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駕駛逃 結果共195筆

  • 台62線火燒車 車頭竄火燃燒駕駛逃出

    今天上午在台62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駕駛在開車途中突然發現車頭冒煙,於是立刻停靠在路旁,隨即車頭部分就全面燃燒,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灌救,還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10 14:34
  • 北市工地牆面突倒塌壓死人 2肇事怪手駕駛逃逸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處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ˇ、當場死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目前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30 15:40
  • 車撞派出所釀警1死1傷 駕駛逃闖鐵軌遭撞亡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有輛白色發財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馬上逃逸,但過沒多久後,被發現倒臥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駕駛家屬後續到警局接受調查,讓警方盡快釐清事發原因。
    2024/03/01 10:20
  • 貨車衝入分駐所警員不治 駕駛逃逸遭火車撞擊亡

    一輛小貨車昨天晚間突然衝入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蘇姓警員受到劇烈撞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簡姓男子棄車逃逸,在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
    2024/03/01 06:09
  • 保時捷撞碎11輛機車 「衝飛壓2汽車頂」駕駛逃逸

    除夕日的凌晨4點多,台中市南區一輛汽車,高速失控撞斷了路邊電線桿後,撞飛11輛機車,最後竟然飛車開上停在路旁的汽車,壓在其中兩輛車的車頂上,但肇事駕駛和副駕駛兩人自己爬出車外,沒等警察到場,肇事逃逸。
    2024/02/09 14:36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2024/01/26 18:13
  • 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與吳宗憲、劉耕宏、小鐘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華」,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領域發展,2010年憑藉《世界第一等》摘下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之後更斜槓成為藝術家舉辦個人畫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8)日無奈表示車子停在自家車位慘遭撞,而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只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2024/01/18 17:20
  • 車牌註銷遭攔 駕駛逃1km被逮「扣18包毒」

    新北市保大員警發現路邊一輛轎車的車牌遭到註銷,上前示意他靠邊停,結果駕駛竟然加速逃逸,最後警匪追逐約1公里,將他攔下,駕駛辯稱看到警察太害怕了才會跑走,被問到身上有什麼違禁品,還一度裝傻,最後被搜出18包海洛因。
    2024/01/11 15:36
  • 撞人肇逃!被害質疑有人頂罪 警強調:到案者即肇事嫌

    高雄楠梓5日晚上,一對情侶過馬路時,男方突然被一部汽車撞倒,駕駛還逃逸,警方事後找到人到案,但被害認為到案者跟現場駕駛是不同人,質疑是冒名頂替,不過警方經過調閱監視器比對,證實到案人就是肇事嫌犯,強調全案沒有頂替,並依肇逃、無照駕駛送辦。
    2024/01/08 14:03
  • 男人的嘴?撞車肇逃留紙條說「我會負責」 結果電話都關機

    彰化北斗一名車主,剛花了90萬元買新車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在24日凌晨時,在自家樓下被撞上,肇事駕駛逃離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會負起責任,並留下電話號碼,只是不論車主怎麼打,肇事駕駛電話都關機,因此氣得公佈影像,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而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未依規定留在現場,除了依法開罰,還會被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
    2023/12/27 14:31
  • 桃園男藏毒偷貨車!遇盤查急駛衝撞2警車 2警手部受傷濺血

    桃園中壢警方昨(28)日在巡邏時發現一輛失竊的貨車,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貨車上的陳姓男駕駛竟然開車加速急駛逃逸,在過程中還衝撞2輛警方的巡邏車,造成2名員警手部受傷濺血。警方隨後成功逮捕陳男後,發現陳男不僅偷竊貨車,還攜帶毒品海洛因及針筒。
    2023/10/29 17:14
  • 突開車門釀1死1傷!泰籍男「害怕被遣返」 逃回家仍被逮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騎機車時,路旁的小貨車突然開車門,導致後座丈夫摔倒被曳引車追撞,當場身亡。由於開車門的駕駛逃離現場,警方徹夜追查,發現他躲在租屋處,駕駛還是逾期滯留的泰國籍男子,用觀光簽證非法來台工作。
    2023/10/27 15:20
  • 轎車撞電桿起火 男駕駛女乘客逃不了2死

    台中市外埔區(1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起火,車內男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拖吊車到場協助移車時,才發現後座還有一名女乘客,整起事故造成兩人傷亡,死者身分仍有待確認。
    2023/08/13 23:23
  • 打賭輸了?酒醉男躺馬路喊「神功護體」 慘遭賓士車輾斃

    上個月28日,桃園市楊梅區一名53歲的姚姓男子和朋友喝酒,疑似一時興起打賭「敢不敢躺馬路睡覺」,隨後姚男大吼「我有神力護體」就躺在路上,結果大約50秒後,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沒有發現異狀,直接撞了上去,姚男噴飛送醫後不治,而修車駕駛逃逸約1小時,落網稱不知道有撞到人,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3/07/24 10:15
  • 怎跑了?違規左轉險撞害摔車 女駕駛逃逸

    沒碰撞的車禍,別以為沒責任!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違規左轉,導致一名男騎士急煞摔車,但駕駛沒停下來處理、直接離開,雖然沒直接碰撞,但間接導致車禍,也有責任,不過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是租的,透過車行找到駕駛、通知到案。
    2023/06/04 19:17
  • 目屎那滴!五楊高架火燒車 海神成火球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楊高架38K林口路段,今(21)日下午接近2點發生火燒車意外!蕭姓男子當時開著要價百萬的瑪莎拉蒂黑色休旅車出門,行經上述路段時,突然發現車子引擎蓋冒出白煙,驚覺有異隨即靠邊停,一下車就起火燃燒。警消到場後於半小時內撲滅,並未造成其他人車受傷受損,後續也由相關單位協助排除。
    2023/04/21 16:59
  • 父車禍遭肇逃! 啦啦隊女神尋「行車影像」

    藝人林艾融的父親,14日下午在台北市中山發生車禍,結果肇事駕駛逃逸,父親也因為受傷,送往加護病房治療中,但由於沒有撞擊瞬間的相關影像,因此林艾融在網路發文協尋,希望能找到逃逸的肇事者。
    2023/03/15 13:36
  • 歸仁火燒車釀1死 小客車自撞前車內先「爆炸起火」

    台南歸仁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開始民眾以為小客車自撞分隔島起火,駕駛逃了出來趴在地上,只是燒燙傷情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而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小客車在行進間,車內先爆炸起火,車子才失控撞分隔島,因此,車子為何莫名起火,還要再釐清。
    2023/02/10 19:03
  • 超貴車禍!保時捷撞凹「路上頭等艙」 車丟原地人跑了

    大年初三嘉義市區發生一起「貴鬆鬆」的車禍意外,一輛要價百萬的黑色豐田轎車,從停車場倒車出來,和一輛白色保時捷970發生碰撞,保時捷又續撞路邊3輛靜止的轎車,3車中其中一輛還是要價5百萬,號稱「陸地頭等艙」的Lexus LM300h,整起意外造成豐田駕駛受傷,保時捷駕駛逃離現場。警方後續也將通知保時捷駕駛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2023/01/25 17:45
  • 影音/大膽!拒檢還撞警2次 駕駛逃逸警:全力追捕

    2022/11/18 14:58
  • 加油槍才剛插...賓士車竄白煙下秒狂燒 駕駛急逃員工幫滅火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附近一間加油站,昨(29)日晚間發生火警,起火的還是輛正在加油的賓士廂型車!當時駕駛才剛將車停在加油島,熄火準備加油,沒想到員工一把加油槍插入油孔,賓士廂型車車頭就冒出陣陣白煙,不到1分鐘整輛車陷入火海,駕駛也趕緊下車逃離現場。
    2022/10/30 10:32
  • 假車牌賓士拒檢遭轟5槍逃逸 正牌車主被圍捕嚇傻

    新北市五股驚傳警匪追逐!昨(21)日晚間23時許,1輛懸掛假車牌的賓士車行經新五路、成泰路口時遭到攔查,但駕駛不僅拒檢逃逸,還試圖衝撞民眾,警方雖然連開5槍制止,但仍遭駕駛逃離現場。蘆洲警方20分鐘後循線找到正牌賓士車,但車上的26歲王姓車主渾然不知車牌遭冒用,由於警員在車上查扣摺疊刀以及殘渣袋,因此將王男帶回偵辦,不排除2車駕駛刻意懸掛AB車牌從事不法情事,警方將持續追查另輛假賓士車的下落。
    2022/10/22 11:14
  • 快訊/台南工地吊車翻覆!駕駛逃生不及 命危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位在安南區大安街的建案工地,上午8點半左右,一部吊車不明原因向側面翻覆,駕駛當場因逃生不及被壓住,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和緯分隊,安南中隊,安南分隊前往救援,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情況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2/08/05 10:05
  • 愛車停車場遭撞!肇事駕駛逃逸 藝人林美貞氣炸:很可惡

    馬來西亞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藝人林美貞,因為亮麗外型和惹火身材,在台灣走紅。不過今(3)日她卻罕見動怒,林美貞在臉書PO出自己的素顏照,眉頭緊皺表示自己把愛車停在停車場,結果竟然被人肇事逃逸。林美貞說,她的車輛保險桿整個被撞掀,但對方卻快速開走,讓她痛罵真的很可惡。
    2022/07/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