡影后納塔莉波曼,描述美國德州搖滾樂聖地四個戀人的愛恨情仇,以及音樂人為了成名必須付出的代價。但是在美國電影詩人「泰倫斯馬力克」的敘事與影像中,有讓影迷和樂迷獲得救贖。雷恩葛斯林則繼「樂來越愛你」之後再開金口高歌。


 

加拿大演員雷恩葛斯林又在電影中開金口,慢板低吟著原本是輕快的經典老歌「Runaway」。雷恩葛斯林在新片中再度飾演音樂人,並對著相愛或曾經愛過的女人深情獻唱。相信就算不是迷哥迷妹,對雷恩葛斯林的歌聲也已不陌生!

他唱的這首繁星之城,獲得今年奧斯卡獎最佳原創歌曲,唱歌對他確實是小case!12歲就加入迪士尼「米老鼠俱樂部」,雖然沒和同期的布蘭妮或賈斯汀一樣朝歌壇發展,而是朝演戲路精進,不過雷恩葛斯林沒忘懷唱歌是真的!

電影裡當然唱不夠,自組搖滾樂團過癮,他陸續在幾部自己主演的電影中引吭高歌。其實,雷恩葛斯林還和朋友,組了一個獨立搖滾樂團,叫做「死人骨頭」。雖然這個獨立搖滾樂團只發過一張專輯,但是演戲的好處就是能在電影中,過過音樂創作人的乾癮。這一回,他在美國電影詩人泰倫斯馬力克的新片中,遇見麥可法斯賓達扮演的王牌製作人。
 

成功的野心太過龐大,機會稍縱即使,就和感情一樣,他在製作人家裡邂逅女接待,魯妮瑪拉。男孩為女孩深深著迷,只是這段看似隨心所欲的戀情,卻暗潮洶湧!放蕩不羈的王牌製作人不甘寂寞,更要操控所有人,最終導致這對年輕戀人背叛與猜忌,將熱烈情感演成一部樂壇現形記!

製片莎拉葛林:「四個主角在熱情與自我實現間周旋,以及在音樂圈奮鬥的點點滴滴,畢竟背景設定在德州奧斯汀。」

電影就在搖滾樂聖地「德州奧斯汀極限音樂節」拍攝,更獲得許多樂壇大腕助陣!

音樂總監蘿倫瑪莉米克斯:「黑唇樂團,是魯妮瑪拉在電影裡的樂團。」

黑唇樂團主唱/主音吉他柯爾亞歷山大:「這不是一般的黑唇演出,有魯妮與我們一起即興,我們有時也想爆一些驚人畫面。」

而戲分最多的音樂人,就是將詩寫入搖滾的龐克教母派蒂史密斯!即使沒聽過派蒂史密斯的經典Horses,也應該見過這張海報,她在電影中做自己,當起女主角迷失時摸索生命課題的導師。我們總是羨慕,音樂人能將愛戀的心情譜成曲、寫成詞,而談感情,許多時候總是自溺,泰倫斯馬力克的影像,給了觀眾迷幻紛圍的想像空間,而電影中的這對戀人啊,昔日一首首為你唱的歌,你還會記得嗎?還能彌補缺憾嗎?

圖/臉書 Song to So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恩葛斯林#樂來越愛你#開金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97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