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魯妮女女戀 親密床戲全裸上陣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愛你》橫掃國際各大獎項共計185項提名、55座獎項肯定,卻被猜測因劇情描述禁忌的女女同性情誼,而接連在奧斯卡、金球獎等國際大獎成為遺珠之憾,兩位女主角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之間纏綿悱惻的「蕾絲邊」愛戀仍備受影迷期待!

改編自50年代經典小說《鹽的代價》,《因為愛你》為作者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半自傳,1996年即開始醞釀拍為電影,幾經更迭不同的導演與演員後,最後敲定由陶德海恩斯執導,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主演,《斷背山》的藝術指導朱蒂貝克為本片操刀,將1950年代的復古情懷,打造如夢境般朦朧柔美,展現迷人的詩意。

凱特與魯妮在電影裡的大膽床戲皆全裸上陣,短短幾分的纏綿堪稱是今年最唯美浪漫的性愛鏡頭。2人也認同在拍攝時,彼此間出現了微妙的化學反應。由於對導演陶德海恩斯的信任,使得這場床戲拍來自然不尷尬。陶德海恩斯與凱特是繼《搖滾啟示錄》後再度合作,兩人早已培養絕佳的默契,《因為愛你》中的獨立貴婦由凱特來詮釋,自然不做第二人想;而陶德在看了魯妮瑪拉的《龍紋身的女孩》、《藥命關係》之後,認為她深具層次的演技能表現片中純真櫃姐從青澀到成熟的情感變化。

魯妮身為凱特頭號粉絲,戲裡戲外都迷戀凱特布蘭琪。她表示,13歲第一次看到《伊莉莎白》中碧藍雙眼、白嫩皮膚的凱特即被她吸引,從此立志要成為一位優秀演員。之後瘋狂地觀看凱特主演的不同類型電影,並從中學習如何表演,尤其是凱特的封后之作《藍色茉莉》中的落難貴婦角色令她印象最深刻。

剛開始她獲知要與心目中的女神偶像對戲時,難掩緊張害怕,等到實際與凱特接觸後,才發現她私底下是個很幽默風趣的人。為了演好50年代的少女,魯妮也特意大量觀看那個年代的電影做功課,以學習模仿當時人的口音。

《因為愛你》描述50年代兩個不同社會階層的女子,在各自面對生命的疑惑與困境中相濡以沫,一場結伴的公路旅行,更將彼此的感情與慾望燃燒到最高點,而命運卻在此時考驗著兩人的關係。發行片商2日舉辦「有情人特別場」首映會,也是全台首場「看得到也聞得到」的首映會香氛場次,請來調香師特別為凱特布蘭琪飾演的貴婦卡蘿調製專屬香味,讓影迷在觀影過程能直接感受卡蘿迷人的魅力。(照片:甲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同性#香氛場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3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