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顏色Gogoro放一起 男大生騎錯變竊盜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00:30

台南市一名王姓大學生跟朋友借Gogoro機車,沒想到卻害自己吃上竊盜罪官司,原來他正要牽車時,一名張姓男子恰巧也把一部同款同顏色的機車停在附近,由於王姓大學生沒有看清楚車牌就把機車騎走,等到發現時對方已經完成報案,因此仍得被依竊盜罪函送。

圖/TVBS

 
黑色安全帽的男子把Gogoro機車停好離開,不久後再度有人出現準備騎車,看到了嗎?這名男子跟剛剛停車的根本就是不同人,而他戴上安全帽,載著友人從容離開,卻在事後吃上了竊盜罪官司,原來他騎的是別人機車。

民眾:「(騎錯車)會有點扯啦。」

民眾:「(騎錯車變竊盜)這當然是很冤枉啊,那最主要還是自己要更小心一點。」

 
圖/TVBS

把車騎走的是一名王姓大學生他跟友人借了機車,不過取車時遇到張姓男子剛好停車,原本人一離開機車30秒後會自動上鎖,沒想到王姓男大生沒有看車牌,在對方停車20秒時就把還沒上鎖的機車,直接騎走。

從網路的教學影片可以看到停車後,人就可以離開,等到30秒後,車燈熄滅車子也跟著自動上鎖,但其實上鎖時間是透過APP設定,除了可以用遙控器直接上鎖,也能更改緩衝秒數,減少空窗期。

其他Gogoro車主:「(自動斷電)是從30秒、60秒、120秒跟180秒,就是比如說我們側柱踢下來之後,它30秒之後就會自動把車頭跟電腦鎖起來了。」

圖/TVBS

最後台南這位大學生發現騎錯車時,對方已經完成報案,因此仍得被依竊盜罪來函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goro#騎錯車#竊盜#冤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100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