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夜現場 老字號關東煮飄香


發佈時間:2014/01/16 07:13

直擊夜現場,今天要帶您去台北通化夜市,看一間有40多年歷史的老字號關東煮,老闆在黑夜裡拚經濟,夜貓子則是口耳相傳,暖呼呼的黑輪、魚板、高麗菜捲,在冷冬夜裡,格外有滋味。

老闆:「你喜歡什麼都直接夾,蒟蒻是嗎?」客人:「對,蒟蒻。」老闆:「你要一個小的嗎?來,你們是6號,歹勢。」

深夜時分,夜市這一角還有人沒睡,在忙著拚經濟。

關東煮老闆娘:「裡面坐,等我,醬料、筷子要拿。」

小攤子冒著白煙,冷颼颼的冬夜裡,看來格外吸引人,關東煮藏身其中,食材五花八門,基本款的高麗菜捲、丸子、豆腐,更別說煮到軟透的蘿蔔。

關東煮老闆娘:「那以前的關東煮,不像現在的種類這麼的豐富,比較單一的,那因為我們年輕人接手,有些口味啦,還有原物料的一些東西,我們都自己再研發。」

從父親傳下來的滋味,這一飄香,就香了40多年,夜晚營業到凌晨,讓晚睡的人有個覓食的去處。關東煮老闆娘:「剛出生來的小baby,吃到現在已經讀大學,我很老了…哈哈哈。」

攤子旁,人潮沒斷,老闆娘又要招呼、又得切菜,只好像顆陀螺,不停打轉,夜漸深、燈未滅,高湯中繼續滾著關東煮,暖暖夜貓子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東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