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騙打 結果共10筆

  • 柯建銘「素質說」引藍綠舌戰 洪孟楷:綠委是國家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對於國民黨立委素質的批評,引起了藍綠的激烈爭辯。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再嗆,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與其嗆在野黨的主席,不如好好回歸本業,監督現在的失能政府,詐騙打了嗎?食安管了嗎?電價、物價調漲有配套嗎?感嘆「只會附和、不敢監督政府,這樣的綠營立委存在,才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大的倒退與悲哀!」
    2024/03/10 16:06
  • 查人蛇集團雲警抓7人 中警夜店DJ台宣導

    全台防堵人蛇集團,高薪誘騙打工,把被害人騙到柬埔寨等地成為待宰羔羊,雲林警方逮捕七人,人蛇集團,發現有4人經由他們仲介,到柬埔寨,還成功攔下2人,台中市警方,前往夜店臨檢,宣導小心陷阱,也成為重點。
    2022/08/18 13:03
  • 9台人曼谷機場遭控制畫面曝!駐泰代表處:還有台人在當人蛇

    外交部駐泰代表處昨(14)日接獲泰國政府通報,有12名台灣人自柬埔寨入境曼谷機場,懷疑跟最近居高不下的海外詐騙打工「人口販運案」有相關。駐泰代表處人員第一時間趕赴機場,將這些台灣人攔下,同時也馬上通知刑事警察局,於昨(14)日晚間10點多,將9名台灣人送回台灣。但其實駐泰代表處今(15)日就說了,昨(14)日到曼谷機場時,有3名台灣人就是人蛇集團成員,不願配合回台,而這9名台灣人中還有人差一點就要被賣掉,情況危急。
    2022/08/15 10:55
  • 林秉樞謊稱出國騙打莫德納疫苗 陳時中查違規

    林秉樞被質疑打特權疫苗,而他施打第一劑的禾馨診所,說林秉樞打的是殘劑,但議員也質疑,禾馨的殘劑比例過高很有問題,而且林秉樞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是以要出國為由才打到,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就說,這個違規的情形,已要地方衛生局調查。
    2021/12/14 19:01
  • 扯!夫妻騙打8劑疫苗大鬧醫院 陳時中回應了

    台北市一對夫妻,謊稱小黃卡遺失,又鑽診所系統上傳時間差漏洞,兩人各騙打了四劑疫苗,而且如果有醫院不幫忙施打,夫妻倆還會在醫院大吵大鬧,造成醫療人員的困擾,北市衛生局昨(6)日表示目前沒有相關規定可以懲處,會再跟中央商討,對此陳時中表示,在醫院吵鬧是在醫療法規範內。
    2021/12/06 09:57
  • 夫妻稱「小黃卡遺失」鑽漏洞闖關 兩人共騙打8劑疫苗

    台北市一對夫妻,疑似鑽診所漏洞,謊稱黃卡遺失,補辦後又到處打疫苗,男子先在5月的時候,在醫院打了第1劑AZ,之後分別在6月、7月和11月底打了AZ、莫德納和BNT,而他太太也同樣打了4劑疫苗,到目前為止兩人一共打了八劑疫苗。台北市衛生局證實,這對夫妻除了利用小黃卡遺失伎倆要求施打,有醫療院所經查發現夫妻已經打過疫苗,這對夫妻還會用鬧場的方式,要求要施打疫苗。
    2021/12/05 13:25
  • 只幫領包裹!誘騙打工族收存摺 淪詐騙嫌

    在網路上的po文,真的要小心辨別真假!很多學生都會找暑期打工,但有些打工是要他們去超商的廁所領取包裹,雖然口口聲聲說只是來幫忙拿,不知道這竟然是詐騙集團的其中一員,還是遭移送法辦,最小的嫌犯只有16歲,原來詐騙集團主嫌現在都是靠臉書來招攬無知民眾,想借錢的最後被騙走存摺變人頭戶,想打工的也變成詐騙車手涉及詐欺罪嫌。
    2018/08/06 19:33
  • 誆打電玩月薪3萬 軟禁逼扮假公安詐騙

    騙打線上遊戲,就能輕鬆賺錢,逼迫年輕人加入詐騙集團!刑事局警方偵破一個詐騙集團,徐姓主嫌對外宣稱找電玩高手,歡迎加入幫忙打線上遊戲,一個月薪水3萬元,還免費送iPhone5S;但21人加入後才發現得假冒大陸公安,打電話詐騙民眾,有人想離開結果被軟禁,這個集團短短2個星期,騙到上千萬元。
    2015/11/12 18:57
  • 電話交友陷阱! 少年講3hr花1萬8

    暑假快到了,青少年在家裡沒事,又接到一連串「交友簡訊」,因為好奇心回撥,結果被騙打0209付費電話!深夜聊3小時,花了18600,雖然電信業者每5分鐘就斷話1次,但少年還是狂打38次,氣得受害家長出面控訴,電信業者要拿出良心,有異常高量通話費,就應該緊急通知客戶才對。
    2010/06/24 15:07
  • 女子豐頰 被騙打矽膠險毀容

    台中一位小姐要用膠原蛋白豐頰,卻因為貪小便宜到一般美容院,反而被騙,美容院用矽膠注射,結果這位小姐變成大小臉,臉上佈滿坑疤,痛苦不堪,不但不敢出門,連男朋友也因此分手。
    2005/11/1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