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驚人喜訊 結果共17筆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專訪/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 本命年驚吐「下個月就結婚」

    俄羅斯籍女星安妮,雖外型是金髮碧眼美女,但來台已13年,骨子裡早是個台灣人,為了迎接本命年「龍年」到來,安妮揮灑筆墨寫春聯,用台語熱情祝大家:「幸福『龍』吼哩(都給你)!」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新年計畫,更意外脫口爆出「搞不好下個月就結婚了」的驚人喜訊!
    2024/02/07 09:59
  • 張立東傳上床啦啦隊女神!籃籃認「我是過去式」無預警爆喜訊

    男星張立東曾爆出與Formosa Sexy啦啦隊隊長「梓梓」(董梓甯)上床,與張立東也曾傳過緋聞的另一位啦啦隊女神籃籃,今(9)日竟驚吐「我已經是他的過去式了」,並無預警爆驚人喜訊!
    2023/05/09 18:00
  • 《機智校園》進軍南韓!演員群嚇喊「不敢相信」 加碼曝驚人喜訊

    TVBS 2021年底推出超人氣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創下亮眼成績,播出期間在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每週點擊破百萬,並常駐LINE TV 戲劇排行榜TOP5、全劇集總播放量突破500萬次觀看。今年TVBS不僅將戲劇版權成功出口至南韓,更攜手LINE TV打造《機智職場生活》網路版,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台劇高峰。  
    2023/04/28 15:28
  • 深夜震撼彈!王心凌無預警爆「驚人喜訊」:期待的就快來囉

    40歲「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喜迎出道20週年,深夜她突然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一段影片,表示「20年了!想說的話都在這裡」。她在影片中透露原以為自己會更放鬆自在,結果卻沒有,吐露心聲完則無預警宣告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2/24 08:42
  • 跳槽三立甩背骨罵名!前民視一哥生日「無預警宣告驚人喜訊」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蔡東威先前因為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慘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經紀人孫德榮還反控是民視虧待了GINO,讓風波越演越烈,最終在GINO公開道歉下才止血。今(30)日GINO喜迎43歲生日,他凌晨突然在臉書公開驚人喜訊,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23/01/30 10:36
  • 生猛餵男照外流!通靈女星小年夜「無預警公開驚人喜訊」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一番話掀起熱議。同時擁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她,選在今(20)日小年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迎來全新的歌手身分,預計年後推出專輯。有趣的是,近日甄馨化身美食品嘗家,還邀男吃生蠔,嬌嗔「希望他更有力!」
    2023/01/20 13:13
  • 離台半個月!詹雅雯「遇見幸福」嗨爆驚人喜訊 男方照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前不久開腦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自曝這個病若爆開恐隨時猝死。為了不留遺憾,日前她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到日本才半個月,就在「轉角遇到幸福」。
    2023/01/06 08:07
  • 情斷金剛8個月!43歲小嫻「跨年夜突揭驚人喜訊」粉絲全暴動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籃球運動員何守正離婚後,去年(2022)5月又宣布和男星金剛(李信樵)分手,近2年感情畫下句點。恢單後的小嫻近日無預警曝光驚人喜訊,讓粉絲全暴動狂喊「恭喜」。
    2023/01/03 08:37
  • 挺過婚變低潮!許仁杰突揭「驚人喜訊」:站久就你的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2019年才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日前卻遭爆疑似和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被直擊冒雨騎車進入女方家停車場。儘管兩人堅稱絕無不倫,但許仁杰也直指和太太因溝通經濟問題心力交瘁,會透過第三方協議離婚事宜。已近1個半月未發文的他,今(26)日突揭露驚人喜訊。
    2022/10/26 12:34
  • 巨球抖動狂搖!F級核彈網紅「三太子面前做這事」驚人喜訊曝

    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歌手兼直播主網紅高萱,經常在直播中抖動狂搖洩露春色,先前她在抖音演唱一曲〈從前說〉,一分鐘獲得6萬多觀看次數,單曲〈愛呦〉更是征服抖音上各路宅男。近日高萱受邀到嘉義縣「太子文化季」上台演唱,但平時愛露半球的她,這回包緊緊,原來演出前,特地擲筊問過三太子意見。
    2022/10/20 20:09
  • 體脂剩6%成筋肉男!孫安佐「再爆驚人喜訊」預告幹大事:很猛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2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因在美國求學期間惹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返台後他積極轉型,不僅成為YouTuber,近日更因健身有成拿下「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青少年健美70第四名佳績,讓眾人驚豔不已。事後孫安佐在IG分享心路歷程,更預告月底將有猛料。
    2022/10/17 15:34
  • 產後首公開現身!林志玲睽違2年「曝驚人喜訊」下月台北見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除夕她開心宣布生下寶貝兒子,一家定居在日本東京,先前中秋假期,林志玲一家返台團圓順道拍攝廣告。如今有好消息傳出,林志玲睽違2年將在台灣公開露面,時間就在下月,而這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2/09/28 10:48
  • 情斷小嫻3個月!金剛「突宣布離開台灣」曝驚人喜訊

    藝人小嫻(黃瑜嫻)前年(2020)8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熱戀,但僅維持了一年多,今年5月兩人就透過直播宣布分手,退回朋友位置。恢單近3個月後,金剛昨(21)日突公開超大喜訊,激動直呼「內心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
    2022/07/22 08:11
  • 才爆2年零收入潦倒!康康突宣布「驚人喜訊」:沒想到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先前因頸部側面的動脈阻塞達42%險些中風,花費20多萬元醫藥費,後來又被爆出2年多沒收入,生活陷入困境,但康康嫩妻張家霈出面闢謠,稱老公的工作沒斷過。如今又有好消息,康康睽違3年再接下主持棒,今年還接了10幾場尾牙活動,收入高達7位數。
    2021/12/28 20:59
  • 辣腿大開!謝金燕豁出去「撕破戰服」宣告驚人喜訊

    46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今年1月才在台北小巨蛋重啟「2021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上萬粉絲嗨爆,今(7)日她驚喜宣布10月將攻高雄巨蛋的好消息,宣傳海報更是豁出去,只見姐姐辣腿大開,甚至撕破衣服「露兩點」,讓歌迷全看傻。
    2021/05/07 12:16
  • 消失2年突爆驚人喜訊!48歲李聖傑近況曝光

    憑著〈癡心絕對〉、〈手放開〉、〈你那麼愛她〉等歌曲紅遍華人圈的48歲「情歌王子」李聖傑,繼2019年底舉辦完高雄巨蛋演唱會後,就鮮少公開現身。日前知名Pub餐廳宣布邀請彭佳慧、康康等18組藝人舉辦30週年演唱會,如今證實李聖傑將擔任嘉賓,讓不少歌迷又驚又喜。
    2021/05/0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