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高野 結果共23筆

  • 爬富士山要收錢了!「這天起」加收登山稅 人數、時段也管制

    今夏爬日本護國神山要收錢了!山梨縣政府3/4通過條例,將於7/1開始針對攀爬富士山的登山者徵收通行費,每人徵收2,000円(約新台幣420元),並增設人數管制,每日登山人數僅限4千人,徵收費用將用於環境保護、設施維護。而世界遺產高野山也將在2028年度前對遊客徵收「入山稅」,用於填補停車場、廁所維護費等財政缺口。
    2024/04/01 10:48
  • 今年熱翻!聖嬰現象正式回歸 5年氣溫恐再飆新高野火更頻繁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8日宣布,預期中的聖嬰現象(El Niño)已到來,這代表天氣將變得更加炎熱,部份地區可能出現強烈降雨或乾旱等極端的天氣變化,未來5年全球氣溫還可能會打破高溫記錄。
    2023/06/09 11:01
  • 秀肌肉?不明機闖東引後 中共釋海軍東海訓練畫面

    繼中共不明飛機飛越東引後,對岸也釋出三個戰區的海軍訓練畫面,針對意味濃厚。專家也再度示警,對岸不明機闖東引,除了試探我反應,我軍也要思考如何應對,提高野戰防空能量迫在眉睫!
    2022/02/16 13:07
  • 中信兄弟宣布與象魔力續約 澄清高野圭佑在台收入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宣布,與今年季末加入球隊的洋投象魔力續約,為新球季兄弟第3名確定的洋將;另外澄清前日籍洋投高野圭佑的津貼為新台幣5萬元,並非他在日本節目講的價碼。
    2021/12/29 13:23
  • 美議員稱台灣共和國 陸官媒氣炸「世界上沒有這個地方」

    美國眾議員高野25日晚間率跨黨派的參眾議員團搭乘行政專機抵台,展開為期2天的訪問行程;同團的共和黨眾議員梅絲直接表示「剛剛落地在台灣共和國」,引發中國官媒《海峽衛視》節目「今日海峽」在臉書上直呼,「世界上沒有這個地方」。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受訪表示,台美關係在蔡總統領導下,有非常好的進展,所以有很多的美國各界一再來訪,彼此交換經驗,來賓的行程安排,我們都尊重。
    2021/11/26 16:18
  • 拜習會後 美中關係未緩?陳一新:諸多議題檯面下已達共識

    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25日晚間率領跨黨派議員抵台,此行預計停留2至3天,主要是就國防議題與我國交換意見,總統蔡英文也將接見訪團成員。而日前美方也宣布將舉行民主峰會,我國將派行政院政委唐鳳及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會。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台灣雖然受邀參與民主峰會,但並非由總統蔡英文出席,這可以解讀為拜習峰會後『控管台獨』的結果,但若未來台灣能在美中間找到適當平衡點,拜登任內的民主峰會,我國仍有機會提高與會官員層級。」 另外,拜習視訊峰會結束後,美國似乎沒有放軟姿態,背後含意為何?陳一新認為「其實在拜習峰會前,美中雙方官員已互動高達36次,雖然較敏感的問題未於峰會中公開討論,但其實許多議題早已在檯面下達成共識,台灣無須插手。」
    2021/11/26 15:09
  • 美議員進總統府見蔡英文 「美官員訪台將常態化」

    總統蔡英文今(26日)上午11時20分於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一行。蔡英文表示,非常歡迎各位訪問台灣,從去年台美共同對抗疫情、分享防疫物資跟經驗,到今年美國捐贈400萬劑疫苗給台灣,讓國人非常感動與感謝,今天再度看到跨黨派的貴賓,台灣再次感受到美國跨黨派的支持。
    2021/11/26 13:36
  • 拜會蔡英文 高野:相信未來美官員訪台會成常態

    美國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率團訪問台灣,今天拜會總統蔡英文。高野說,雖然這是今年美國國會議員到台灣的第三個訪問團,看到台美一同面對疫情有很大的進展,相信未來美國官員訪台會變成常態。
    2021/11/26 13:17
  • 又來一團!美眾議員率團訪台 總統將接見

    美國眾議員又率團訪台!這回由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帶著跨黨派的美國議員來台,展開兩天一夜的行程,有議員一下飛機就PO照打卡,說抵達台灣!但其中也有議員提到,訪台行程曝光後,收到中國大使館的訊息,要他們取消台灣行。
    2021/11/26 12:56
  • 美跨黨派議員團拜會退輔會 與馮世寬交換意見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今天上午率跨黨派眾議員團拜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主任委員馮世寬交換意見。一行人下午將到國防部拜會,針對國防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2021/11/26 10:11
  • 降落松山稱抵達「台灣共和國」 美議員爆料遭陸使館施壓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率領的跨黨派議員訪團,25日搭乘行政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其中一名成員民主黨籍眾議員史羅金(Elissa Slotkin)在推特發文表示,訪台消息曝光後,她的辦公室收到中國駐美使館施壓,要求她取消這次訪問。
    2021/11/26 10:07
  • 美國議員再訪台! 外交部:展現對台美關係的堅定支持

    美國議員再訪台!今(25)日及明(26)日間將有共17位美國議員搭乘行政專機來台,其中包含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Mark Takano)、絲拉金(Elissa Slotkin)及歐瑞德(Colin Allred)等人。對此,外交部也對美國聯邦眾議員之來訪表示誠摯歡迎。
    2021/11/25 22:59
  • 美國議員又來了! 感恩節飛台灣  今晚降落松山機場

    美國議員又來了!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今天先在南韓結束與駐韓美軍的感恩節晚餐後,轉飛台灣。據了解,此團將會見總統蔡英文,並參訪國防部。
    2021/11/25 22:46
  • 一個月2次!美跨黨派議員團抵台 26日訪國防部退輔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今天率跨黨派眾議員團,搭乘美軍C-40C行政專機於晚間10時10分抵達松山機場;預計明天上午拜會退輔會,下午轉往國防部。
    2021/11/25 22:43
  • 日男星確診新冠肺炎昏迷8天 「手腳肌肉萎縮」站立困難

    日本喜劇演員高野二郎,在去年12月感染新冠肺炎,經過長時間的休養,近日他已慢慢恢復健康並復出活動,他也透露了自己當時染疫後在醫院的病況,至於身體狀況,他則無奈表示「多了很多後遺症。」
    2021/06/20 15:18
  • 千年佛門聖地賣啤酒 日本寺廟求生出招

    現代人越來越與信仰疏離,威脅到了部份宗教生存;在日本,寺廟眾多卻極度缺乏香客,許多廟宇存續岌岌可危,使得廟方必須轉型求生。日本「真言密教」的聖地「高野山」,就與當地啤酒商配合,提供在地精釀啤酒給掛單借宿的民眾,以衝高當地旅遊熱度,也間接增加寺廟造訪人數。另外日本也有廟方與科技商共同推出「傾聽網」,免費接受民眾諮詢,透過網路互動吸引民眾實際走訪寺廟。
    2019/12/13 19:58
  • 亞瑞納多簽大約 成大聯盟史上平均年薪最高野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以8年總值2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0億元)的延長合約留下三壘手亞瑞納多,讓他成為史上平均年薪最高的野手。
    2019/02/27 13:39
  • 快拿出身分證!符合這「條件」 免費住大飯店爽泡湯

    配合觀光局旅遊補助政策,台東高野大飯店推出「台東鄉親免費住宿」專案,從2019年1月1日至31日止,只要是週日到週四,身分證為V開頭或設籍在台東的鄉親,即可免費入住高野大飯店雙人房一晚加早餐及泡湯。
    2018/12/26 23:24
  • 統一超大手筆 蘇智傑560萬破中職野手紀錄

    統一獅11日舉辦2016年選秀會前兩輪蘇智傑、陳傑憲加盟儀式,南霸天相當大手筆,選秀狀元蘇智傑簽約金560萬元改寫中華職棒(CPBL)史上最高野手紀錄,二、游為主的「中職吳奇隆」陳傑憲簽約金也達440萬元,兩人評估都是兼具外型與實力的選手。
    2016/07/11 16:03
  • ​世界遺產住一晚!10大人氣宿坊 僧侶泡咖啡給你喝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身為遊日本忠實粉絲的你,只去了東京、大阪怎麼行,不妨到山裡住一晚,來趟內行體驗之旅吧!名列世界遺產的日本佛教聖地高野山,今年適逢創建1200週年,即日起到5月21日間也舉行法會,因為金堂御本尊佛首次露面,加上高野山上大小諸廟也持續進行各式特色法會,因此也成為今年重點的推薦行程之一
    2015/04/30 11:21
  • ​2015年全球最佳20個旅遊點 台灣入列

    美國的「國家地理旅遊雜誌」選出了全球2015年最值得一遊的20個地方,其中台灣因為高科技,加上美食天堂的形象,擠進了雜誌推薦的榜單。除了台灣以外,包括哥倫比亞的美德殿、日本高野山和美國奧克拉荷馬市,都在20個值得旅遊的榜單中
    2014/12/06 18:50
  • 退伍不怕沒飯碗! 軍擬和鼎泰豐合作

    國防部推募兵制,要拉攏人心,現在可是積極備戰,今年元旦才剛採志願役調薪,現在又要第二波加碼,志願役士兵可望再加5到7千元,薪資上看4萬元,軍方推出一波波招募誘因,就連退伍也幫忙找出路,像是知名旅遊業、雄獅旅遊和高野飯店等,都與國軍簽署備忘錄,輔導弟兄們能夠轉行,現在共有47家企業合作,而名氣響叮噹的鼎泰豐,國軍也在積極接洽中。
    2014/03/06 15:04
  • 〈快訊〉台東高野飯店火警 濃煙竄房客受困

    台東縣知本地區高野大飯店,今晚7點50分左右發生火警。
    2010/08/02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