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體育部長 結果共59筆

  • 電競大賞邀Toyz擔任頒獎人 教育部長:非常不適當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引發風波,遭外界認為體育署與毒品掛勾。教育部長潘文忠今(6)日也表示,體育署沒有參加規劃,也沒同意擔任指導單位,也不允許運動競技跟毒品劃上等號。
    2023/12/06 10:35
  • 法國禁奧運賽場「戴頭巾」!聯合國官員批:違反國際人權

    法國將於明年舉辦奧運,不過體育部長歐迪亞卡斯特拉(Amelie Oudea-Castera)先前「不允許在奧運期間佩戴頭巾」的言論引發議論,「聯合國人權辦公室」(U.N. Human Rights Office)對此表達強烈批評,強調「應尊重表達宗教信仰」。
    2023/09/28 14:20
  • 中印主權之爭 陸拒發印度亞運選手簽證

    中印再爆主權之爭,杭州亞運開幕,但印度政府卻針對大陸對部分印度選手有差別待遇,同時阻撓參賽抗議,印度體育部長更取消原定的大陸訪問行程。
    2023/09/23 11:41
  • 世大運/1百公尺跑21秒?索馬利亞選手太離譜體育部長道歉

    成都世大運的100公尺田徑賽場上,出現一個讓眾人傻眼的成績與表現,來自東非索馬利亞的女子選手阿布卡(Nasro Ali Abukar),在50人大分組內名列末位,而且還跑出21秒81、比第一名慢超過10秒的離譜成績。這種表現不只讓各國媒體好奇,這名選手究竟是如何被選上;甚至傳出她是該國高官子女的流言,迫使索馬利亞體育部長公開對國民道歉,也承諾會徹查遴選過程。
    2023/08/04 10:14
  • 伊朗直升機墜機事故釀1死! 16人受傷含體育部長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一架載著伊朗體育部長薩賈迪(Hamid Sajjadi)的直升機今天在伊朗南部墜機,造成他的一名顧問死亡,薩賈迪與其他15人受傷。
    2023/02/24 10:22
  • 快訊/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 回應T1大亂鬥:尊重職業球團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職務自112年2月20日起由國立體育大學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教授兼管理學院院長鄭世忠接任。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於2月20日上午9時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舉行,由教育部潘部長文忠監交。
    2023/02/20 12:08
  • 因奧運國手經濟艙風波懸缺524天 體育署長終於有人選

    教育部體育署長懸缺524天,近日傳出人選終於可望出爐,教育部長潘文忠今(7)日受訪回應,農曆年後有比較明確的人選,目前已進入最後評估階段,會在近期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報告,盼本(2)月能讓體育署長人事案確定,帶動台灣體育發展。
    2023/02/07 16:49
  • 俄國白俄選手可能參賽 烏克蘭揚言抵制巴黎奧運

    烏克蘭體育部長古澤特今天表示,「無法接受」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可能獲准參加2024巴黎奧運,並揚言若這兩國選手獲准參賽,烏克蘭將抵制這次奧運。
    2023/01/27 10:28
  • 心臟很大顆!泰國搶觀光財 中國直飛泰國航班再增班

    中國大陸重啟國門後,各國繃緊神經、紛紛擔心境內疫情會再起;不過泰國政府可說是反其道而行,宣布將不再要求中國旅客出示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證明,泰國副總理、旅遊及體育部長等高級官員更親自到機場,迎接第一批訪泰遊玩的中國旅客。泰媒報導,預計從下周三(18日)起,從中國直飛到泰國的航班將大幅增加,旅遊業者紛紛搶賺觀光財。
    2023/01/11 15:55
  • 國光獎金總額逾4千萬 拳擊林郁婷.舉重郭婞淳出席受獎

    教育部體育署今(16)天舉辦111年國光體育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教育部長潘文忠和代理署長林騰蛟親臨會場,公開表揚2022伯明罕世界運動會、2022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及18個單項國際運動賽事獲獎選手189人次及績優運動科學研究21件,本年度總計發出國光體育獎助學金新台幣4515萬。
    2022/12/16 15:51
  • 世足/4強賽法國對摩洛哥 馬克洪將親赴卡達加油

    法國體育部長歐迪亞-卡斯特拉(Amelie Oudea-Castera)昨天說,法國總統馬克洪將前往卡達,觀賞14日法國與摩洛哥在世界盃4強賽之戰。
    2022/12/12 10:01
  • 想一口氣挖角C羅、梅西兩大傳奇?沙國體育部長受訪藏玄機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開踢,沙烏地阿拉伯在首戰大爆冷門擊退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開賽以來最大驚奇,也讓沙國舉國歡騰,隨著激情過後,沙國政府傳出正密謀一口氣網羅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兩大傳奇球星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效力。
    2022/11/27 11:32
  • 政院下令處分黃郁婷 教長再補刀:已經不是一次不小心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參加北京冬奧期間言行數次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明確表示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針對黃郁婷的不當言行調查,並作出處分,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1)日表示,黃郁婷一再出現不適當言行和舉止,還稱「這已經不是可以用一次不小心來形容。」
    2022/02/21 16:10
  • 俄烏戰火燒到冬奧 烏克蘭選手不接觸俄國人

    烏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邊境增兵,美國增派的兩千民士兵也抵達歐洲,美國還派人指導烏克蘭人民備戰,只是這把戰火還延燒到北京冬奧,烏克蘭體育部長,還呼籲自家選手,在大會期間避免與俄國運動員接觸。
    2022/02/05 14:18
  • 歐洲元首車輪式外交 接力訪烏克蘭施壓俄

    歐洲多國,為了力挺烏克蘭,展開車輪式外交,光這個禮拜,就有英國首相、波蘭和荷蘭總理到訪,要一起施壓俄羅斯。而土耳其則作為調停者,也訪問烏克蘭斡旋。不過烏俄衝突還延燒冬季奧運,烏克蘭體育部長呼籲自家選手,避開俄羅斯運動員。另外前烏克蘭拳王,也是現任的基輔市長,則展現愛國心,自願登記成為後備軍人。
    2022/02/03 21:55
  • 衝突升溫 烏國體育部籲自家選手「北京冬奧避俄運動員」

    烏克蘭與俄羅斯情勢緊張之際,烏國體育部長古塞特(Vadym Guttsayt)今天呼籲自家選手在即將登場的北京冬季奧運會上,避免接觸俄國運動員。
    2022/02/03 10:09
  • 「南韓年輕人都討厭中國人」 尹錫悅競選打「反中牌」

    正當西方「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之際,南韓總統文在寅卻決定派出官方代表團,由國會議長跟文化體育部長,雙雙率隊。文在寅的親中立場,再度成為在野黨的箭靶。目前民調領先的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就高舉「反中牌」,他說「南韓年輕人,都討厭中國人」。
    2022/01/26 18:02
  • 體育部長「表態不去北京冬奧」? 立陶宛奧委會這樣說

    立陶宛媒體15min昨(25)日報導,教育、科學暨體育部長舒格日迪尼聶已表態不會出席即將於明年2月在北京舉行的2022冬季奧運。
    2021/11/26 07:25
  • 逆我者亡! 傳20名反塔利班人士遭當街處決

    塔利班政府上台後,為了展現他們對於體育賽事,採訪開放態度,特別公開舉辦泰拳活動,新任體育部長還鼓勵小男孩練泰拳。不過今天又有一段殘忍畫面曝光,傳出在北部的潘傑希爾峽谷,有20名反塔利班人士,遭當街處決。
    2021/09/15 17:46
  • 「經濟艙風波」教育部准辭體育署長!張少熙將返校園任教

    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創下佳績,然而出發前的「經濟艙風波」仍遭外界批評,對此,體育署長張少熙10日發出聲明強調,會按原先計畫於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2)日也正式准辭。
    2021/08/12 13:21
  • 頻傳確診!擔憂疫情加劇 西非幾內亞宣布退出東奧

    西非國家幾內亞共和國(Guinea)體育部長索伍宣布,幾內亞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已於今天取消參與東京奧運。
    2021/07/22 07:54
  • 經濟艙風波速辭後再道歉 張少熙:該負的責任絕不逃避

    東奧中華隊昨(19)日搭機啟程前往日本備戰,沒想到卻爆出參賽的選手們坐經濟艙,官員們卻是坐更為舒適的商務艙,立刻引起各界撻伐,也讓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道歉。對此,第一時間已向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坦承安排不夠周全,並表示自己該負的責任絕對不會逃避。
    2021/07/20 19:30
  • 快訊/體育署長再致歉 奧運賽事、穩定軍心優先

    體育署長張少熙,今晚(7/20)發表聲明,對於奧運選手搭經濟艙,他深感歉意,坦承昨天第一時間已經向教育部長提出辭呈,由於奧運賽事即將開始,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穩定軍心,等賽事結束後,該負責的絕對不會逃避。
    2021/07/20 19:24
  • 體育署長速辭但沒准! 蘇喊:奧運後再究責

    東奧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卻坐商務艙,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不滿,放話奧運回來後要究責相關官員,但體育署長張少熙其實早在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就向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但蘇貞昌認為要等東奧回來後再處理,只是因為這場風波,蘇貞昌今天(20日)上火線道歉了兩次!
    2021/07/20 18:38
  • 體育改革真難? 她一張圖曝蔡英文「無法管」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19日啟程,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的爭議,引發外界砲轟。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今(20)日在臉書用一張圖揭露,中華奧委會因為是「人民團體」,總統蔡英文根本無法管,且換幾個教育部長,也難以改革體育制度。
    2021/07/20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