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工地牆面突倒塌壓死人 2肇事怪手駕駛逃逸

記者 林意筑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6:09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處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ˇ、當場死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目前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小山貓駕駛遭倒塌牆面壓傷不治。(圖/TVBS)

 
據悉。該工地正在進行預售屋銷售中心進行拆除作業,其中怪手拆除二樓樓地板時,因結構遭破壞而發生牆面倒塌,壓住正在施工的小山貓,導致小山貓駕駛當場死亡。不過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2部大怪手的2名駕駛均已離開現場,目前警方已聯繫工地負責人,正在追查中。

針對士林區福港街工地意外,北市府都發局建管處接獲通報立即派員至現場處理,初步了解因營造商拆除樣品屋過程施工不慎,導致二樓樓地板塌陷,壓倒工地內的施工機具,同時有部分結構掉落在福港街210巷道上,目前已拉起封鎖線進行管制,預計機具5點抵達現場清除掉落物;現場無地基下陷情形、周遭地質穩定,對於周遭建築物的結構安全並無影響,為求謹慎已聯繫公會技師協助現勘結構安全。

建管處針對工地將予以勒令停工,並依違反建築法第63條,以第89條裁罰9萬元,並要求廠商後續施工方式均需符合安全標準,才能恢復施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士林#工地#警察#怪手#工人#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0

0.215