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高刑大 結果共11筆

  • 30歲輕熟女下載「這款APP」 300萬積蓄全沒了

    高雄一名30歲出頭的輕熟女,從踏入職場前就努力積蓄,努力存了3百多萬元,前段時間被拉近詐騙集團創立的飆股群組,女子心想用投資錢滾錢,照著步驟下載山寨版的「貝萊德」APP,逐一把積蓄投入,卻被告知違約無法出金,落得血本無歸。高雄市刑大獲報後,循線逮到鍾女等3嫌,查扣相關證物,訊後詐欺罪嫌移送,也要持續追查也無其他受害者。
    2022/11/09 17:04
  • 藍議員轟高雄治安亮紅燈 高刑大秀數據:六都最低

    高雄一名李姓槍手,昨(21)日因為債務問題喬不攏,凌晨1點多在知名大立百貨前開槍,警方迅速在2個多小時逮到李嫌,有藍營議員就直指,高雄治安問題亮紅燈。對此,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就指出,高雄槍擊案從今年1月至今只發生2件,是六都最低,且案件只要發生都火速偵破,盼外界多給予鼓勵,別抹煞員警們的辛勞。
    2022/10/22 17:39
  • 買房孝敬爸媽?炫富夫妻假投資狂吸金 床板下藏百萬鈔

    高雄一對王姓夫妻,以投資虛擬貨幣名義,於社群軟體上招攬客戶,IG常秀出股東獲利的動態,還為中、遠期目標訂定了一塊「夢想板」,包括每天看一本書、買房給爸媽等,營造假象博取信任,如台版「華爾街之狼」,直到投資人沒收到分紅才發覺受騙上當。警方經過多個月的蒐證上門逮人,查扣大量名牌包、現金外,還在床板下搜出5百萬現金,經查,受騙人數多達3百人,不法獲利高達3千萬。
    2022/09/26 11:19
  • 抓了又放!少年仔做詐騙沒在怕 警嘆:沒完沒了

    高雄年僅20歲的何姓、涂姓主嫌,利用社群軟體,以投資為誘因吸引被害人砸錢,獲利高達2千多萬元,集團6人全住豪宅、開名車,高雄市刑事大隊日前獲案,破獲2處據點,查獲毒品、刀械、手機等相關證物,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涂姓、何姓早就有前科,交保出來繼續騙,這次再犯也遭法院羈押,員警也嘆,做詐騙刑期短或利多,很多人出來又重操舊業,抓都抓不完,相當無奈。
    2022/09/14 11:05
  • 林信吾搭大巴北上!客運公司說這事 警直言:頭皮都麻了

    台南殺警嫌犯林信吾,犯後搭白牌車南下高雄,本打算轉搭客運到台中,因沒班次只好改赴新竹,高雄警方接到消息,隨即到九如交流道調監視器找人,確認林信吾人上了客運,再通知台南警方前往追捕,但客運公司通知,大雅、豐原段在修路,車會先下平面道路,高雄市刑大大隊長洪松田直言,「聽到這件事,頭皮都麻了!」,親自蹲在客運站,緊盯大巴的地定位。
    2022/08/24 14:54
  • 網控他誘騙200台人出國!男赴柬埔寨疑任人蛇集團主管 警偵辦 

    柬埔寨工作詐騙案猖獗,近期在各大社群瘋傳,高雄一名劉姓男子疑似為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人事主管,網友指控,劉男已經誘騙兩百多個台灣人出國,貼文還附上駕照,個資、住址一清二楚,引發外界議論。實際查訪住處,鄰居透露,他行為怪異不與人互動,做詐騙也不意外,警方也證實,劉男有詐騙案的前科,目前人在柬埔寨,對於網友的說法可能性相當高,全案還在偵辦中;不過隨意在網路上暴露別人個資,也可能違法將進一步找發文者說明。
    2022/08/22 10:53
  • 低頭看手機出事了!他警局前追撞左轉車 百萬賓士恐報廢

    高雄一名楊姓駕駛,今(18)日上午開著廂型車,要將整車送洗的毛巾帶回公司清洗,行經鳳山區曹公、光遠路口準備左轉,卻無故遭後方一部銀色賓士猛力撞擊,所幸2車一共3人都沒有人受傷,賓士車的黃姓駕駛表示,當時開到一半有人傳LINE給他,一時疏忽追撞前車。現場撞擊聲響巨大,加上該路段車流本來就不小,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2022/08/18 10:38
  • 借3萬還4萬5!找血蟲放款週轉不靈 家門遭蛋洗撒冥紙

    高雄一名從事土木小包商的許姓男子,發不出工人薪水,只好向高利貸借款,又剛好遇上父親過世,喪葬費壓得其週轉不靈,放款的許嫌、洪嫌為追債,跑到其住處丟雞蛋、撒冥紙,許男一家不堪其擾向高雄市刑大報案,警方循線逮人,移送包含許、洪在內一共12人。高刑大指出,年底大選將至,全國掃黑專案包括毒品、暴力以及槍枝,數據為六都第一,將持續進行掃蕩。
    2022/08/11 11:52
  • 「飆股群組」老師教投資? 有人砸1540萬血本無歸

    「飆股群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高雄刑事大隊偵五隊日前會同多個單位,近日查獲一起詐騙案,該集團利用交友軟體四處「撒網」,誆騙有飆股群組投資可獲利,被害人掏錢投資後,集團以各種理由不匯出獲利金,其中一名香港人士就被騙了1540萬元,被害人多達70多位,警方循線逮獲6名車手,初估不法金額高達上億,警方也將向上溯源,同時將車手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6 11:51
  • 高市刑大緝毒高手心肌梗塞 「急裝葉克膜」搶救14天亡

    高雄市刑大驚傳一起意外!偵六隊盧姓偵查佐12日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醫生緊急開刀並加裝心導管,但員警仍昏迷未醒,搶救14天於今(26)日上午6點宣告不治,讓同仁極為難過。
    2021/01/26 09:05
  • 給面子!署長下令肅槍 高刑大破1人改槍案

    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第1天台中高雄接連發生2起槍擊,立刻下令肅槍,而就在這敏感時機,高雄偵查隊立刻發布20日破獲的1人槍毒案,嫌犯還很狡猾,把槍枝彈藥藏在窗簾溝槽內,但還是被警方識破,而這回員警緊接著宣布破案被外界聯想是要表明查槍決心,高層下令,地方也跟著繃緊神經,嚴正以待。
    2017/09/2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