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高麗菜捲 結果共9筆

  • 變相漲?賣場「關東煮」重量縮水23%! 業者:改食材

    物價飆漲,就算售價不漲,縮水式通膨也是擋不住,有民眾發現美式賣場買的關東煮,容量變輕了,縮水兩成三,不過業者表示,,量減價格也有降低1成,食材也有變化,將高麗菜捲換成黑木耳、玉子燒等等,而有民眾懷疑知名老牌餅乾,以及夾心巧克力也疑似包裝和內容物縮水,不過業者回應,還要再了解。
    2022/11/01 20:29
  • 鄰居激戰完亂丟保險套 太大包「高麗菜捲」嘔爆網歪樓

    情侶恩愛時若不想「鬧出人命」,必須做好避孕措施,但近日一名女子崩潰表示,樓上鄰居激戰過後,竟將保險套塞滿衛生紙隨意往下丟到她家窗台上,行徑相當沒公德心,而畫面也引起網友議論,笑說「好像高麗菜捲」。  
    2021/03/05 14:15
  • 水餃、香腸、高麗菜捲 烏克蘭料理紐約飄香

    美國紐約的東村街角,有一棟老屋的地下室,是紐約客品嚐烏克蘭美食的秘密基地,這間擁有40年歷史的烏克蘭餐館,不只供應水餃、香腸、高麗菜捲等等的烏克蘭美食,主廚也會依照當季食材,每天創作不一樣的烏克蘭特餐。
    2020/11/18 16:20
  • 日東北特有「鹽釜燒」 鹽塊燜牛肉鎖肉汁

    日本餐廳業者為了搶耶誕商機,紛紛推出精緻的肉類料理,像是利用日本東北特有的「鹽釜燒」來烤黑毛和牛,感覺就像我們的「焢窯」一樣把牛肉燜熟,來鎖住肉汁美味,而且消費者享用牛肉之前,還得用鐵鎚敲開鹽塊,非常特別。
    2019/12/18 14:22
  • 健康風!關東煮湯頭天天熬 蔬果占比高

    天氣冷,關東煮銷量往上攀,除了超商,現在有不少關東煮專賣店競爭很激烈,而且有越來越多標榜走健康風,除了選擇天然的蔬菜之外,業者也會自己挑食材製作關東煮,像是苦瓜封、高麗菜捲,也有業者從關東煮的沾醬開始,用辣椒、味噌等食材自己做醬料,用天然來吸引消費者。
    2015/12/18 18:45
  • 直擊夜現場 老字號關東煮飄香

    直擊夜現場,今天要帶您去台北通化夜市,看一間有40多年歷史的老字號關東煮,老闆在黑夜裡拚經濟,夜貓子則是口耳相傳,暖呼呼的黑輪、魚板、高麗菜捲,在冷冬夜裡,格外有滋味。
    2014/01/16 07:13
  • 薄皮蚵嗲清甜味 創意「菜捲」搶饕客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台北南機場夜市裡,一個賣「蚵嗲」的老攤,從南部上來的老闆,把嘉義口味做了調整,皮薄餡料多,除了滿滿的蚵,還放了厚厚的菜,韭菜、高麗菜和蔥切碎,口感特別清甜;另外,老闆也自創「菜捲」,把菇類、香菜或四季豆綑成一捲,裹粉炸後切開吃,又酥脆、又保有蔬菜的水分,口感相當特殊。
    2012/10/31 11:36
  • 「綠豆跌3成」!原物料價掉 商品仍漲

    許多店家調漲價格,原因都說是原物料漲價,不過根據了解,近期不少原物料價格已經緩步走跌,像是綠豆1個月就跌了超過3成,其他還有砂糖也跌了超過3%,太白粉半年跌幅也有2.5%;整體而言,似乎業者找不到可以漲價的理由,但已經調漲的商品價格卻回不去,業者說有些原物料價格還是繼續飆,像是黃豆、豬肉等等,就有關東煮業者,暫時不打算將已經調漲的高麗菜捲、熱狗等,降回原價。
    2012/05/14 18:18
  • 花生混砂糖! 土豆仁粿飄香逾百年

    逢年過節一定得吃「粿」,澎湖人愛吃的粿,傳承好幾百年的作法,是用澎湖當地的花生混白砂糖炒成的內餡,叫做土豆仁粿,吃起來很香甜;而隨著時代變遷,現在澎湖不光只有包花生的「土豆仁粿」,還有包高麗菜捲的鹹粿,跟綠豆紅豆的甜粿,也很受歡迎。
    2012/01/23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