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5年全球最佳20個旅遊點 台灣入列


發佈時間:2014/12/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的「國家地理旅遊雜誌」選出了全球2015年最值得一遊的20個地方,其中台灣因為高科技,加上美食天堂的形象,擠進了雜誌推薦的榜單。除了台灣以外,包括哥倫比亞的美德殿、日本高野山和美國奧克拉荷馬市,都在20個值得旅遊的榜單中。


我們一起生活長大的地方,或許比我們自己想的,更加的好玩。美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選出了2015年全球最佳20個旅遊地點,我們的台灣名列其中。

外國觀光客:「非常舒服,他們說這水溫大概攝氏60度,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我們有一面會寫情人節,其他面會寫其他(願望)。」

泡溫泉、點天燈、逛夜市,在雜誌的介紹中,台灣的高科技和美食,呈現出旅遊的多樣性,已經成為國家榮耀,尤其相對於北京的髒空氣和對網路隱私的嚴格管控,更凸顯台灣的乾淨與自由。

此外台灣對於傳統文化的保存與傳承,更讓外國人可以充分感受東方文明。這篇文章中特別提到,臺北擁有700萬人口,還被列為世界設計之都,著名設計師庫哈斯設計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是臺北新建築的代表之一。

臺北藝術中心宣傳影片:「臺北藝術中心由三個劇場組成,每個劇場都能獨立運作。」

另外包括台灣元宵燈會、澎湖花火節,都是不能錯過的台灣景點。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讓台灣的美,登上了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全球#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7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