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騎錯車 結果共21筆

  • 是誰家的!高雄嬤闖紅燈嚇壞駕駛 屏東伯騎錯車被PO網

    高雄大寮和前鎮同一天發生兩起阿嬤危險騎車的事件,其中一名阿嬤闖紅燈,把經過的大車駕駛嚇到飆粗口,另一名阿婆則是直接大逆向還騎上快車道,還好駕駛眼尖都有發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24/03/29 13:53
  • 我沒違規! 待轉「打方向燈」遭檢舉騎錯車道

    沒有違規卻收到罰單!新北市有機車騎士,遭檢舉「多車道右轉沒先騎進外車道」,得被記一點再罰600元,他提供行車紀錄器喊冤,自己明明是要待轉,只是為了安全有打右轉方向燈,剛好被檢舉人拍到偏右的瞬間,警方表示,受理檢舉會依照民眾檢附資料來審視,目前已在協助處理申訴。
    2024/03/25 19:42
  • 騎錯Ubike還不了車 以為遭「駭客入侵」

    騎UBIKE臨停時,你會上鎖嗎?因為沒上鎖,新北市平均一個月內,就有7到8件騎錯車的烏龍事件。
    2023/09/16 17:59
  • 給我靠邊騎! 公車司機路中吵架遭騎士控「逼車」

    台中一位騎士指控遭到公車司機逼車,但公車司機反控是對方騎錯車道,雙方在路口爭吵,不過事後警方釐清機車是騎在混合車道,是公車司機隨意路中下車才違規。
    2023/08/16 19:57
  • 機車失竊「鬧雙包」!竟是一個沒拔鑰匙 一個騎錯車...

    高雄三民區出現烏龍竊案,一名騎士騎車去買東西沒拔鑰匙,結果回來時發現車不見了,急得去報警,沒想到就在不遠處發現了同廠牌、同款式的機車,一追查才發現,原來是另一名粗心騎士認錯車搞烏龍。
    2023/01/18 18:09
  • 刷一排機車!她騎錯車道自撞分隔島 6車3人全倒

    高雄左營昨(18)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4歲的呂姓女子騎車行經快慢分流的大馬路,騎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誤入禁行機車的快車道,打算在下個路口彎回慢車道,沒想到疑似天色昏暗,自撞分隔島,整個連人帶車滑行,如打保齡球般波及一旁停放的6部機車,後方2名騎士也因此摔車,警方到場了解,3人都沒酒駕,至於責任歸屬後續還要調查。
    2022/10/19 16:25
  • 我的車呢?阿伯進五金行10分鐘 機車被騎走

    有這麼烏龍的事情,苗栗一名女騎士,騎綠色機車去五金行,停在門口又走去郵局。回來之後卻騎走旁邊另一台紅色的機車,把自己的車留下了。紅色機車車主,當時就在旁邊,因為忙著剪鐵網,沒發現車被騎走,這麼烏龍,原來兩車的鑰匙都插在車上,而女騎士騎錯車原本是小事,但警方偵辦仍依竊盜送法辦。
    2022/04/24 12:43
  • 新車換舊機車?向友人借鑰匙騎錯車 超糗巧合網笑翻

    你有遇過相同的經歷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向友人借了車鑰匙,要騎機車外出買東西,沒想到在路上感覺「怪怪的」,歸還之後才發現騎錯車,這段超尷尬的經歷曝光後,網友們全都笑翻,但也有人回應,自己也有過相同經歷。
    2021/07/11 22:20
  • 車被偷?鑰匙沒拔不見 結局是「別人騎錯車」

    屏東內埔發生一起烏龍竊案,一名林姓女子騎機車到手搖店買飲料,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停在門口的鐵灰色機車卻不翼而飛,由於擔心被偷趕緊報案,不過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路邊還停了另外一部同顏色機車沒人騎乘,果然透過車牌通知另外一位車主,真的是騎錯了。
    2021/03/09 18:32
  • 太巧了!同廠牌同顏色!返家鑰匙不對才發現騎錯車

    高雄林園有兩位車主,騎著同廠牌、同型號、同外觀的摩托車,到同一家魚販買東西,兩人都沒有拔鑰匙,其中一人先買完了東西,沒仔細看,把車騎了就走。到家之後才發現,家裡鑰匙怎麼不一樣,連買的東西都不同,這下糗大了,竟然騎錯車了!趕快求助員警,另一位車主也把車騎到派出所,才順利物歸原主。
    2020/11/09 12:05
  • 同顏色Gogoro放一起 男大生騎錯變竊盜 

    台南市一名王姓大學生跟朋友借Gogoro機車,沒想到卻害自己吃上竊盜罪官司,原來他正要牽車時,一名張姓男子恰巧也把一部同款同顏色的機車停在附近,由於王姓大學生沒有看清楚車牌就把機車騎走,等到發現時對方已經完成報案,因此仍得被依竊盜罪函送。
    2019/06/03 00:30
  • 男大生關鍵30秒騎錯Gogoro 警局自首卻晚一步

    借車變偷車!台南一名18歲王姓男大生日前向友人借騎Gogoro使用,自行牽車時竟因為「關鍵30秒」,誤將張姓民眾在等待熄火、且同型同色的Gogoro騎走,儘管事後王男發現騎錯車主動報警,但張男已報失竊在先,且竊盜是公訴罪,警方仍依竊盜罪嫌送辦,讓王男懊惱不已。
    2019/06/02 08:10
  • 太烏龍了!鑰匙竟然通用 借機車騎錯一年才發現

    雲林張先生,因為到市區洽公,停車不方便跟女同事借機車,竟然騎錯車時間還長達一年。一直到前幾天,女同事說車子發不動,他一起到停車場查看,才發現這一年來都騎了另一名同事的機車,機車鑰匙竟然也可以啟動
    2018/10/15 18:27
  • 好巧!廠牌顏色皆同 老翁騎錯車急「自首」

    高雄市有一名79歲的老翁騎車訪友,事後朋友開車載他回家,他隔了8天才返回現場取車,結果機車違停被拖吊了,恰巧同一個位置停了一輛車型、顏色都一樣的機車,老翁以為是自己的,插入鑰匙也可以發動,他騎了20公里回到家才發現不對勁,嚇得到警局「自首」,還好失主不提告。
    2018/01/18 12:59
  • A鑰匙開B機車 婦騎錯車竊盜送辦

    台北有名婦人到醫院探視家人,跟兒子借用機車,只記得兒子說車號是625開頭,等她找到車直接騎走,沒想到過了幾小時,警察竟然找上門來,說她騎走別人機車,涉嫌竊盜!雖然警方事後查證確實是誤騎,但還是依竊罪移送。
    2017/11/13 23:03
  • 巧!車牌都「351」 婦騎錯車險變偷車賊

    嘉義一名婦人到醫院幫丈夫牽車,但他只記了車牌號碼「351」,結果當時一旁有另一輛,車牌也是351的機車,顏色相像,加上車型老舊,結果,婦人鑰匙一插就能發動,誤騎了別人的機車,車主以為車被偷了,緊急報警,而婦人老公發現了,同一時間也到派出所歸還機車,牽錯車的婦人差一點變成了偷車賊。
    2016/08/05 17:50
  • 「醉」誤事!男酒醉騎錯車 反觸犯竊盜罪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機車怎麼不見,而且家門口卻多了一輛陌生的機車,以為車被人偷了而一連打了4通電話報案,直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看到他一路搖搖晃晃的騎著機車,還一度用腳滑行用牽的,原來黃姓男子喝醉騎著別人的機車回家,最後車是找回來但他卻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5/12/02 19:07
  • 烏龍!借機車騎牽錯台 竊盜罪送辦

    跟人借機車騎真的要特別小心!高雄1名張先生,跟朋友借機車,朋友提醒他是車前有籃子的黑色機車,但剛好有2台機車外型特徵都一樣,張先生用鑰匙開了其中一台,順利發動,就把車開走了。但原來這台車是別人的!只是因為機車老舊,鑰匙孔壞了,很好開啟。雖然很烏龍,但後來失主報警,騎錯車的張先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14/12/29 13:27
  • 上大漢橋騎錯道 機車逆向險象生

    板橋大漢橋往新莊方向,機車道和汽車道沒有「立面標誌」分流指引,全部只靠「地面標線」,如果晚上視線不佳,或是不熟路況的外地人,經常走錯車道,有民眾就拍到有機車騎士騎錯車道就算了,竟然掉頭逆向下橋,相當危險。
    2012/06/17 19:04
  • 鑰匙不同也能發動! 男騎錯車被當賊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好心替朋友牽機車,但對方喝醉了,只說是一部銀色機車,他就拿著鑰匙,一部一部試,沒想到騎錯車,被員警攔下懷疑他是小偷,將男子移送法辦;但檢方比對2部機車發現,顏色外觀相似,而且同一把鑰匙真的都能發動,裁定不起訴。
    2012/05/30 12:27
  • 樂過頭?翁中400樂透騎錯車 警上門

    桃園有一名77歲老翁,中了400元的大樂透,開心騎著女婿的機車跑去兌獎,見到彩券行沒開,急忙趕往下一家時,不小心騎錯老闆同款的機車,車子發不動,就將機車牽去給鎖匠打鑰匙,騎回家後,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搞了大烏龍。
    2010/07/0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