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驚奇少女 結果共9筆

  • 朴敘俊《驚奇隊長2》個人海報亮相!「外星王子」造型網反應曝

    南韓一線演員朴敘俊加盟漫威後的首部作品《驚奇隊長2》,先前在預告片中僅現身短短幾秒,就引起不少話題,此片定於11月10日上映,大家最關注的還有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女力」合體。而今(16日)官方曝光了各個角色的海報,也揭曉朴敘俊在片中飾演「嚴王子」(Prince Yan)一角,其中他的造型又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10/16 15:36
  • 漫威《驚奇隊長》花絮公開! 解開驚奇女力「交換身體」之謎

    漫威電影宇宙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日前公開花絮,解開三大驚奇女力之謎,以及驚奇隊長與摯友女兒的心結,加上「亂入」的驚奇少女,並把「交換身體」故事元素提升到「宇宙級」程度,驚奇隊長雖是宇宙力量最強大之人、肩負捍衛宇宙的責任,卻感到寂寞,又要適應和摯友女兒一起生活,接著又突然遇見亂入的「驚奇少女」卡瑪拉,花絮快速回顧3位主角的前情提要,也解開這三大驚奇女力只要使用超能力,就會交換身體的謎底。
    2023/09/04 11:44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狠虧 台韓網友吐槽:不忍直視

    漫威宇宙電影《驚奇隊長2》昨(11)晚釋出首出正式預告,除了「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還有成功進軍好萊塢的韓星朴敘俊也在預告中現身,雖然僅出現1秒,但中分長髮造型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不少網友吐槽「原來朴敘俊也有無法駕馭的造型。」
    2023/04/12 16:05
  • 【今日熱搜】朴敘俊/地震魚/潑水節/鄭彩律/陳沂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敘俊」。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2 12:05
  • 《驚奇隊長2》釋首支預告!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

    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12 10:18
  • 漫威首位穆斯林超級英雄「驚奇少女」 其實是「這女神」的鐵粉

    漫威出現第一個穆斯林英雄《驚奇少女》,描述邊緣人物突然有了超能力後,產生變化,預計在六月上架串流平台。而DC近期推出的《和平使者》英雄影集深受好評,確認要開拍第二季。
    2022/03/17 17:03
  • 【今晚熱搜】庹宗華/鄭麗文/林昀儒/驚奇少女/籃網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庹宗華」。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6 21:17
  • 漫威迷注意!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真面目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於昨晚(15)日首度公開漫威影業全新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前導預告片及海報。首支前導預告讓粉絲首度搶先一覽漫威英雄宇宙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的面貌,劇情聚焦在這位努力於校園、親友及自身的超能力等各種生活樣貌中取得平衡的少女。
    2022/03/16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